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囍火鍋公司 獨享海鮮蒸籠火鍋 經典海陸卜卜鍋 創新火鍋蒸煮兩吃更鮮美

新莊火鍋推薦柒囍火鍋公司獨享海鮮蒸籠火鍋 經典海陸卜卜鍋創新火鍋蒸煮兩吃更鮮美。主打直接用蒸的更能吃出海鮮本體的新鮮度海味精華透過蒸煮的過程穿過蒸籠孔洞滴下去湯裡,讓本來就很好喝的火鍋湯底風味更上一層樓!店家位置方便用餐環境明亮舒適,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都會喜歡來這裡吃『蒸』的火鍋喔!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柒囍火鍋公司

店家地址:242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115號

店家電話:02 2996 6669

營業時間:17:30–21:30 六日11:30–14:30, 17:30–21:30

柒囍火鍋交通

公車:搭乘99號公車或是805號公車,在新莊田徑場(立功里)下車

自行開車:附近有 歐特儀停車場-復興路C區停車場新莊運動公園地下停車場(點連結都有地圖顯示)

店家環境

柒囍火鍋公司用餐座位多以四人座為主,即便你是兩個人來用餐,店家還是會給你四人座座位,不會強迫你跟陌生人併桌,用餐起來寬敞又舒適,若一個人來用餐也不用怕尷尬,櫃檯結帳區這裡也有一整排單人用餐座位,旁邊還有電視可以看(最近世足賽正夯,大家可以一邊爽吃火鍋配球賽)。

洗手間也是都有人定時巡視打掃,旁邊牆面還有梳妝鏡,真的很為愛美女生著想。

自助吧提供的食材都是可以無限量取用,以一般獨享火鍋的免費自助吧的豐富度來說算是相當有誠意。熱飲部分也有顧到像是咖啡機、熱茶,冰飲部分除了提供碳酸飲料外,也有另外提供無糖烏龍茶、烏梅汁,飽餐之後還能再來份冰淇淋甜點很幸福。

醬料區這裡一般自助火鍋店長備醬料食材也是一應俱全,醬料平台上隨時保持檯面乾乾淨淨。

冰品區還有兩種可以選擇,霜淇淋機和明治冰淇淋都是甜點胃可以來一下的,這天我們是選擇比較少看到的冰淇淋機,搭配一旁的爆米花DIY做成冰淇淋爆米花組合,還意外合拍好吃呢!這天雪莉爸製作霜淇淋功力人品大爆發,擠出形狀超美的霜淇淋杯,雪莉開心接過手忍不住立馬舔一口。

每一個用餐座位區的桌位上都有IH爐,除了餐具外還有一個夾鉗是拿用來夾開鍋蒸籠時使用,記得開鍋時一定要用夾鉗避免被蒸汽燙傷,若用餐有小朋友的話店家也會詢問你是否需要兒童餐具。

柒囍火鍋的肉量都給的相當有誠意,而且肉質都蠻好吃的,以平價小火鍋又可以有創新的蒸煮兩吃,我自己個人是覺得相當划算,第一次吃這種蒸式火鍋,店員會跟你說明如何料理,若一時忘記店員剛剛的說明,可以拿桌上這個小立牌背面也有教你如何料理海鮮蒸籠的步驟,只要按照上面的指示就可以蒸煮出超鮮美的海鮮啦!

柒囍火鍋菜單

柒囍火鍋菜單老闆說要換菜單了,所以我這裡就等到新菜單上來,再來補上最新菜單照片給各位。

柒囍火鍋餐點推薦

我們今天點了兩鍋海陸餐,所以菜盤部分會直接幫我們用蒸籠裝,如果不是吃海陸菜的話菜盤則是用塑膠盤裝盛。他們家的菜盤蔬菜都蠻新鮮,主要以原型食材為主少了莫名其妙的加工火鍋料,另外在整體的蔬果配色上也都有精心搭配,若你真的很不愛吃菜盤也是可以換成肉盤,這點對於純肉控的愛好者是一大福音,不用強迫一定要吃菜。

蔬菜盤煮出來的份量真的不少,一般食量的女生如果吃海陸餐我覺得一定吃不完。

柒囍卜卜鍋

柒囍卜卜鍋湯頭喝起來相對溫潤,問了店家他們說就是使用蔥薑蒜加上蛤蠣下去熬煮,但我怎樣喝就是覺得一定還有其秘密武器在裡面,另外通常很多卜卜鍋的湯一喝多都很容易口渴,但柒囍卜卜鍋湯喝完之後不但不會口乾舌燥,還會有鮮味回甘的感覺。

