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8食堂年菜宅配| 68食堂年菜宅配平價方便又美味(2022年菜價格)

2022年新店安坑68食堂年菜宅配、菜色 價格

我們家真的每年都會吃新店安坑68食堂的年菜,除了一群朋友會提早圍爐吃一頓68食堂最新年菜外,這一兩年也因為疫情關係,所以我們家族圍爐聚餐也就改為在家吃團圓飯,年假很長所以我們家族的人都會準備不同家的年菜,即便不出門也可以天天換口味吃,2022年68食堂年菜宅配菜色跟2021年的菜色內容都一樣,所以趕緊增補在這篇文章下方,讓訂不到68食堂桌菜的朋友,想要在家吃68食堂宅配年菜也可以趕緊訂購起來。

68食堂年菜|六八彿跳牆

這道68彿跳牆裡面的食材有香菇、魚皮、排骨、雞肉、豬腳、開陽、魷魚、鳥蛋、大甲芋頭、蒜頭、脆筍片、豬肚、干貝、栗子,料多味美吃起來就跟在店內吃到的一模一樣,宅配年菜有送甕,我家裡已經很多鍋子,所以訂購時候我就請老闆娘不要再給我。

68食堂年菜|鴻運五福拼盤

大四喜拼盤-涼拌海蜇皮,酸酸甜甜的滋味,海蜇皮口感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

大四喜拼盤-手工宜蘭鴨賞,肉質鮮甜摻雜些許的胡椒味道

大四喜拼盤-黃金玉子燒,吃起來甜甜口感厚實的玉子燒,蟹棒也是小朋友的最愛!

68食堂年菜中的這道鴻運五福拼盤菜樣,會不定期做更改,這讓連續想要訂購68食堂年菜宅配、外帶的客人們可以吃到更多更多元的拼盤菜色內容,今天我們吃到的鴻運五福拼盤菜配菜相當繽紛,每一樣都很涮嘴好吃,最重要的是這份五福拼盤的五款菜色,他是各自分開包裝,但又是相連再一起,讓你在準備年菜時,可以清楚分裝每一道年菜的屬性。

68食堂年菜|櫻花蝦米糕

上面覆蓋滿滿的櫻花蝦我有自己再爆香一下,撒滿蔥花點綴,就算不是在店裡頭吃,整體吃起來感覺就像是現場吃到一樣,米糕吃起來是比較有嚼勁的口感,與其他年菜一起配著吃都很對味。

68食堂年菜宅配|秘制的國豬腳

68食堂秘製德國豬腳,是每次68食堂年菜宅配我都會先預訂必買的,這道68食堂秘製德國豬腳真的超級深得我心,每年快過年時候我除了年菜宅配訂購一套外,秘制德國豬腳我還會另外再多訂購至少三份。

個人雖然愛好料理,但我知道要料理一隻好吃的德國豬腳,所要費的功夫可相當耗時,這道68食堂秘製德國豬腳除了先滷>蒸>炸整整三道功之外,還必須醃製過68食堂的獨家秘製醬料,再搭配店家特調的蜂蜜芥末醬,每一口都是滿足到不行。

另外我也發現68食堂的秘制德國豬腳,除了拿來單吃之外,拿來跟酸白菜一起燉煮,也是美味到不要不要,超級好吃!!!

68食堂年菜宅配|紹興酒白蝦

這種年菜最方面,只要拿出來解凍退冰擺盤就可以上桌啦!68食堂嚴選新鮮大白蝦,吃起來每一隻都是渾然天成彈牙口感,味道清爽鮮甜,微然酒香迷人,讓您齒頰陶然,回味無窮!

68食堂年菜宅配|養身人參雞湯

使用正港人參中藥材,湯頭喝起來相當的甘甜,主要是來自於甘草 枸杞 紅棗的自然甜味,一點人工味精與糖精都沒有加,在冷冷的天喝上這碗,濃郁的人參燉雞湯真是特別暖心!一大隻全雞,使用的是正港土母,肉質吃起來多一分Q彈。

其實整套68食堂的年菜還有一條石斑魚,但是我忘記拿出來退冰,所以這頓餐沒有吃到魚~哈!好險我們家都很開明不忌諱,還說真的是年年有餘了!好大一條魚給他忘記說~

家族親有聚集在一塊吃頓好料,只要簡單複熱新店安坑68食堂的宅配年菜,就可以吃的豐盛又美味,加上家裡有洗碗機,這個年吃的開心又歡喜。

吃飽年菜後大家都在玩耍,拍拍這些小傢伙的照片,來年再拍他們必定又長大不少,一群小朋友聚在一起就是好熱鬧。

過年新玩具玩的不亦樂乎,也被我給拍了下來。

新店安坑68食堂|68食堂2022年菜價格(登記日期到2022/1/20 )

新店安坑68食堂|68食堂2022平價年菜訂購資訊

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過年期間無法出國,相信年節的聚餐一定會更加熱絡,想要吃到美味的68食堂年菜,記得一定要趕快把握時間去預訂,若不想出門人擠人在家安心享受美味年夜大餐,更是要手刀訂購起68食堂的年菜宅配,68食堂在公館圓環這邊也有68食堂二店,不過只接受預訂最多可以容納60桌,也有包廂可以容納8桌,內用有附設車位相當方便喔,另外68食堂
(春酒 尾牙也有在辦),大家有這類型需求都可以打電話詢問68食堂。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民街86號1樓

營業時間:11:30 ~ 14:30 17:00 ~ 21:00

服務電話:02 8666 6698

68食堂官方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