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便利商店 清邁7-11太好買熱壓吐司、沾醬薯條餅乾、現沖泡麵泰國學生妹最愛

泰國7-Eleven便利商店泰國必買伴手禮最方便買的據點,不管是「清邁7-11」、「曼谷7-11」一樣都是太好買!熱壓吐司、沾醬薯條餅乾、現沖泡麵都是泰國學生妹最愛。這次在泰國清邁買最多的7-11是在大塔寺門口正對面這家泰國清邁7-11,旁邊就有一間中學,在逛買這家清邁7-11時候巧遇他們下課時間,所以還特別喵一下泰國學生妹都買什麼,一起來瞧瞧清邁7-11有什麼好買必買。

泰國清邁7-11 大塔寺分店

泰國7-11已經是泰國民眾不可或缺的便利商店,這趟再訪泰國選擇清邁玩耍不忘要逛逛買買7-11,Stancy如此愛買便利商店是絕對不能錯過,特別是大家的很喜歡的7-11更是必去景點(~笑)。

7-11 大塔寺分店

152 Prapokkloa Rd, Tambon Si Phum,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Chiang Mai 50200泰國
152 ถ. พระปกเกล้า ตำบลศรีภูมิ อำเภอเมืองเชียงใหม่ เชียงใหม่ 50200
複製地址

營業時間:24 小時營業

電話:+66 53 222 068

一進去到門口就發現很多急需使用的商品都擺在最前面,像是蠻多款應急的藥品泰國7-11其實都可以買到,不像台灣一定要到藥局才能購買藥。

泰國保險套

保險套單價聽說也比台灣便宜,應該是這裡是橡膠生產國的關係,有需要的男性朋友可以一次買多點回家~姨母笑!

泰國美妝洗沐用品

很多的美妝保養品都有賣小包裝,可能知道大塔寺這裡有很多外國遊客,所以這類型小包裝的保養品都會很齊全。

看到許多款國際知名品牌的美妝洗沐用品都有小包裝,單價也都不貴,如果忘記帶這些隨身旅行用品,來泰國7-11隨便買都有很多可以選。

泰國爽身粉

超多款的爽身粉不管是香氛味道或是有潤敷、防曬、白嫩什麼都有,記得第一次玩泰國時候看到這麼多可愛的小瓶裝爽身粉我就暈頭轉向買一堆,反正就覺得每一款都好象很好用,結果買回台灣都是送人自己留下來的也根本不太會用。可能台灣人還是比較不習慣使用爽身粉,所以奉勸大家還是看看就好。

乳液護手霜這些也是很多款香氛味道,其實我一直以為泰國應該濕濕熱熱,身體不會覺得很乾到需要塗抹乳液,但這回來清邁是沒有一天有下雨,反而覺得空氣有點乾燥,所以當泰國非雨季時他們的空氣的確也是挺乾的,難怪各式各樣的保濕香氛乳液都還是賣很好。手上拿的玫瑰白茶香芬是在地人很推薦的。

熱壓吐司

熱壓吐司是泰國7-11的必吃熱點,每次來泰國不知道要吃什麼時候就來買7-11的熱壓吐司就對啦!之前自助行曼谷那幾天我們一家人就是把熱壓吐司全部口味全部掃一輪,然後每天輪流吃一遍,發現每一款口味都挺好吃的!這次再來泰國發現熱壓吐司還要加大加量版,通常一份是二個三角形,加大版則是四個三角形。熱壓吐司外皮香酥香酥我最後選擇吃海鮮口味,另外喜歡吃斑斕葉口味的也可以選斑斕卡士達口味熱壓吐司也很讚喔!

加熱漢堡、熱狗

泰式微波熱食餐盒

泰式微波熱食餐盒每一款都是正宗泰式風味,份量上其實我覺得還挺可以的,口味都沒有雷都是相當開胃的重口味。最重要的是肉量的更有料吃起來更滿足。

冷藏飲品區

泰國7-11的飲品也是讓人眼花撩亂,不過泰國水果實在太多了,若有去逛水果街就會發現很多現切的椰子水或是一些果汁都很好買到,就比較不會特別買7-11裡面的飲料。不過這裡明治水果牛奶相當夯,很受到當在泰國學生妹喜歡,口味也相當多元香蕉、草莓、香瓜等,讓我有種以為像是在韓國看到香蕉牛奶的感覺。

冰箱飲料區

冰箱飲料區比較多寶特瓶裝或玻璃瓶裝的草本茶、運動飲料等,大麻草本茶是很多人來會想嘗試的,但其實沒有什麼太重的大麻味道,就是很草本的感覺。

小老闆海苔

小老闆海苔真的到處都看得到,口味也是越出越多,基本上不管是在Big C或是在7-11買單包賣的價格都不會有什麼差,除非是要買禮盒裝或是大包裝的價格就會有差異,我在7-11有買一小包裝的,但最後我家女兒則是在清邁免稅機場買了禮盒大包裝,當然是貴了一些,但送禮就比較好看就是。

