山禾堂 博多拉麵-岡山店,想吃浮誇料多多拉麵就來這家 季節限定苺有你的日子讓你少女心噴發

山禾堂 博多拉麵-岡山店高雄平價拉麵首選,想吃浮誇料多多拉麵就來這家,高雄草莓甜點推薦也是 「山禾堂 博多拉麵-岡山店季節限定苺有你的日子」滿滿一桌讓你少女心大噴發!約會吃拉麵還可以順便浪漫一下,趁草莓季時候快點來吃一波!山禾堂拉麵全省有多家分店,目前只有「山禾堂 博多拉麵-岡山店」才有推出草莓限定甜點套餐莓有你的日子」裡面有:春摘的愛情、宇治金時莓好、草莓賓治,吃完美味的拉麵點這份「莓有你的日子」除了套餐也可以單點裡頭的草莓甜點單品,快來一起享受酸酸甜甜戀愛的滋味吧!

店家資訊

山禾堂拉麵 (岡山店)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13:30、17:30-20:30
店家電話:07 621 0988
店家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大仁南路60號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或CITY PARKING 城市車旅停車場步行12分鐘
交通資訊:岡山車站後站步行約5分鐘即到

山禾堂博多拉麵岡山店 店家環境

天花板很有戲,超日式的建築設計讓人邊吃拉麵不免會一直往天花板望去,加上四周圍都有綠色造景植栽,一邊吃好料一邊欣賞美好景緻很療癒!

除了餐點好吃之外,整體店內裝潢都很有氣氛,挑高的空間不會有壓迫感,桌位為二人座靠牆有草蓆坐墊,正方形座位為四人座,店員會依照每組用餐人數需求幫你做安排,但記得要訂位一下因為生意實在有夠好。

辛香料跟飲用水放在一進門右手邊都可以隨意自取。

山禾堂博多拉麵岡山店|菜單、價格

季節限定:莓有你的日子

山禾堂 博多拉麵-岡山店 四人套餐

開胃小菜

拉麵還沒有上桌之前,開胃小菜很快就上桌了,飢腸轆轆的我們,開胃小菜讓我們越吃越開胃,小菜會不定期輪番更換口味,每一種都不踩雷涮嘴又好吃。

和風翡翠清脆甘甜絲絲入扣,會讓你越吃越上癮!

蒜味黑木耳軟Q入味讓人好喜歡,我最不愛吃到脆口發過的那種黑木耳,所以這盤超合我口味。

這份韓式泡菜是甜中帶辣,吃起來相當爽口開胃,搭配接下來上的炸物或是拉麵都很不賴。

日式炸物小點

日式炸物小品是「香濃咖哩可樂餅」表層是金黃酥脆的薄皮咬下還會咔茲一聲,裡頭綿密香濃的咖哩薯泥與薯塊,一咬下去整個入口即化,沾一點番茄更盛增添酸甜的清爽滋味。

特色炸物x3

炸的金黃焦脆,以為皮會過老過硬不好吃,怎知吃起來皮薄酥脆竟然還會噴湯汁要小心食用,最喜歡吃到這種肉質鮮甜裹的粉皮又不會太厚的日式炸雞,搭配上檸汁吃起來更是清爽對味。

銷魂雞翅

一樣是日式作法的銷魂雞翅,皮薄酥脆肉質Q嫩不柴口,輕輕撕開成兩節細細品嚐果真銷魂。

杏鮑菇裹上日式薄皮炸粉,包留著新鮮杏鮑菇的Q脆度與保水度,一上桌時候超燙口,大口咬下也是會噴汁喔!

主餐拉麵x4 (未超過$230 不需要補差價)

這天我們其實是五個女生用餐,但點這一桌四人套餐就覺得快吃不完,即便吃不完卻還是有甜點胃,所以吃不完的炸物可以外帶,但季節限定的「莓有你的日子」套餐,說怎樣都不錯過。四人套餐的拉麵菜單上口味皆可任選,超過$230才需要補差額。我們大家特愛豚骨口味湯頭,所以四碗拉麵裡面有兩款拉麵湯頭都是選擇豚骨。

小卷鹽味拉麵

小資版的浮誇海鮮拉麵第一名就給這一碗,上餐時候是先將滿滿一盤澎湖小卷放置在鹽味拉麵上方。鹽味拉麵是一款清而不淡的拉麵湯頭,第一口喝湯會覺得鹹鹹的接著就會回甘,因為湯頭本身清淡更可以好好品嚐麵條本身的麵體香氣。小卷可以選擇單吃或是全部丟進去鹽味拉麵裡頭一起享用,風味上會有些許不同,吃起來感覺也會不一樣。總之鹽味湯頭搭配海鮮食材真的很速配。

信州熱乾拌麵

信州熱乾拌麵帶有味增與花生粉的香氣,裡頭的叉燒肉是切成丁塊狀,乍看之下以為吃起來會很柴,沒想到一入口才知道叉燒肉塊不僅相當軟Q還非常口味,這樣的肉肉份量比起外面哪種兩三片還是薄片的拉麵店,吃起來過癮太多啦!

