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安坑68食堂|68食堂母親節桌菜| 台北平價辦桌桌菜|山珍海味5000元搞定

今年第一波農曆年菜聚餐又是來到68食堂,前兩年Stancy就推薦過68食堂的年菜、68食堂的年菜外燴、68食堂的年菜宅配,發現68食堂的年菜內容真的越來越好吃,重點是68食堂的年菜不僅是用料毫不手軟這一桌年菜C/P真的相當高,Stancy我自己除了會在68食堂的餐廳享用年菜大餐外,自己則是會另外訂購68食堂的秘制德國豬腳,每年都要訂購個至少三隻來享用,接下來又要迎接一年一度的五月母親節,大家還在擔心要訂哪裡的母親節桌菜嗎?Stancy再次推薦你新店安坑的68食堂,平價海鮮母親節桌菜大餐竟然只要5000元就可以搞定,10人一桌吃不完照樣可以外帶回家繼續吃爽爽!

68食堂母親節桌菜|精選10道中式料理

68食堂的母親節海鮮大餐總共有10道餐點,在這10道餐點裡頭可以吃到山珍海味,每道菜都是台灣人喜歡的中式大菜,這樣一桌只$5000,一桌10人用餐絕對沒問題,而且還會讓你到吃不完還要外帶打包回家,因為六八食堂的母親節大餐內容實在是太豐盛啦!

68食堂母親節桌菜|大四喜拼盤

大四喜拼盤-涼拌海蜇皮,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滋味,海蜇皮口感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口感相當爽脆解膩!

大四喜拼盤-手工宜蘭桃鴨片,肉質鮮甜摻雜些許的胡椒味道,而且肉質不會澀相當多汁喔!

大四喜拼盤-沙拉蟹棒,吃起來是富含魚漿濃度比較高的蟹棒,搭配下方的高麗菜絲一起品嚐更是對味。

大四喜拼盤-沙拉鮮代鮑,鮑魚切片厚薄度恰到好處,可見老闆刀功了得,切片的鮑魚肉片就是要這薄薄嫩嫩才是最好入口。

68食堂母親節桌菜中的這道大四喜拼盤菜,會不定期做更改菜色內容,這讓一直都有連續想要訂購68食堂年菜、桌菜或是外帶的客人們,都可以一直吃不膩68食堂的菜餚。因為光是拼盤就可以一直吃到很多元的拼盤菜色變化,今天我們吃到的大四喜拼盤菜樣當中有:涼拌海蜇皮、 櫻桃鴨卷、沙拉蟹棒、沙拉鮮代鮑吃起來都是精緻又鮮美, 在擺盤上也有特別用心因此看起來更是可口滿分,在後面其他菜色還沒上桌之前,這道大四喜拼盤可以讓大家先解解饞。

68食堂母親節桌菜|魚翅海鮮羹

極致山珍海味超過十種食材濃縮成這一鍋湯,濃稠的羹剛大舀取起來滿滿都是澎湃鮮美的海鮮用料,干貝絲、蟹肉絲、冬筍、白菜、蝦米、香菇,是68食堂主廚精心煨煮製成的一鍋精華羹湯,無論是大人小孩都很好入口,就連牙口不好的長輩也都可以吃的很開心。

68食堂母親節桌菜| 白斬放山雞

68食堂母親節桌菜的這道白斬放山雞也是68食堂的招牌菜,使用放山土雞肉質鮮嫩Q彈有嚼勁,每吃一口雞肉都覺得有回甘的感覺,闔家慶祝的母親節桌菜當中一定要有全雞,因為雞代表起家、一家人聚菜一起就是家和萬事興。

68食堂母親節桌菜| 雙味米糕

68食堂母親節桌菜中的這道雙味米糕,是我這次吃到的全部菜色當中最愛的,他們的紹興酒香腸吃起來肥瘦適中,紹興酒的香氣要下一口在嘴裡越咬越香,另外叉燒肉口感也是不油不膩,底下的米糕份量相當多,但味道是偏比較清淡,但香腸與叉燒肉搭配米糕吃起來就非常對味,油飯也是越嚼越香,這天這份雙味米糕吃不完打包回家,最後都被我們家雪莉吃光光呢!

68食堂母親節桌菜|蔥淋活九孔

68食堂母親節桌菜的蔥淋活九孔,使用的九孔是單價比較貴的大顆九孔,粒粒飽滿的九孔底下平鋪許多香Q板條,搭配碧綠的蔥花、油蔥、上桌之後滾煮至熟,板條吸附了鮮美的九孔海味湯汁,大口一起吃下真是過癮萬分!!!!

68食堂母親節桌菜|鹽烤海大蝦

68食堂母親節桌菜當中的這道鹽焗海大蝦一上桌是生的,完全就是新鮮讓你看的見,利用粗粒海鹽的高溫將海大蝦蒸熟,高溫粗鹽完全鎖住海大蝦的鮮美海味,讓人吃到一尾就停不下來。

68食堂母親節桌菜|清蒸海上鮮

68食堂母親節桌菜的這道清蒸海上鮮使選用新鮮大尾的鱸魚,並且是使用最簡單的清蒸海鮮調味方式去料理,鱸魚肉質吃起細嫩沒有土味,愛吃海鮮的饕客一吃就知道新鮮不新鮮。

68食堂母親節桌菜|香草豬肋排

68食堂母親節桌菜的這道香草豬肋排,使用許多香草密料醃製而成,並且經過多重處理烹製,吃起來滿口馨香完全沒有豬騷味道,肉質香酥內嫩,就算冷掉還是一樣很美味。

68食堂母親節桌菜|干貝娃娃菜

68食堂母親節桌菜的這道干貝娃娃菜,是無論春夏秋冬都非常適合宴會時候的桌菜料理,68食堂的干貝娃娃菜使用自家熬煮的高湯,搭配上鮮嫩脆口的娃娃菜一起煨煮,娃娃菜口感鮮甜脆口,熬煮出來的海味高湯更是不容浪費,小朋友都超喜歡把他舀起來喝光光。

68食堂母親節桌菜|百菇蓮子雞湯

68食堂母親節桌菜的這道百菇蓮子雞湯,喝起來超級降火清爽甘甜度給他100分,五月母親節過後就是準備入夏對抗高溫的季節,喝上這一晚68食堂的百菇蓮子雞湯剛好可以補充許多菇類的多醣體,以及蓮子具有涼補的優點,這一甕湯品真的是今日68食堂母親節桌菜的完美Ending。

68食堂母親節桌菜|店家資訊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過年過節期間大多是無法出國,相信像是至樣的母親節聚餐一定會更加熱絡,想要吃到美味的68食堂母親節菜,記得一定要趕快把握時間去預訂喔!另外68食堂在公館圓環這邊也有68食堂二店,不過只接受預訂最多可以容納60桌,也有包廂可以容納8桌,內用有附設車位相當方便喔,另外68食堂
(春酒 尾牙也有在辦),大家有這類型需求都可以打電話詢問68食堂。

 

68食堂官方粉絲團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民街86號1樓

營業時間:11:30 ~ 14:30 17:00 ~ 21:00

服務電話:02 8666 669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