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恩聽障烘焙坊|公益宅配點心|聖誕餅乾禮盒|巧巧酥、蛋蛋酥、桃桃酥

充滿聖誕氣息的12月讓人好開心好幸福,最近這幾天剛好溫度也開始驟降,真的越來越有過冬天的感覺,隨著聖誕季節的到來相信大家一定都有在物色聖誕交換禮物,Stancy當然也要跟風玩一下聖誕交換禮物的活動囉,如果你還不知道要買什麼來當作最好的聖誕交換禮,不妨就跟著我一起入手蒙恩聽障烘焙坊的聖誕限定禮盒,或是蒙恩聽障烘焙坊他們家的許多款手工烘焙點心來當作今年的交換禮物吧!蒙恩聽障烘焙坊的點心真心的很好吃之外,最讓我感到開心的是,購買他們家的商品也可以一起做愛心回饋社會,也因為他們家的餅乾實在太好吃了,害我自己也不小心吃掉了三盒去,後來因為要當作聖誕交換禮又再次回購好多盒,以下文章就是我推薦蒙恩聽障烘焙坊長年不敗經典款『巧巧酥、蛋蛋酥、桃桃酥』&蒙恩聽障烘焙坊聖誕限定禮盒。

關於蒙恩聽障烘焙坊

除了「聽不見」,
聾人可以做任何事
台灣的聾政策仍停留在以醫療模式看待聾人,導致聾人就業率依舊偏低,但這不是他們才智或能力有問題,而是環境不友善,「聽不見」使聾人無法順利與同事或上司溝通。十多年前蒙恩為了要解決聾人高失業的問題,辦理職業訓練,先針對這群中高齡的聾人開設啟蒙班,從1、2、3教起。經過一年半的語言教學,再用簡單的溝通,開始為這批老學生開設技藝培訓。

為了建立穩定友善的就業環境,2005年籌備「蒙恩聽障烘焙坊」,透過全手語溝通的工作職場讓聽障者就業,培訓聽障者製作烘焙品,同時提昇自我價值。蒙恩不只讓聽障者會「釣魚」、學習各樣技術,也建立一個適合的「魚池」、一個可以溝通的工作環境,並啟動「圓夢計劃」徵求支持者;除了圓夢計劃外,還有製作講求品質的喜餅與禮盒,採用天然原料、低油低糖、無人工香精。

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同支持蒙恩。因為有你,聽障者可以在蒙恩聽障烘焙坊安心就業。讓聽障者藉由烘焙品發揮所長貢獻出去,再透過我們的支持與肯定回饋為力量,讓愛延續,永不止息。

蒙恩聽障烘焙坊|巧巧酥、蛋蛋酥、桃桃酥 餅乾禮盒

蒙恩聽障烘焙坊的這三款巧巧酥、蛋蛋酥、桃桃酥餅乾,老實說我每一款口味都超喜歡,實在很難分出高下,所以我再次回購也是每種都再買了各兩盒,三種口味的圓形鐵盒顏色各不同,這樣也比較可以直接分辨鐵盒裡面的餅乾口味。

由左到右分別為:

紅色:桃桃酥

白色:蛋蛋酥

黑色:巧巧酥

桃桃酥

使用大量燕麥、核桃、葡萄乾,再加一點黑糖點綴,吃起來飽足感是三款口味的餅乾當中最強大的,早餐拿幾顆來吃搭配上一杯熱牛奶超滿足超有能量,而且這款口感最有層次,也是讓人一吃就上癮,鐵盒是紅色不僅是聖誕節適合,過年過節拿來餽贈親友也非常大方合適。

蛋蛋酥

蛋蛋酥一口咬下鹹甜鹹甜吃多也不會膩口,而且每咬一口嘴巴裡頭都會散發出濃郁的蛋黃香並且略帶鹹味,口感又香又酥還能依稀感受到細小鹹蛋黃顆粒口感咔滋咔滋的感覺喔!仔細品嚐還有點類似孔雀餅乾的味道,但是口感更勝一籌,這款是大人小孩都喜歡並且帶有古早味的童趣餅乾。

巧巧酥

蒙恩聽障烘焙坊的這一款巧巧酥,是我第一盒打開吃到的餅乾口味,一吃就讓我驚為天人完全停不下,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吃到如此濃郁口感的巧克力風味餅乾,而且一口咬下除了可以品嘗到滿滿巧克力香氣之外,口感也相當有豐富的層次感,多咬幾口之後還會發現巧巧酥中竟帶著脆度,因為餅乾裡面還有添加許多濃郁的可可豆,是喜歡巧克力系列點心的朋友們絕對會愛的。

購買蒙恩聽障烘焙坊的餅乾禮盒,每一盒都有附贈專用紙提袋,送人相當大方好看喔!

蒙恩聽障烘焙坊|聖誕限定禮盒

蒙恩聽障烘焙坊今年的聖誕限定禮盒總共有三款,綜合聖誕包、雪球聖誕包、蛋蛋聖誕包。

綜合聖誕包:雪球六顆、蛋蛋酥五顆

雪球聖誕包:雪球六顆

蛋蛋聖誕包:蛋蛋酥五顆

巧克力雪球

打開聖誕小禮盒裡面還有塑膠盒裝,聖誕節必吃的巧克力雪球擁有香濃可可滋味,淋上白巧克力醬,超有聖誕節的應景感,此款巧克力雪球跟巧巧酥的風味略有不同,但都是我覺得相當好吃的巧克力系列餅乾喔!

蛋蛋酥

蛋蛋酥又可以稱之為誕誕酥,採用新鮮鹹蛋黃一口咬下,口中散發濃郁蛋黃香略帶鹹味,口感香酥也能依稀感受到細小鹹蛋黃的顆粒口感,與蛋蛋酥禮盒是同款餅乾。

想買給身邊親友聖誕小禮物不想太傷荷包也想做愛心,不妨就多買一些 蒙恩聽障烘焙坊的聖誕限定禮盒系列點心組合。

蒙恩聽障烘焙坊的聖誕限定禮盒真的小巧可愛又大方,不管是大人或小孩收到都會感到幸福滿滿。

蒙恩聽障烘焙坊|購買資訊

 

蒙恩聽障烘焙坊粉絲團

蒙恩聽障烘焙坊官網

聯絡電話:04-2233-2525

門市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210號B1(歡迎前往試吃,免預約、免費用)

門市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8:00~17:0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