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ther攜帶型空氣清淨機STM-1|隨身空氣清淨機|旅行用空氣清淨機|車用空氣清淨機

Aether攜帶型空氣清淨機STM-1,是一體型不大攜帶輕巧,功效真的很厲害,並且讓你有感的攜帶型空氣清淨機,也是針對時常旅行的與重視空氣品質的朋友,可以隨時隨地無論出發到哪裡去旅行,只要擁有這Aether攜帶型空氣清淨機STM-1,都能讓你在下榻的休息空間,獲得舒適且清新的呼吸環境喔!一起來看看Stancy推薦這台Aether攜帶型空氣清淨機STM-1開箱文吧!

Aether攜帶型空氣清淨機STM-1|為什麼會需要Aether攜帶型空氣清淨機STM-1

一直以來我對於居家生活品質都是非常重視,相信看了我多年部落格文章的讀者與粉絲一定都很瞭解,我是一位愛乾淨成性(稍有潔癖)的媽媽,覺得每天可以生活在舒適自在又乾淨的房子裡,是多麽享受且幸福的事,我每天都會打掃整理家裡,(真的是每天)一兩個月就又會再大掃除,針對肉眼可以看見的髒亂我絕對是不會放過,但像是空氣當中所散布的污染因子,很多時候就是我們肉眼無法看見,甚至是呼吸也感覺不到的,而這些不好的空氣分子都是影響我們身體健康的淺在原因。

日月潭大竹湖進水口一帶湖底裸露、白色的枯木浮現、淤泥龜裂甚至長出青草,乾旱的湖底奇觀,因IG網美照瞬間變成網美爆紅景點,民眾爭相拍網美照,場景超現實,凸顯旱象的荒謬現象。   圖:張良一/攝
圖片引用newtalk原文

這陣子季節交替空氣品質相對不好,再加上台灣也好一陣子沒有下雨,看看日月潭都乾枯成這樣,大家真的要趕快乞求老天爺,趕快來場大雨吧!雪莉本身是一位過敏兒,無論是在呼吸還是皮膚都是容易過敏的小孩,所以我們家當然就會有大型的空氣清淨機(之前就有開箱過),但我們家又是哪種時常到處出去旅行玩耍的家庭,每次入住的民宿或是飯店房間內不見得會有擺放空氣清淨機,自從有了這台Aether攜帶型空氣清淨機STM-1,就是我每次旅行必備的隨身行李啦!

Aether攜帶型空氣清淨機STM-1|品牌介紹

Aether創辦人是兩個孩子的爸爸,因為長時間看到一歲多的小女兒,每天早晨起床都會因為過敏而淚眼汪汪,小兒科醫生建議先由空氣清淨機改善家中空氣品質,來降低眼睛過敏症狀。當初知道Aether創辦人創辦人是因為心疼自己小孩才研發製作了Aether攜帶型空氣清淨機STM-1的初心,這跟我們家會開始選購空氣清淨機的原因頗類似,我們家雪莉就是哪種一旦吃到過敏物質會皮膚過敏,睡覺時空氣若不夠乾淨或有潮濕,她也就會一直鼻塞睡不著,早上起床還會一直打噴嚏,但自從家中有了空氣清淨機,在他睡覺時候我都會一邊開著,上述所說的情況都改善很多,但居家的空氣清淨機真的很大台,我不可能出門旅行還攜帶,因此有Aether攜帶型空氣清淨機STM-1真的讓我們非常方便,不管到哪裡旅行睡覺時候都有Aether攜帶型空氣清淨機STM-1,幫我們把關空氣品質。

Aether攜帶型空氣清淨機STM-1 經過一年的研究與開發,陸續獲得台灣知名科技大廠的技術支援以及指導,成功通過SGS實驗室空氣消毒抑菌測試;有著專利空氣清淨技術,並設計出符合理念的極簡產品風格外觀,成功地讓Aether誕生!

菘田與新竹高科技電子公司合作,開發了以鋁合金抗菌機身為主的小型空氣清淨機,以自家最專精的金屬工藝技術,搭配台灣高科技電子公司的電路設計、ID設計及專利濾心,打造出一款極簡風格的Aether消毒抑菌空氣清淨機。

產品通過FCC/CE家電國際認證,取得SGS瑞士效能徽章,並通過德國萊茵實驗室RoHS測試;去年剛上市就在美國及歐洲銷售獲得佳績,於2021年正式在台灣開賣。

國際認證

ISO 9001: 2015

FCC- ANSI C63.4-2014

CE- EMI: EN55014-1:2017+A11:2020

CE – EMS: EN 55014-2: 2015

CE – EMS: IEC 61000-4-2 : 2008

CE – EMS: IEC 61000-4-3 : 2006+A2:2010

SGS performance test of Air purifier

TÜV RoHS approval pass

AETHER 台灣註冊商標

空氣清淨機外型專利

Aether攜帶型空氣清淨機STM-1|開箱介紹

Aether攜帶型空氣清淨機STM-1|配件

Aether攜帶型空氣清淨機STM-1包裝外盒設計的相當高雅大方,打開之後拿出清淨機,盒裝下方還有一些配備與說明書。本身主機體積不大,高度僅有18.2cm,圓身直徑約7.8cm,重量也只有426g,完全符合我們時常出遊需要輕便攜帶的家庭。內裝標準配件有:說明書一入、USB充電線一入、304不鏽鋼抗菌濾網一入、另外還有能額外選購的PM2.5靜電濾網。

