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捷運站咖啡廳|Astar coffee house 隱身在巷弄間混合式風格老宅咖啡廳 香醇可可濃郁好喝

中山捷運站咖啡廳「Astar coffee house」 是一家隱身在巷弄間的混合式風格老宅咖啡廳,這天因為跟好友相約這裡談事情,想找個咖啡廳坐下來聊,偶然發現這家「Astar coffee house」,一進去就感受到這家咖啡廳的悠閒氣氛,慢調性的放鬆氛圍,不限時間老闆也會趕人走,所以約朋友來這裡聊天小聚是一個蠻不錯的咖啡廳選擇,比較可惜的是最近因為疫情關係,老闆暫停歇業,那次去跟朋友只有點飲料,據說他們餐點也是挺用心美味,期待之後「Astar coffee house」重新開業再去品嚐。

Astar coffee house 店家資訊

Astar Coffee House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60巷13弄41號1樓

電話: 02-2503 5856

營業時間:11:00~22:30

店家環境

Astar coffee house 庭院就種滿了許多綠色植栽,雖然已是50年的老宅建築,卻因為有這些照顧很好的綠色植物顯得生氣盎然。

Astar coffee house老實說我真不知道要怎樣歸類出他是哪一種風格的咖啡廳,只能說叫做亂中有序的老宅咖啡廳吧!店裡頭的東西真的很多甚至有點紛雜,卻又有一股說不上的混搭風。

黑色吊燈顯的很沈穩安靜。

靠窗座位稍微比較有採光一些,店內的光線是比較昏黃的。

菜單可以直接看版上的價目表直接跟老闆點餐。

老宅窗外是舊式的鐵窗,顯得格外有懷舊感。

陳年老物堆放在店內似乎也都沒有人去動,上面有一層粉塵,似乎在跟我訴說著這裡的確有段歷史故事。

意外發現靠近吧台的椅凳造型設計的好特別,跟普通的圓木椅凳樣子不太相同,更具摩登與時尚感呢!

店裡頭的擺設品真的是可以用五花八門來形容,做邊牆壁有種工業風的圖畫。

但更往裡頭走卻有覺得這裡好中國風,牆壁上還有書法題字的作品,如果沒有看剛剛面介紹這裡是家咖啡廳,光這一張照片的感覺都會以為是來到品茗的中式茶店。

靠落地窗這裡的長型木桌區採光相當棒,若是我一個人來這裡會選擇坐在這窗邊,享受愜意的午後時光,看看窗外熙來人往的景色也挺悠閒的。

店內飲用水可以自。

需要置物籃放隨身物品都可以自己來拿。

咖啡師是老闆小寶本人,很有藝術家氣息的一位老闆。雖然這天沒有跟老闆聊天,但看了網路google評價大家都是對小寶老闆讚譽有加,都說他親切好聊又熱情好客。

Astar coffee house 餐點推薦

我跟朋友點了 一杯黑咖啡、一杯熱可可。

我的熱可可口感綿密又非常香醇,重點不會死甜,冬日午後時光來一杯這種可可飲品,立馬幫我補給滿滿能量,雖然杯子沒有特別精緻或可愛,但這杯可可卻讓我相當有記憶點,但聽Astar coffee house 的手沖咖啡真的很強,下次再訪應該是要好好品味一下他們家的手沖咖啡才是。

如果喜歡這種不趕人的咖啡廳,等之後重新營業的午後時光,不訪也來Astar Coffee House喝杯咖啡吧。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Astar Coffee House
  • 所在地址:臺灣台北市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60巷13弄41號1樓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2:30
  • 店家電話:02-2503 5856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