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框行動開箱| 466 不限速上網吃到飽| 中華電信訊號|吃不完還給你 | 哪些人適合使用?

不知道大家有沒發現台灣多了一間電信公司「無框行動」,主要特色就是「不綁約吃到飽」,雖然4G吃到飽在台灣已經很普及了,但每家都是要綁約個一、二年,有些費率看似很便宜,但其實是有速度限制的,那「無框行動」有沒有限速呢? Stancy也辦了一隻無框行動門號來幫大家實際測測看!

這次Stancy 辦的是無框行動新春福袋專案「牛轉$466不限速上網吃到飽」,除了可以高CP享受中華電信網路,更享「吃不完還給你」,每月網路用量沒超過18G,帳單直接折100還給你,如果你用量更少,不超過3G, 帳單直接折300!!!

無框行動 | Sim卡安裝

網路申辦「$466吃到飽」 => https://www.circles.life/tw/cow466/
(466 link)

收到無框行動的sim卡後,3個步驟就能夠簡單開通門號並且立即使用

1 . 下載 Circles.Life app

2. 把sim卡插入手機

3.  打開Circles.Lifeapp app 輸入門號& 輸入收到的OTP碼即可開通

無框行動 | 4G 速度比較實測

因為無框行動是使用中華電信的基地台,所以理論上速度應該會跟中華電信4G一樣快,因為下載速度會跟當地訊號和使用人數狀況而影響,所以我固定靠近陽台的地方,分別測試中華電信sim卡和無框行動sim卡的速度 。

中華電信sim卡速度

老公中華電信4G sim卡下載/上傳的速度: 178Mbps / 50Mbps

無框行動4G 下載/上傳速度 :

果然是同樣基地台,下載和上傳速度都和中華電信是一樣的!!! 擁有全台最密集的基地台,什麼鬼地方都不怕沒信號!

無框行動 | 什麼人適合用無框行動

我認為以下幾種人非常適合:

  1. 不想被綁約的人
  2. 目前4G吃到飽帳單費率高於$466
  3. 大部份時間手機是連wifi上網,每個用量高低不一定,這樣最高繳466元即享網路吃到飽,用量少於 3GB 每月最低可能只需要交166元,是不是超級划算!

七日試用方案: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用他們家提供的免費七日試用方案,非常的人性化
免費七日試用方案申請

無框行動 |無框466不綁約的電信吃不完還給你

收訊品質真的很穩定,週末出遊入住旅館,雪莉想要上線上英文app課程,使用無框網路的網路訊號品質穩定,上課很安心不怕斷線與收訊不良。

基本上在家就可以連線家用的網路wifi,在外面也有很多地方有免費網路可以使用,身邊很多長輩本身使用網路的時間就不是很久,推薦這樣的無框行動資費方案,對他們來說真的更適合也更加省錢喔!

無框行動 |超值新春福袋專案:

最近剛好要過年了,他們家還有推出超值新春福袋專案,內容如下:

春節唯一首選-牛轉$466不限速上網吃到飽
⭐️如家人般穩定的存在:享用涵蓋廣、網速優的中華電信4G網路基地台
⭐️不佔你便宜才是好厝邊:吃不完還給你,每月最高再折抵$300
⭐️親友揪團好康同享:親朋好友揪團一起辦,每月再折$150
⭐️春節宅在家也能辦:線上申辦免出門、真人客服30秒速回
⭐️不變的承諾:終身$466、終身不綁約
馬上瞭解更多📱📲無框行動
非中華用戶攜碼/新號碼限定

 

有興趣的朋可以直接去「無框行動官網」看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