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co De Café典藏咖啡館民權店|商業午餐|早午餐|季節限定甜點(菜單、價格)

蠻喜歡跟朋友約民權西路捷運站附近的咖啡廳聚餐,主要也是Stancy住在遙遠淡水紅線,若有居住台北市的朋友想約碰面,民權西路捷運站剛好也是個轉運交叉轉站點,約在這附近的咖啡簡餐點是最省時方便的!這天跟甜美又可愛的小胖盈聚餐就是約在Artco De Café典藏咖啡館民權店。

Artco De Café典藏咖啡館民權店|店家環境

從捷運民權西路站出站之後步行過來約莫三分鐘即可抵達,一整棟的Artco De Café典藏咖啡館民權店相當醒目好找。

內用座位區二樓三樓,外送平台有跟foodoand合作。

一樓點餐吧台一景。

充滿藝術與文學氣息的Artco De Café典藏咖啡館民權店,在一樓樓梯旁設置了好幾層的書櫃,書櫃的書~只有部分是可以取閱 (書本上面會貼可店閱)其餘的書籍則是販售用的呦。

甜點冷藏櫃裡面的每一款甜點都讓人很著迷,當季限定的芒果系列一定要選一款來品嚐。

洗手間二樓為女廁三樓為男廁。

餐點都有專用的用送電梯,不用自己取餐上樓(比較安全)

二樓、三樓的景色,用餐環境都很舒適寬敞,意外發現這裡的爺奶長輩客人真的相當多。

二、三樓都有茶水、調味料自助區可自行取用。

Artco De Café典藏咖啡館民權店|菜單

典藏早午餐系列供應時間為早上09:00~20:30,算是全天候都可以吃的到早午餐。

典藏精選套餐還可以加價升級A或B套餐可以吃的更豐盛。

點餐時候有發現剛上市的季節限定果汁『巨峰葡萄鮮果汁』,姐妹也點來喝喝看。

Artco De Café典藏咖啡館民權店|餐點推薦

Artco De Café典藏咖啡館民權店|早午餐系列|牛肉漢堡佐洋蔥蘑菇醬料

小胖盈點的這份套餐看起來好美也很營養,早午餐吃這一份真的可以飽到晚上都不用再吃其他東西囉。

新鮮生菜淋上橄欖油佐佛卡夏麵包。

手打漢堡牛排上面的半熟蛋讓人看了就流口水。

一刀輕輕劃下蛋液與漢堡排還有蘑菇醬完全融合在一起。

這圖一眼就是超欠吃,誰可以抵擋的了這樣美味的誘惑。

自己製作的佛卡夏麵包單吃就很香也很有咬勁。

搭配著漢堡排與蛋熟蛋一起想用真的很速配。

小胖盈也說這個漢堡排很好吃,無論在口味還有漢堡排的口感都非常棒,吃的出來不是機器製作的漢堡排,是手打製作而成的喊堡肉排,沒想到在咖啡簡餐店也能夠吃的到漢堡專賣店的漢堡水準。

巨峰葡萄鮮果汁

一上桌我就忍不住也先喝了一大口,鮮榨的水果汁就是要趁新鮮喝!

小胖盈也說這款巨峰葡萄鮮果汁好清甜好好喝,在外面喝過很多鮮果汁,但實在很少有鮮榨的葡萄汁,現在在典藏咖啡廳就可以品嘗到鮮榨的巨峰葡萄鮮果汁真的很棒呢!!鮮榨的葡萄汁跟加工過的葡萄汁截然不同,推推一定要喝喝看。

Artco De Café典藏咖啡館民權店|典藏經典套餐|紫蘇梅燒小排

以中式餐點套餐的量來說男生吃也是挺飽足,份量不算少!

紫蘇梅燒小排燒色澤燒的油亮晶透,一上桌就聞到淡淡的紫蘇梅香氣,讓人忍不住一直吞嚥口水。

好吃的白米飯千萬也別錯過它,選用好山好水的花蓮玉里米,果然米飯粒粒分明香氣十足!

搭配的季節蔬菜-莧菜燒的相當透爛好吃。

一起燒紫蘇梅也都可以吃喔!

在炎炎夏季吃不下飯,很推薦點這道餐來享用,保證你立馬開胃!可別小看這一盅排骨的份量,乍看之下不覺得多,但其實這每一塊排骨的肉都不少並且帶有軟骨吃起來相當補鈣呢!

每日例湯:今天是季節筍絲清湯,味道清甜爽口菜料也很多,雖然不是餐點的主角但仍舊吃的出主廚的用心。

玄米抹茶(熱)

這杯玄米抹茶飲品跟在專賣日式抹茶店喝起來的風味不相上下,單杯價錢卻是更可愛,大家來典藏咖啡廳若不想喝咖啡不妨可以點這杯來試試。

Artco De Café典藏咖啡館民權店|甜點推薦

芒果塔

這份芒果塔也是最近典藏咖啡廳剛剛上櫃的季節性甜點,不僅外觀看起來相當典雅可愛,吃起來的風味與口感也都相當有層次,比起在專賣法式甜點店的蛋糕單價來說,真心覺得典藏咖啡廳賣的甜點一點也不貴,塔皮香脆可口酥脆度是恰恰好,(許多市售的塔類甜點常常餅皮太過硬不好咬),中間乳酪餡料與巧克力甜度也不會過膩,再搭上新鮮芒果果肉與芒果醬,真的是一份很夢幻的芒果係點心!

桂花巧克力

使用巧克力塔皮內餡料是融合了桂花香氣的苦甜巧克力慕斯,是一款大人味的巧克力點心,最上方的柱狀巧克力條還點綴上些許的金箔更是增添了這份甜點的貴氣!我跟小胖盈也都超愛這款巧克力塔,市面上巧克力點心有很多款風味的變化,但是他上桂花的香氣就有種中西混合的感覺,這股淡雅的桂花香與苦甜巧克力的結合,絕對是巧克力控一定要來試試的新潮風味!

Artco De Café典藏咖啡館民權店|品嚐心得

典藏咖啡廳民權店除了販售許多好喝的咖啡飲品之外,還有許多款經典套餐、早午餐,甚至還有媲美法式甜點店水準的點心蛋糕,因為用餐不限時間,讓我們兩個愛聊天的女生可以從中午一路吃到下午茶,既可以省下吃完中餐還要另外再找下午茶店家的時間與花費,推推給喜歡聊天聊不完的女孩們來這裡相約聚餐喔!

Artco De Café典藏咖啡館民權店|品嚐心得

Artco De Café典藏咖啡館民權店粉絲團

Artco De Café典藏咖啡館官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