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好幫手居家清潔服務|冷氣機清潔|居家空氣品質更清新(服務、價位)

Stancy家裡的冷氣是分離式冷暖空調,也因為具備暖氣機、除濕機、冷氣機的三合一功能,我們家使用冷氣機的頻率相當高,基本上是天天使用,最近發現開啟冷氣機的當下(特別是使用暖氣功能時)都覺得出風口有股怪怪的味道,我查詢了一下網路上寫的資料才得知,我們家位於淡水比較潮濕的環境、再加上我每天都有習慣使用精油香氛的關係,客廳這台冷氣機也有五年沒清洗, 濕氣+灰塵髒污+精油香氛的油漬 ,以上種種因素才會導致冷氣啟動時候有怪味飄出,解決之道就是尋求專業的冷氣機清理專家,冷氣畢竟是價格不低的家電,我也不敢自己亂找沒有牌照的技師來清潔,特別是我都一個人在家,跟外人單獨在屋子裡我也覺得挺不安心,因此考慮很久後終於選定了大品牌的特力屋專業到府清潔服務,他們有專業的冷氣機清潔技師,每一位技師都要經過專業拆裝冷氣的訓練,也會穿著制服方便辨識,即便是單身女子在家,若需要特力屋好幫手居家清潔服務都可以很安心預約喔!

特力屋好幫手居家清潔服務|為何要清潔冷氣機

提升冷氣效能

冷氣機使用久了,灰塵堆積堵塞,容易造成系統失去調節溫度的功能,導致冷氣不冷的情形發生。

節能省電、延長使用壽命

定期維護冷氣機,能有效節省電費,15%~30%並至少延長使用壽命3~5年,甚至更久。

改善空氣品質

若將蒸發器與熱交換器吸附之灰塵、 細菌、病毒洗除,可降低感染呼吸 道疾病等機率、改善冷房內空氣品質。

減少故障發生

降低因灰塵堵塞導致散熱不良、 排水堵塞情形,讓系統能正常運作, 減少故障問題產生。

特力屋好幫手居家清潔服務|冷氣機服務流程

特力屋好幫手居家清潔服務在網路上預約清潔服務後,預約後24小時內有客服專員會打電話確認清潔日期,並在清潔人員要來前一天也會打電話跟您再次確認時程,冷氣清潔這天特力屋專業清潔人員帶著專業的清潔設備來我家報到。

特力屋好幫手居家清潔服務人員,開啟要清潔的冷氣機電源,先測量清潔前的溫度

架設好梯子並且貼心的將冷氣機下方周邊鋪上防塵墊

包含我家客廳冷氣機下方的按摩椅,特力屋好幫手居家清潔服務人員也幫我另外使用了防塵套阻,隔待會清潔冷氣時會造成的髒污。

 

冷氣高高在上,即便我是一個很愛乾淨的人,但老實說我真的還是很容易忽略冷氣機的健康狀況(家裡冷氣機好可憐)特力屋好幫手居家清潔服務人員在清潔冷氣的同時自己也會拍照紀錄,他們說這是公司需要的流程,會檢查有沒有幫每一個客戶做到完善的清理作業,果然是大公司整個服務的SOP皆相當到位

特力屋好幫手居家清潔服務人員拆解冷氣機的技術真的相當純熟,沒三兩下就把冷氣機的零件一個一個的拆解下來

這時候更讓我清楚的發現到冷氣機的出風口上卡的陳年髒污

冷氣機的風扇上的髒污也是一樣慘不忍睹。

冷氣機的鋁鰭片也是卡了很多棉絮髒污,這些污垢就算自己想要清理也根本不敢拆解冷氣機rr(拆解就組不回去了)

特力屋好幫手居家清潔服務人員將所有冷氣機拆解下的零件依序擺放在陽台

接著拿出這個清洗棚,開始清洗冷氣機的主機內部

特力屋好幫手居家清潔服務人員清潔冷氣機的清潔消毒劑是有專業調配過,使用中性清潔劑不僅不會傷害機身,也不會過於刺鼻

1.使用含有二氧化氯成份的消毒殺菌劑來達到殺毒滅菌的目的,且獲得國際衛生組織WHO推薦的新一代消毒殺菌劑。
2.以噴灑方式進行消毒,與其他消毒劑相比具有五大優點:
a二氧化氯不與腐殖酸等天然有機物反應形成三鹵甲烷等致癌物質。
b在水中不發生水解、始終以分子狀態存在,不與氨氮反應,其殺菌效果不受PH值影響
c能有效去除水中藻類、酚類物質。
d能殺死其他氯系列消毒劑難以殺死的病毒和孢子等
e水中持續殺菌能力強。

清潔過程相當仔細另外也有使用軟布做擦拭,最厲害的是使用高壓水槍將附著在機身上的髒污更容易清潔乾淨

機體的凹槽細節處也沒有放過

冷氣機清潔過程當中,我還有發現到特力屋好幫手居家清潔服務人員還有特別幫冷氣機的電路做塑膠套的保護,避免清洗時用到水或泡沫造成裸露的機身電路板受損,這點相當細心呢

這個污水蒐集塑膠管真的讓我覺得相當厲害,清除的污水就這樣順流而下到桶子裡

當下看到這一桶髒水時候還挺傻眼的,天阿!這麼這麼黑(這時候上面還有一些泡沫)

等到過了一會污水靜置一段時間,沒有泡沫的這一桶污水,家雜髒污棉絮的污水真的讓人瞠目結舌,也太噁心啦!

陽台外面拆解下來的零件,特力屋好幫手居家清潔服務人員接續著全部清理完畢

機身外殼處理的清潔溜溜

卡滿髒污棉絮的過濾網

過濾網也是一樣使用中性清潔劑

細小的零件還是用手細部搓洗

清潔完的機身主體乾淨如新

清理完的所有零件依序組裝歸位,過程真的相當迅速有效率。

特力屋好幫手居家清潔服務人員清潔前\後,會給我這份測試驗收單

特力屋好幫手居家冷氣清潔服務|價錢

特力屋好幫手居家冷氣清潔服務|推薦心得

特力屋好幫手居家清潔服務人員清潔完畢後,還會幫我貼上清潔日期貼紙,這樣來年要清潔時候可以提醒自己一下。

這次預約了特力屋好幫手冷氣機的清潔服務真心覺得大品牌果然做工果然認真有細心,清潔服務人員技術好服務態度也非常親切,清潔完冷氣機不忘幫我把陽台也一起打掃一回,走之前也把所有垃圾帶走,讓人備感窩心!最重要的是現在開啟冷氣我們家完全沒有怪味,而且還覺得一開啟冷氣電源室內很快就涼了,不用像以前要再等一些時間室內才會覺得有涼意,居家清潔衛生日常生活都需要重視,讓人容易遺忘的冷氣機清潔也不能大意,特別是像我們家居住在容易潮濕的淡水、家裡有小孩、有養寵物鳥、時常使用精油香氛,更是要定期清潔冷氣,才能長保室內空氣品質的清新度。

特力屋好幫手居家冷氣清潔服務|相關資訊

特力屋好幫手 冷氣機清潔 https://www.089945.com.tw/pub/edm/160629_air/

免費預約諮詢電話:0800-089-945

線上預約連結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