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K.12美式小館 西門町美式餐廳推薦,起司四重奏巧克力漢堡搭配OREO奶昔太邪惡 (2023最新菜單)

A. K.12美式小館西門町美式餐廳推薦這間,在西門町聚餐來「A. K.12美式小館」不怕吃不飽份量超級多,食量大男生也可以很滿足,他們也是一家寵物友善餐廳,有毛小孩的朋友們可以帶你們家的毛小孩一起來這裡吃好料。 最近聖誕聚會可以點超應景的「紐奧良雞佐南風安逸酸甜醬」,直接用手抓起來吃真的好過癮!除有大份量美式漢堡外,就連墨西哥料理、義大利麵、特色調酒通通有。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AK12美式小館粉絲團
所在地址:108臺灣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12號2樓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30-23:00
店家電話:02-2361-0136

A. K.12美式小館,店家位置是在峨嵋街上,靠近漢中街、中華路一段這裡,若是開車前往停車在峨眉停車場走路過來約莫6分鐘就可以抵達,若是搭乘捷運則是西門站6號出口出來,步行3分鐘左右會抵達,A. K.12美式小館是在二樓,但是在西門町代表美食『阿宗麵線』旁邊的二樓,抬頭找一下就可以發現到A. K.12美式小館的店招牌,走上樓梯間就可以感受到美式工業風的氛圍。A. K.12美式小館-西門美式餐廳,大份量好吃又不貴必吃漢堡店(菜單、價格)

A.K.12 美式小館,除了販售多樣化的美式餐點之外,也是一家友善動物的餐廳,家裡有養毛小孩的朋友,想要帶毛小孩一起來用餐,只要符合店家規定都沒問題喔!另外A. K.12美式小館的菜單品項還有特別提供毛小孩特製餐點,真是太貼心囉!

店內環境

有陣子沒有來「A.K.12 美式小館」這次再訪除了發現菜單上新增一些餐點外,店內裝潢最醒目的就是一進來看到這面牆,有著閃亮亮的A.K.12 Logo正字標記,也變成許多網美打卡的景點了,拍照起來真的超有美式風格。

A.K.12 美式小館的座位基本上都是四人方形桌,若多人用餐則是會併桌起來成長型座位,以及還有靠窗的位置,若自己前來用餐選擇這樣靠窗位子用餐,一邊用餐欣賞過往人潮的景緻也覺得特別愜意。

部分的調味醬料擺放在自助區可以自行取用,想要大口手抓吃漢堡記得可以來自助區拿手套食用最方便!

A.K.12 美式小館店內設計是一家富有童趣與美式風情的工業風格設計,在店裡面一邊享受美味餐點又可以看到許多可愛的裝飾品,若有帶毛小孩一起來,氣氛真的是相當療癒呢!

AK12美式小館線上內用外帶點餐系統

A.K.12 美式小館現在點餐模式都改成直接掃桌位上的QRcode,上餐速度感覺更快更有效率,只要自己不要選擇困難發作就好,點選好餐點就直接送出,廚房就會開始準備你的餐點囉!

結帳時候可以使用街口支付,目前沒有合作LINE Pay,發現名片也好可愛上回來沒有注意到,這次還特別帶一張回去當書籤。

A.K.12 美式小館 餐點推薦

這次我們四人用餐,點了之前都沒吃過的餐點或是新品,基本上也是把A.K.12 美式小館的特色餐都給點齊了,因為份量真的蠻多的,吃不完不浪費打包回家繼續享用。

起司四重奏牛肉漢堡

起司四重奏這款創意漢堡的組合搭配,上次來忘記來我就許願一定要吃到!一上桌光看就覺得很飽足,根本是巨無霸份量而且滿滿的起司根本是起司控的天堂,使用了美國起司、馬芝瑞拉、寇比、傑克四種起司層層堆疊,一口咬下搭配厚實多汁的b牛肉漢堡排,這樣的風味與層次讓人感到太幸福啦~

漢堡肉瘦肉比例為7:3,瘦肉7肥肉3,若單吃漢堡肉口感較為紮實,比較不像是美國牛肉較多油的膩感,所以巧克力漢堡麵包也不會被弄的濕濕油油,單獨吃巧克力漢堡麵包越嚼越香,而且巧克力漢堡麵包裡面還有巧克力豆豆,熱熱吃會有爆漿的感覺喔!

