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隱藏版餐車酒吧燒烤|有一點餐車燒烤酒吧|帶著生活一起工作、工作中伴著生活

Klook線上訂行程最便宜:

澎湖隱藏版宵夜-有一點餐車炭烤小酒吧餐車

就是要有一點緣分才有辦法這樣巧遇,有一點炭烤小酒吧餐車🚐

澎湖有一點餐車燒烤酒吧|店家環境

現場搭配背景音樂加上海風海浪聲整體氣氛超讚!餐車地點請關注有一點粉絲團&IG動態。

今天新鮮貨看老闆買到什麼食材,就有什麼好料,當日北辰菜市場選購新鮮海鮮食材。

吃飽晚餐後表弟說還要帶我繼續發掘澎湖美食宵夜,原本要再戰 香熱滷味 但我實在是吃不下啦!於是轉往欣賞新蓋的豪華民宿區附近繞繞,赫然發現前面有台餐車亮燈,本以為是有人在這裡野餐露營,走近一看才知道是一台專賣海鮮炭烤的小酒吧餐車。

有一點餐車燒烤酒吧是由一群充滿熱血與夢想的年輕人一起經營,有著沸騰的❤️熱愛澎湖,餐車營業地點不一定,我想就連在地許多澎湖人都不見得知道有這間特色炭烤小酒吧餐車店。🍻🍻照片中是其中一位老闆,還開玩笑說不要把他拍太帥~

有一點餐車燒烤酒吧|菜單、價格

有一點餐車燒烤酒吧|餐點推薦

 

澎湖在地現烤的生蠔實在太鮮甜,古早味香腸肥瘦恰好(都是北辰市場精選的食材喔!讚)

鮮嫩欲滴飽滿多汁,吃起來好爽快!再來杯啤酒人生真是美好呢~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未滿18歲不得飲酒。

比起密閉式設計的酒吧或居酒屋這種融合海島自然風情的戶外餐車酒吧,是不是更加有FU囉呢!

在星空閃爍的夜光下,喝瓶海尼根配上 現烤澎湖生蠔 、古早味香腸 真是快活愜意的人生!

這幾位年輕老闆跟我畢業學生的年紀相仿,看著曾經教授過同樣年紀的學生們築夢踏實的過人生,真的很感動~姊祝你們在澎湖生意興隆!

有一點餐車燒烤酒吧|店家資訊

有一點粉絲團

IG請搜尋 a_little_ph 有一點

google:澎湖縣重光里112號(凱撒衛浴旁)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