起司牛奶鍋

好久沒有喝到這麼香醇的起司牛奶鍋,這天帶女兒一起吃火鍋,這鍋一滾都還沒下火鍋料,她就先喝了兩碗直說好好喝還要喝很多碗。香醇不膩口無論涮上任何肉品都會變得更加潤口美味,難怪小朋友會這樣喜歡。

蛤蠣翼板牛250g+柒囍卜卜鍋

我們的蛤蠣板腱肉搭配柒囍卜卜鍋,副餐選擇白飯來搭配。在涮板腱牛之前會先將菜盤的菜全倒入鍋內煮滾,如此一來等會涮來吃的板腱牛會吸附更美味的湯汁精華。果然涮個七分熟的板腱牛吃起來柔軟度相當綿密,就連小朋友吃起來也不會覺得肉柴柴不好咬,搭配柒囍卜卜鍋肉質吃起來更是鮮香甘甜。

蛤蠣蒸鍋吃法

直接看GIF連續動作一目瞭然,如何吃蒸出鮮美的蛤蠣火鍋。

食材吃的差不多跟火鍋湯水位低於鍋內卡楯線的水位量,就直接將蛤蠣放入原本菜盤的蒸籠,然後在直接放在火鍋上讓他用熱氣去蒸熟,這樣的吃法真是一舉兩得好厲害誒~不得不說我覺得這樣的吃法,讓海鮮的鮮美度更可以鎖住,不管是今天點的蛤蠣還是白蝦鮮甜度都是完美到不行,而且蒸煮過程中的精華湯汁直接滴入湯鍋裡面,後續再喝的湯更是美味又營養。

白蝦牛五花鍋250g+起司牛奶湯

牛五花油花分布相當均勻,一看就是欠吃的牛五花,我真的超愛吃這種美美油花的肉啦!搭配上濃郁香醇的牛奶鍋即便還沒有加入起司片就超潤口柔滑好吃,絕對是起司牛奶肉肉控的天堂組合,一口湯搭配一口熱彷彿覺得自己置身在北海道吃牛奶火鍋一般。

草蝦用在牛奶起司鍋上面蒸來吃,打開蒸籠蓋瞬間就可以聞到海鮮與牛奶融合在一起的味道,讓人光想都口水直流,海鮮跟白醬本來就是完美搭配,所以用湯鍋的蒸汽來蒸熟白蝦真的是高竿料理作法,果然白蝦這樣弄比起直接丟進火鍋煮熟相對好吃很多,除了蝦蝦肉質更緊實Q彈外,風味道更單純鮮美,雪莉爸也幫們母女倆服務撥蝦,讓我吃的好爽呀!

牛奶起司鍋的起司是可以按照自己先下或後下,我家女兒熱愛起司捨不得一上桌就丟入鍋去煮,所以自己先偷吃了幾口才甘願丟近去牛奶鍋燉煮,搭配後來的意麵吃起來濃郁滑Q美味到不行,如果覺得湯底太濃郁也可以自己去自助吧拿高湯續加。本來女兒說要全部吃光光,但前面他吃太多肉肉,讓雪莉爸有得吃。

柒囍火鍋的意其實一上桌就讓我們很驚艷,光看顏色就跟一般白意麵不太相同,感覺上是蕎麥意麵,所以吃起來相當咕嚕滑順口感真是棒,特別是放進去濃郁的牛奶起司鍋裡面更是厲害。

爆米花+霜淇淋

甜點胃當然不能錯過,本來就很害的奶油甜味爆米花搭配上今天牛奶口味霜淇淋真是太合拍,怕越吃越冷我們還又另外拿了兩杯熱巧克力搭來吃,在冷呼呼的冬天可以吃到燒呼呼的火鍋兩吃真是爽,飽足餐後還能有甜點享用真是太幸福啦!

柒囍火鍋品嚐心得

柒囍火鍋算是我近期吃過最滿意的獨享小火鍋,Stancy是澎湖人對於海鮮挑惕度可是相當高,一般在外面吃海鮮我都是興趣缺缺,因為在澎湖吃海鮮不僅是可以常常吃到現撈跟長輩們都愛用清蒸,但時下大多數餐館即便是高檔餐館,也不見得會有這樣單一竹籠的海鮮蒸鍋料理,在柒囍火鍋這邊除了可以享受一鍋兩吃,蒸出來的海鮮食材味道單一,可以吃到每一款海鮮最原始最單純的鮮味,特別推薦來柒囍火鍋一定要吃海陸豪華餐最過癮啦!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柒囍火鍋公司
  • 所在地址:242臺灣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115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0:00-24:00
  • 店家電話:02 2996 6669
  • 備註資訊:
    營業時間 17:30–21:30 六日11:30–14:30, 17:30–21:30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