我選的「科技銀」磨砂面的質感非常細緻,摸起來觸感非常棒。(另外可以選擇的款式還有消光黑、珍珠白,一共三色),最棒的是Aether攜帶型空氣清淨機STM-1的機身上還可以雷射刻字,會想要擁有Aether攜帶型空氣清淨機STM-1的原因都是因為雪莉,所以這一台可以算是送給她最實用的兒童節禮物,所以上面雷射上雪莉的英文名字,真是一個兼顧實用又非常有紀念性的禮物呢!

Aether攜帶型空氣清淨機STM-1|使用方式

Aether攜帶型空氣清淨機STM-1,可以適用的電壓為電流 為 5V/1A,基本上我們平時出們都會攜帶的行動電源都能夠提供充電,或是使用手機充電的轉接頭充電也都可以使用,不像是有些需要充電充飽才能夠使用的小型空氣清淨機,Aether攜帶型空氣清淨機STM-1走到哪帶到哪都可以隨插即用方便到不行!

直覺式的操作開關,上面的電源標示直接按下即可開啟。

Aether攜帶型空氣清淨機STM-1的風速總共有3段強度可以作調整,機身上有燈號顯示強、中、弱,三段風速的差異感受很明確,就算沒有看燈號顯示用聽聲音都可以聽的出來呢!

Aether攜帶型空氣清淨機STM-1|外出攜帶超方便

第一次看到隨身空氣清淨機還有廠商特別訂做專用手提袋,Aether攜帶型空氣清淨機STM-1的考量就是希望旅人可以方便攜帶使用,Aether攜帶型空氣清淨機STM-1本身也算是一台小家電,這種電器用品的確是非常需要一個非常服貼穩定的專用袋來收納,因此他們推出的專用手提袋就變成我可以更加方便攜帶Aether攜帶型空氣清淨機STM-1好幫手!皮質的提袋手把與麻布料的材質,整體簡約又大方,平常還可以另外當作放外出水瓶的提袋也能兩用!

Aether攜帶型空氣清淨機STM-1|清潔方式

Aether攜帶型空氣清淨機STM-1 準配件裡面所附的 304不鏽鋼抗菌濾網,是可以作重複性使用,我自己若有帶出去旅行則是回來就會清洗一次,若只是放在家裡書房空間,大約3~4周清洗一次就可以,等於說是一款完全不需要耗材的空氣清淨機,非常節能環保又超省錢!

這款不鏽鋼濾網除了可以過濾粉塵、清除飄散在空中的寵物毛髮及皮屑,像是我們這回入住到友善寵物的民宿,就可以明顯感受到真的會有些許毛小孩的毛屑在上方黏著,Aether攜帶型空氣清淨機STM-1真的幫我們努力把關空氣品質。

特別提醒大家: Aether攜帶型空氣清淨機STM-1本身有附贈的304不鏽鋼抗菌濾網不能與加購的PM2.5靜電濾網一起使用,只能夠擇一使用,如果一次裝兩片會導致底座卡住不好旋轉開來。

像我們家雪莉就是屬於超敏感性的體質,所以我就有另外加購PM2.5靜電濾網,可別看這一小小片,它就能夠幫你更加強過濾空氣中的懸浮微粒子,只需要每個月更新一次就差不多,一片也不貴。

Aether攜帶型空氣清淨機STM-1|真實評測

第一次打開Aether攜帶型空氣清淨機STM-1的這天空氣品質雖然不差,但我跟雪莉爸還是特別做了真實評測紀錄,沒想到小小台的Aether攜帶型空氣清淨機STM-1也可以有這樣的效能。從上圖的PM0.05>PM0.02呢!

Aether攜帶型空氣清淨機STM-1|使用情境

入住親子民宿時候攜帶Aether攜帶型空氣清淨機STM-1,就連雪莉也都懂的如何輕鬆操作使用。放置在床上也不用擔心傾倒。

雪莉爸入住民宿在閣樓這層看書悠閒的時刻,也是有這台Aether攜帶型空氣清淨機STM-1幫他把持清新的空氣品質。

我們這次四月清明連假去了澎湖六天五夜,這幾天澎湖的風沙都非常大,導致空氣當中的懸粒子密度也比較高,但有了這台Aether攜帶型空氣清淨機STM-1可以隨身攜帶,無論我們住哪家民宿或飯店,都不用擔心晚上雪莉鼻塞睡不好,如此一來無論帶他去哪裡旅行都能夠好好睡飽飽。

Aether攜帶型空氣清淨機STM-1|產品資訊

 

FB台灣官網:http://bit.ly/3mBJJQh

美國官網:https://www.thehelloplanet.com/

形象影片:https://youtu.be/hfUlspk3SIs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