溏心蛋大富翁豚骨拉麵

溏心蛋大富翁拉麵系列完全就是替蛋蛋控設計的美味拉麵,一上桌就看到拉麵碗裡頭滿版的溏心蛋,還沒吃光是看就覺得好療癒,山禾堂他們家的溏心蛋軟硬度適中,裏頭糖心濃郁蛋黃香氣,外層蛋白鹹甜鹹甜,真的有夠好吃。

讓人百吃不膩的原味博多豚骨拉麵,湯頭濃郁度一樣很有水準,喝完之後順口鹹香不燥熱也不會口渴,果然是厚成本使用大骨熬煮的白皙豚骨高湯製作而成,搭配細拉麵呼嚕呼嚕吃起來也可以吸取更多湯汁菁華,兩片叉燒肉潤口軟Q真是好味呀!

香辣豚骨拉麵

好吃料多的平價拉麵果真不是浪得虛名,一般普通豚骨拉麵頂多薄薄小塊三片肉,山禾堂這裡則是四大塊油花分布均勻的叉燒肉,不管是單吃還是搭配拉麵一起入口,都是好吃的不得了!另外裡頭還有其他配料,像是黑木耳絲、筍絲、蔥花也都給的很大方。

豚骨湯頭搭配山禾堂特製的辣油化身成辣味豚骨,風味真是太讓人喜歡啦!這種辣是香香麻麻的椒麻辣,不是那種嗆口的辣,所以跟日式拉麵湯頭相當合拍,超想直接問店家有沒有在賣,我一定一次帶個三罐回家吃。(愛慘慘)

莓有你的日子

整套「莓有你的日子」包含三個甜點主題,每一款都好厲害!一上桌時害得我都不知道該從那一份下手,這個畫面實在太美好啦!讓一群媽媽們整個少女心大爆棚~廢話不多說趕快吃起來,不然等等就被吃光光,這群螞蟻媽媽們沒三兩下就把這一桌「莓有你的日子」給解決,剛剛四人套餐還有炸物沒吃完,就說女人都有甜點胃。

春摘的愛情NT260(存在の愛情なのです)

新鮮的大湖草莓搭配白生巧克力,讓我馬上想到北海道六花亭的草莓白巧克力,但吃起來口感完全不同,但卻都是一樣好吃,不用飛去日本買就可以品嘗到這種酸酸甜甜的口感,實在有夠厲害的!這樣美好的滋味真的是像極了愛情呀~對了!對了!草莓白巧克力還可以搭配玫瑰鹽加梅粉風味整個波棒!

宇治金時莓好NT180 (日文:いちごのうじきんとき)

使用抹茶冰淇淋與新鮮草莓、蜜紅豆、湯圓,再淋上滿滿煉乳,絕對是螞蟻人的最愛。若不是超級甜點控的朋友一起分食,可以配一下旁邊附贈的莓果茶,緩和一下甜膩感相當不錯。

草莓賓治NT180(日文:いちごの冷たい飲み物)

草莓與哈密瓜的風味組合真的超獵奇,果然品嚐起來是一杯層次感很強的賓治,刷一整排新鮮草莓串實在太吸睛,浸泡在哈密瓜氣泡飲裡頭的草莓可以拿起直接吃,超級有在吃跳跳糖草莓的感覺。或是將整串淋上煉乳也是很豪氣甜蜜的吃法。

外帶禮盒:春摘的愛情

吃完店內享用的春摘的愛情草莓白巧克力實在有點上癮,沒想到山禾堂竟然推出外帶禮盒,而且裡面還附一張告白紙卡,把你想說的話都說好了(店員說是山禾堂老闆幫大家想百發百中告白台詞)接下來想要告白的男性朋友能不買嗎!每一顆春摘的愛情草莓都是獨立單顆包裝放置在盒內格子裡,買回家要盡快冷凍起來,要吃時候拿出來回溫一下稍微軟化就可以食用囉!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山禾堂 博多拉麵-岡山店
  • 所在地址:820臺灣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大仁南路60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13:30-17:30-20:30
  • 店家電話:07 621 0988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