AK12炸雞翅

四隻從生雞肉直接酥炸至飄香的AK12炸雞翅,油炸火候控制得宜,酥炸的麵衣外層不會很厚,直接扒開從雞腿、雞翅兩段,裏層的肉質細嫩多汁,相當吮指的美味。

雞肉凱薩沙拉

雞肉凱薩沙拉裡頭的配菜相當豐富,而且份量也相當多重點是都很新鮮,主要有蘿蔓生菜、紫高麗菜、番茄丁、青椒,還有軟綿的鷹嘴豆、甜香的橘子,搭配上層炙烤的雞胸肉,淋上濃郁的凱薩沙拉醬很是對味。我阿母則是對他們家醃漬的聖女小蕃茄相當喜愛,把整份沙拉的小番茄都給吃光。

紐奧良半雞佐南風安逸酸甜醬

好適合聖誕聚會感恩節聚會必點的雞肉大餐,一上餐就被驚艷到整支紐奧良半雞比手掌還大,老闆說雞肉事先舒肥四小時,經過醃料,再用爐烤烤到外層微微薄脆,仍就可以將裡頭的肉汁完全鎖住,直接用手扒開雞腿肉來吃實在有夠爽快!雞肉吃起來軟嫩多汁不會柴,並且帶有微微酸甜風味,即便吃多也不會膩口,搭配一旁綜合烤蔬菜,以及外層酥脆內層軟綿的薯瓣,這一份飽足感真的太狂啦!建議大家一起點來分食~

老墨日出(牛肉漢堡排)

使用鐵盤上餐讓層滿滿墨西哥吉利辣醬熱度保持住,搭配上7oz漢堡肉與上方還有一片太陽蛋,我阿母用叉子戳破太陽蛋的瞬間,隨著金黃蛋液流下,讓整個配料都沾上半熟蛋黃,讓人忍不住口水也流滿地。直接用湯匙挖一口來吃可以感受到青椒、紅椒、洋蔥的辛香味,整體的辣勁是很有層次的,不是單調的辣度,酸酸辣辣的口感更讓人開胃。

老墨日出還有附一盤墨西哥麵餅+沙拉,可以單吃也可以用墨西哥麵餅包裹捲來吃。

AK12美食小館飲品推薦

雖然是美式餐廳但AK12的飲品都不會過份死甜,就像我自己是喜歡甜品、喝甜飲,但極度死甜一昧像是在吃糖的我可不愛,每次來AK12不僅喜歡他們的餐點,他們各式飲品也都非常值得試試看。

OREO奶昔

童心未泯的雪莉阿嬤,口口聲聲說這天氣好冷喝奶昔好冰,結果後來又說不然來一杯OREO的巧克力奶昔好了!畢竟這位老大人超愛麥當當的OREO冰炫風,許久沒吃的他看到有OREO巧克力奶昔眼睛都發亮,果然飲料來了就開心喝不停。使用商業用OREO餅乾與香草冰淇淋打成的冰奶昔,喝起來綿密香甜奶香味道十足,相當順口也很飽足,建議不要一開始就喝不然會吃不下其他東西。

陽光派對

陽光派對是一杯充滿夏日風情的水果冰沙,使用香蕉+芒果+百香果,喝起來會讓你有種心情很好很奔放的感覺,雖然說現在是冬天,但這杯冰沙裡面的水果都是富有熱量的,多喝一點可以儲存能量喔!對了~因為有香蕉飽足感也是不可輕忽,建議最後再喝。

摩西多原味

今天天氣陰陰的拍不出這杯mojito的汽泡飲料的美,裡頭加入薄荷葉、檸檬汁、低量的的酒精,一邊搭配吃AK炸雞翅最合拍。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AK12美式小館
  • 所在地址:108臺灣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12號2樓
  • 營業時間:
  • 店家電話:02-2361-0136
  • 備註資訊:
    營業時間
    一~四12-15 16-21
    (適逢假日不休息)
    五 12:00-15:00,16:00-21:30
    (適逢假日不休息)
    六 12:00-21:30
    日 12:00-21:00(假日不休息)
    最後出餐時間為休息前半小時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