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西湖四季豐收食之旅|九榕塘有機文旦果園|帶有蜂蜜味道的有機柚子

隨著中秋節腳步越近,除了必吃必買的中秋月餅外,餐桌上當然少不了文旦這項水果,很多人都以為文旦是要買台南的,卻都不知道位於苗栗縣西湖鄉也有座柚子山!就是這間九榕塘有機文旦果園,主要除了有生產文旦之外也有盛產碩大的檸檬。

產區分佈於苗栗西湖鄉湖東村大窩山兩側坡地 ,西湖文旦的特色 皮薄、味美、汁多,具有蜂蜜味,好吃的原因 改良於『麻豆品種』,再加上西湖空氣好、水質清新、氣候適宜,土壤施肥技術有成,栽培管理技術得宜,品質不輸麻豆文旦。

九龍塘的園主柚婆帶我們走訪他們的柚子園區後山,望眼看去就有十幾顆文旦樹都是40多年老欉,相當珍貴!

柚婆主打自製酵素液,並無使用化學肥料及農藥細心栽培,加上西湖空氣好、水質清新、氣候適宜,這裡的文旦柚具有蜂蜜味而且顆顆飽滿碩大,每年柚子很快就被搶光,中秋節前要趕快跟果園預訂!

九龍塘整個園區與柚婆他們家是在一起的,在他們的院子口還有兩座搖椅,兩位小妞們除了體驗到採柚子的樂趣外,還在這裡納涼玩搖椅玩得超開心

九榕塘文旦果園柚子訂購資訊

大家一直敲碗,一年只生產一次的水果即將採收囉!!

🍐有機轉型第3期文旦
👍讓你安心吃
【產地來源】苗栗縣西湖鄉
【產品名稱】無毒無農藥文旦
【產品售價】每箱5台斤(350元)、10台斤(600元)、老欉6台斤(600元)
【運費計算】每箱80元,量多請來電詢問
【交易方式】新鮮現採,辭(消)水後,包裝配送
【付款方式】匯款or現地購買
【連絡電話及line】0916-195503吳小姐或私訊☀
【果園地址】苗栗縣西湖鄉湖東村6鄰大窩16-6號

九榕塘文旦果園粉絲團

地址: 368苗栗縣西湖鄉16-6號
電話: 0916 195 503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日 08:00~17:00
九榕塘有機文旦果園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