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捷運站美食|Café in Vacanza假期咖啡町,沈浸在法式浪漫花都裡享受剛出爐麵包實在好幸福

位於中山捷運站往赤峰街走路上新開的複合式咖啡廳,「Café in Vacanza假期咖啡町」這天被他們的咖啡香與多樣化麵包給吸引過去,更讓我們姐妹們喜歡的感覺是他們家美的像花都的店門口裝潢,再加上裡面不僅可以坐下來享受一份高貴不貴下午茶外,還能夠一邊逛街選擇喜歡的飾品小物,更狂的是竟然有像是好萊屋大明星的梳畫間,這裡的一切都讓女孩們好喜歡,絕對是中山區最夯的新型態咖啡~

店家位置

Café in Vacanza假期咖啡町粉絲團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4-1號

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店家環境

如果趕時間也不用進去店裡頭,直接在這窗邊就可以點選自己想要的麵包與咖啡外帶也很方便。

可頌是我最無法抵擋的,看到三種口味就直接要了兩款口味!

比較偏日式的胖也是讓我好著迷,最後這一排跟店員要了鹽可頌!

手工點心餅乾也是讓人看了好心動,但麵包我已經拿很多~

貝果胖胖QQ

其實這天已經趕忙要去工作路上,但位於麵包狂熱者的我,素有可以不吃飯但是不能不吃麵包的熱情,還是抓緊時間進來逛逛,一逛就不得了,店裡頭光是麵包的品項還有風味就讓我選擇困難又發作啦!

包起來的是新口味的LOUTS焦糖肉桂捲,這個也有買往下看~

這個像極了飛碟形狀的檸檬奶酥是我今天覺得最好吃的!好險有買起來~

鹽可頌也有可以買一袋,單顆$35,三入100元便宜一些,這樣直接一袋買也是方便。

蠻多款特製果醬拿來塗抹貝果或吐司都感覺挺優質。

Café in Vacanza假期咖啡町真的將女孩們喜歡的元素全都集合在一起,特別是在疏畫間這邊都以為自己是在高級訂製禮服的更衣室,讓人整個質感大加分!

好多女孩們在逛飾品,這裡真的讓人覺得心情好愉快,有好吃的麵包好喝的咖啡還有好好逛的飾品,完全都是女孩們的愛,這天也看到有幾位男士上門來幫心愛女孩選購禮物。

最後買了一大袋,迫不及待想馬上全部打開來吃~

Café in Vacanza假期咖啡町 麵包好吃

我們姐妹一群直接就在對面休息座位開來野餐,路過的人一定想說我們是在餓幾點,本來是也想要內用的,但恰巧這時候也沒位子啦~真的生意粉好誒!!

檸檬奶酥麵包

像極了飛碟形狀也像是一頂大帽子的檸檬奶酥,外層那一片酥皮吃起來奶香十足,裡頭內餡料是檸檬奶酥,餡料份量有誠意不管是撕開來吃,或是大口咬下都很過癮!

LOUTS焦糖肉桂捲

LOUTS焦糖肉桂捲打開來就斷掉了,不美了讓我感覺好可惜,但還是可以吃啦!一開始就是因為他有蓮花餅乾才想買它,這款肉桂捲是屬於黏糊糊肉桂捲,但麵包體濕潤度稍嫌不足,甜膩度是恰恰好,咬下還有棉花QQ的口感,問過吃過的朋友他們是也很喜愛,搭配黑咖啡粉棒!

Café in Vacanza假期咖啡町 必買可頌

Café in Vacanza假期咖啡町裡頭擺滿的各式口味可頌,絕對是大家進來一定都會帶一顆走的,這次我選了二款口味,一顆抹茶、一顆巧克力口味,兩種都是Stancy最愛的甜點口味選項,所以一定都要雙雙帶走的啦!

巧克力可頌

光是外皮的色澤與形狀就很療癒,可頌一撕開裡頭的巧克力奶油餡料就直接爆餡出來,可可味道與奶油味道融合的恰恰好,是屬於不會死甜的巧克力奶油餡料,買回家冰起來吃也好吃喔!

抹茶可頌

抹茶可頌也是長的光澤亮眼,一輪一輪綠綠的抹讓人看了就好心動,對於抹茶控的人來說,完全無法招架的住!一撕開裡頭的抹茶奶油餡料也是爆炸出來,差點就要沾了滿身都是抹茶奶油,建議大家吃時候大口吃可以大要小小力氣的咬,才不會把奶油擠噴的到處都是。

鹽味可頌

鹽味可頌就是一款簡單幸福的美味,使用鹽味奶油吃起來鹹香帶有Q勁,手撕下來還有一圈一圈拔絲的感覺,這代表著麵粉的選用是使用蛋白質含量較多的麵粉體,所以吃起來才能有這樣的口感喔!

這天是第一次踏進「Café in Vacanza假期咖啡町」,問過時常買他們家的姐妹們朋友,他們都說我真的很會買,因為Café in Vacanza假期咖啡町必買的幾款麵包我都買到手啦!!!

來中山區逛街吃飯之後想買些點心回家,或是想找間有氣氛的平價咖啡廳坐坐,推薦大家可以來「Café in Vacanza假期咖啡町」!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