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島景點|安達曼達水上樂園Andamanda Phuket,占地10萬平方米泰國神話主題超夢幻刺激

普吉島景點推薦安達曼達水上樂園Andamanda Phuket 泰國最新水上樂園就在普吉島,占地10平方萬米泰國神話主題超刺激超夢幻的水上樂園,不管是距離普吉島機場或是普吉島觀光景點與海灘都在半小時內即可抵達。「安達曼達水上樂園」總共有五個分區、25個遊樂設施、36個滑水道、2間餐廳、2間酒吧,讓你玩得爽也可以吃到美食喔!

安達曼達水上樂園

Andamanda Phuket官網

Andamanda Phuket粉專

營業時間:每天10:00至19:00

地址:普吉島卡圖區卡圖333號(333 Kathu, Kathu District, Phuket)

安達曼達水上樂園入園檢查

安達曼達水上樂園門票價格

成人 122cm以上:1500泰銖
小童 90~121cm:1000泰銖
幼兒 未滿90cm:免費

安達曼達水上樂園地圖

「安達曼達水上樂園」總共有五個分區、25個遊樂設施、36個滑水道、2間餐廳、2間酒吧,讓你玩得爽也可以吃到美食喔!

以泰國神話故事為主題的水上樂園,一進去到裡面感覺就像是通往夢幻的海洋世界一般,這裡蘊藏著神秘的傳說等待著大家來探索。在普吉島安達曼達水上樂園享受戲水時光,沉浸在泰國神話中,這是一個可以輕鬆融入泰國當地文化的泰國傳統主題水上樂園。

毛巾租用區

安達曼達水上樂園進去之後會給你一個手環,你必須先加值,這裡採取無現金交易,必須使用手環做口款,包含去商店購買零食飲料或是到毛巾櫃檯租用毛巾這些都是需要用手環扣款,如果加值的金額沒有用完還可以退款喔~

Coral World

這區完全就是適合帶小朋友來放電的親子區,超級適合精力旺盛的小屁孩來用盡體力,可別小看滑水道彎彎曲曲有點短,實際溜起來也是挺快很刺激的喔!

Rolling Ripples

漂漂河區這區可以躺坐在超大游泳圈上,輕鬆逛完一整區Coral World,這裡救生員也非常多,讓人覺得很專業也很安心。

The Village

在這個水上樂園裡面有兩座餐廳區,第一區先來到「The Village」這裡比較多傳統泰國美食可以選擇,另外還有小攤像是這個香蕉煎餅也是來泰國必吃的甜點小吃,另外還有賣普吉島的特色現做小點阿蹦餅超級酥脆的呢!

Eagle Flyer

這個設是Eagle Flyer看起來沒有非常可怕,但是聽說被列為裡頭水上設施第一名刺激的項目,還可以揪朋友們一起來玩超歡樂,溜下來後大家表情都是依附驚魂未定的樣貌超好笑。

Angel’s Slides

想體驗上上下下滑水道的刺激快感一定要來體驗這「Angel’s Slides」。全長550公尺讓你玩到吱吱叫。這個項目是最夯的熱點,也是全部遊客一進來會排隊的設施。這個項目有體重限制如果是超過50公斤可以一個人用一個泳圈,如果沒有50公斤就必須兩個人一起坐。

Flight of the kinnarees

「Flight of the kinnarees」高速往下衝直接衝到3米深度的池子裡頭,記得下去時候鼻子要憋氣一下,不然水會直接嗆到鼻腔。

Sliding Rocks

「Sliding Rocks」重力加速度的轉來轉去真的會讓你溜到暈頭轉向。

Wave Bar

Wave Bar這區是模擬007攀牙灣巨石拍攝場景,這裡可以選擇在泳池內享用酒吧調飲,也可以坐在泳池另一面的沙灘鞦韆搖椅上享受放鬆時刻,這天還遇到幾位來度假的外國猛男,看到我鏡頭很給面子的比了YA~

Andamanda Bay

超大的人造海灘,還可以感受到細白的沙子,水質也很乾淨!

Nage Jungle

Nage Jungle這裡是需要用一塊軟板躺下直接滑出去,俯衝的加速度也是很刺激的。

Cobra Curls

「Cobra Curls」感覺沒有什麼人玩這個看起來也還算不可怕,結果上去才知道這個是要直接站上去,然後突然腳下一空就下來的衝刺設施,超威的啦~

Flow Rider

「Flow Rider」來體驗享受衝浪的感覺,這裡必需保持平衡感核心能力平常有訓練的人,一定可以玩的很開心。

小屋和水上別墅

安達曼達擁有 37 間小屋,客人可以選擇在大安達曼達灣、滾滾漣漪、環礁冒險 3 層水上劇場放鬆身心,或在壯觀的翡翠森林中放鬆身心。每個小屋在 9 平方米的寬敞空間內最多可容納 4 位客人。

安達曼達水上樂園Andamanda Phuket,必須完一整天才有辦法玩過癮,這天停留時間太短沒有每個項目都去體驗到,下回來不僅要玩更久還要來住住看他們水上樂園裡面的小木屋。玩個兩天一夜應該可以超爽的~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 Andamanda Phuket
  • 所在地址:333泰國普吉島333, Kathu, Kathu District, Phuket 83120泰國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0:00-19:00
  • 店家電話:+66 76 646 777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