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飴 Approprié|捷運中山站甜點推薦|千層蛋糕宅配(價錢、口味)

喜歡吃千層蛋糕的朋友絕對要試試看這家時飴 Approprié,這家時飴 Approprié有好多款季節限定口味,以及融合台灣在地小農食材的特殊口味的千層蛋糕,愛吃千層蛋糕的朋友絕對不能放過時飴 Approprié,他是一款就連不愛吃甜點的男生們都會喜歡上的蛋糕,昨天跟姐妹小胖盈一起去時飴 Approprié的小店品嚐了兩款口味的千層蛋糕,其中一款還是最近才剛開始販售的限定版千層蛋糕口味-阿露斯哈密瓜千層,除了在時飴 Approprié 店內享受了美味的千層蛋糕下午茶之外,還有外帶一顆9吋經典原味千層蛋糕回家給雪莉吃,千層控快看這篇文吧~

時飴 Approprié|店家環境、位置

搭乘捷運至中山站,從5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可以抵達時飴 Approprié時飴 Approprié 店面位於中山區赤峰街最隱密的角落,沿路超多特色小店,若不是為了要來朝聖時飴 Approprié,我根本不知道這條街上有這麼多好吃的店家, 原本這裡只是取貨的工作室,因為太多愛吃甜點的饕客來到現場取貨時候都會忍不住想要現場吃,時飴Approprié 老闆才決定在這裡改中設置一些位置,好讓千層控們可以現點現吃美味的千層蛋糕,不過店內位置真的不多,倘若沒有位置的話還是可以外帶到對面小公園野餐,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時飴 Approprié 店內位置不多,但是在這裡用餐卻是可以讓人感受到放鬆的舒心感,坐在窗邊優雅的品嚐著時飴Approprié 的千層蛋糕,視覺、味覺、精神都達到了一種完美的交融,這就是Approprié 的千層蛋糕帶給我的美好下午茶。美中不足處就是內用座位區真的不多,三個圓形高腳桌,整間店裏面最多只能容納7個人。

時飴 Approprié|菜單價格、點餐方式

店內點餐方式使用平板電腦點餐,既然來到店內享受千層蛋糕,勢必要點季節限定的口味來品嚐,內用區限時60分鐘,低消一片蛋糕。

時飴 Approprié菜單網頁

時飴 Approprié|切片蛋糕口味心得

季節限定口味阿露斯哈密瓜千層


這款阿露斯哈密瓜千層果肉相當細緻、甜蜜多汁,阿露斯哈密瓜是在日本選擇送水果禮盒中最貴重的首選,每年6月底開採,之後這款口味也可能不會再有了,瓜瓜千層今年出現僅此一次!喜歡清爽水水果千層蛋糕風味的甜點控,千萬別錯過摟!(僅限6/29-7/12出貨噢)

伯爵茶千層蛋糕口味

身為紅茶控的Stncy怎能放過時飴 Approprié 伯爵茶千層蛋糕,這款伯爵茶千層蛋糕茶香味道濃厚並且還帶些佛手柑的獨特的香氣,層層交疊於餅皮之中,吃起來不僅甜而不膩入口即化。 嚐一口便能吃出時飴的用心,絕對是下午茶甜點、生日蛋糕、聚會送禮的最佳選擇。

時飴 Approprié|外帶宅配蛋糕

經典原味千層蛋糕

時飴 Approprié千層蛋糕的外包裝上做的相當細緻,使用灰色的緞帶與半透明盒裝顯得相當優雅大方,拿來當作生日禮物贈送相當大方。

時飴 Approprié宅配自取的生日蛋糕都另外附贈一包用品袋,裏頭除了有蠟燭還有專門切千層蛋糕的刀器、仿金屬叉子讓你就算在家中享用時飴 Approprié 千層蛋糕,一樣可以把每一塊蛋糕切的優雅又好看!

時飴 Approprié 招牌口味原味千層,擁有柔軟至極又不會太乾的22層手工蛋皮,每一層都均勻包覆著滿滿的滑順鮮奶油,千層蛋糕就是一款需耗時費工的細緻點心,太乾太硬的餅皮堆疊上去就無法吃出這樣的柔軟口感。

點上時飴 Approprié 專屬蠟燭的經典原味千層蛋糕,簡單、優美、大方,絕對是有品味喜歡極簡風生活人時,在過生日時候的蛋糕首選!

使用時飴 Approprié 專屬的蛋糕刀器切下經典原味千層蛋糕時,在刀子一落下的瞬間我就明白了!這果然是使用高檔食材才有辦法的新鮮千層蛋糕才有辦法達到的柔軟觸感!

使用法國及日本鮮奶油,內餡不甜膩,口感細緻,蛋糕表面上還塗有一層薄薄的焦糖,經典原味的奶香+不搶風味的焦糖達到一種完美的交融,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使用健康高檔食材做出來的時飴 Approprié 千層蛋糕才能夠收服我的甜點胃!

時飴 Approprié|品嚐心得

時飴 Approprié千層蛋糕絕對是收服愛吃甜點女孩們的蛋糕首選,清爽不甜膩吃起來無負擔,細細品味這份簡單的美好!

時飴 Approprié|店家資訊

Approprié的千層蛋糕全省都有宅配喔!

時飴Approprié FB

時飴Approprié IG

時飴Approprié 官網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赤峰街8巷22號

時間:週三~日13:00-18:00 (週一週二公休)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