魷魚片

魷魚片口味也很多,我之前最常吃藍色跟紅色款,大包裝一次吃很過癮,小包裝買回去分送給朋友也很方便。Lay’s 泰式洋芋片

Lay’s 泰式洋芋片

 

各種泰式口味的 Lay’s 泰式洋芋片,有打拋豬、冬陰功、咖哩螃蟹,基本上都是重口味的洋芋片。

泰版真魷味

泰版真魷味也是有分有辣跟沒辣。

泰國版蝦味仙

泰國版的蝦味先,除了原味還有辣味,還有不同品牌可以選擇

Calbee 薯條洋芋片

Calbee 薯條洋芋片很特別是有附上沾醬,這種的確在台灣沒有看過,當然要買來吃吃看囉!

最後我選了燻雞三明治口味,裡頭的醬料鹹甜鹹甜有點像是凱薩沙拉的風味,洋芋片做成薯條的形狀拿來沾醬吃就是多點趣味

泰國喉糖

泰國版HERSHEYS巧克力

泰國版HERSHEYS巧克力這次是新版本包裝,但裡面口味都還是原本舊口味。

冰淇淋雪糕區

冰淇淋雪糕區最讓外國客覺得熟悉的就是美路雪糕啦!

泰國7-11藥品

泰國的藥品管制似乎比較鬆,小病小痛都可以直接在7-11買零售要解決,特別是腸胃藥部分更是很多觀光客急須用品。畢竟來東南亞真的很容易水土不服。

蛇牌爽身粉

蛇牌爽身粉這次讓我蠻意外放在了不是很醒目的地方,感覺買的人也沒有以前多。

蜂蜜

幾乎大家都是會買皇家蜂蜜,不過我這次改買這款品牌價格再便宜一些,問了當地朋友他們說其實皇家品牌都被觀光客炒高,所以7-11有賣的SUN FOREST其他品牌比較便宜也是可以買,品質其實一樣好。

西瓜涼糖

西瓜涼糖一直都很暢銷,之前朋友就有買送給我過,這次來有多看到葡萄口味,一直想買梅子新口味都買不到。

大哥豆

大哥豆這品牌是泰國必買的堅果系列,雖然也有引進台灣,但要知道很多泰國限定版口味是只有在泰國才可以買到,但我其實最愛的是大哥豆的蠶豆系列,台灣的蠶豆都是有帶殼吃起來比較麻煩,但大哥豆的蠶豆系列除了不用自己剝殼外,還有很多風味可以選擇,吃起來更涮嘴更爽!我大推大哥豆的蠶豆系列。

泰國腰果

雖然泰國堅果品牌系列不是只有大哥豆,但光是在7-11的堅果區大哥豆的品牌就佔了很大一個空間。

泰國7-11自助飲料區

泰國自助泡麵區

自助飲料區跟自助泡麵區很受泰國學生妹喜歡,下課後就來這裡泡一碗泡麵+一杯飲料感覺很歡樂。

衛生棉

泰國衛生棉也是出名好用,價格也是比較便宜, 但這種東西的確很佔空間,頂多買一兩包用用看。

泰國7-11也買的到禮盒,像是燕窩、雞精的禮盒包裝也太隆重了吧!一整個提籃感覺也太高尚,而且還是台灣就可以看到的白蘭氏品牌呢!日式包巾包覆起來的方盒則是燕窩禮盒,感覺也是好貴氣呢!

斑斕葉系列點心

每次到東南亞國家玩我都會特別找斑斕葉系列的點心吃,特愛斑斕葉香氣的我,在台灣比較難吃的到,所以有來東南亞的國家一定會找起來吃一波!

斑斕蛋糕毛巾捲,這款斑斕葉香氣比較不重然後太甜了一些。

熱壓吐司斑斕葉卡士達口味,裡面還有白玉麻糬吃起來鹹甜合宜。

斑斕葉夾心蛋糕這款是我覺得這次在7-11買的斑斕葉風味最剛好也必較會死甜的。而且單顆密封包裝很適合當隨身外出的小點心。

這款7-11有在賣的斑斕葉吐司真的屢試不爽,上次在曼谷買就跟自己說下次來泰國不要再買,因為味道很淡幾乎都沒啥斑斕葉的香味,就是吐司顏色有淡淡的綠色,但口感是還蠻鬆軟然後有吐司切邊還挺好的啦!但如果想吃很重的斑斕香味點心,買這款吐司應該會失望。

其實泰國7-11員工的忙碌程度不輸台灣7-11員工,很多餐點都是要現點現弄,像是飲料熱壓吐司這些東西,只要前面一位客人一次買很多這類型商品,後面的客人就有得等了!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泰國清7-11
  • 所在地址:泰國清邁152 Prapokkloa Rd, Tambon Si Phum,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Chiang Mai 50200泰國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0:00-24:00
  • 店家電話:+66 53 222 068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