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險灘文化壁畫村絕影海岸散步路 VIVITA PIE HOUSE 在韓國吃地道美式鄉村派

釜山白險灘文化壁畫村絕影海岸散步路美食推薦, 「 VIVITA PIE HOUSE 」逛完美景拍照打卡後來這裡補充能量吧!在韓國吃地道美式鄉村派也是別有風味的,這附近都是以甜點跟咖啡廳居多,真的想要吃些鹹點美食選擇比較少,意外發現這家「 VIVITA PIE HOUSE」不僅餐點美味還有乾淨洗手間可以免費使用。(這處景點洗手間不太方便)網路上很多人都有分享過釜山白險灘文化壁畫村絕影海岸散步路,但沒有人推薦過這家美式鄉村派,推薦大家來這裡時可以嚐嚐看。

店家資訊

店家地址:부산 영도구 절영로 208-1 1층

店家營業時間:12:00-20:00

電話:0507-1318-3433

白險灘文化壁畫村絕影海岸散步路

白險灘文化村這裡目前還是很多居民住所,就跟我們台灣九份有點類似的感覺,不過這裡有個優勢,除了可以在上上下下的山坡彩繪小村悠閒漫步外,從高處往下看或是直接下去靠海岸那一段,都可以欣賞絕影海岸散步路也非常棒!白險灘文化村這裡近幾年多了很多遊客,咖啡廳更是如與後春筍冒出,找家面海特色咖啡廳坐下眺望海岸美景,真的相當棒!

白險灘文化村入口從外側住宅店面區往下走有蠻多入口處,為了不要讓自己迷入建議可以再下去之前拍張照,不然就是記得往上走就對了!之所以會發現我這次推薦的美式鄉村派,也是因為爬上爬下肚子好餓,但小村沿路都是賣甜點跟冰淇淋,不然就是一家泡麵商店可以吃看海吃現煮泡麵,但這些都不是我想吃的東西。最後離開白險灘文化村時發現這家 「 VIVITA PIE HOUSE」美式鄉村派真是太開心,而且旁邊還有一家無人咖啡廳相當舒適寬敞,並且還有大片玻璃讓你一覽無遺海岸風景。

 VIVITA PIE HOUSE 美式鄉村派

美式鄉村派裡頭裝潢簡單溫馨,最可愛的是裡頭擺放相當多的玩偶。

另外還有一個可愛的櫃子販售手工製品。

最棒的是有乾淨的洗手間可以使用,這裡附近的公共廁所都不太乾淨(味道真的讓我很暈~)所以進來這裡用餐有這麼舒適乾淨的洗手間好開心呀!

從保溫箱櫥窗內看到美式鄉村派,看起來每一個都好好吃,乍看之下很像是酥皮濃湯的酥皮,也很像美食蘋果派的派皮感覺。

感覺上這家「 VIVITA PIE HOUSE」美式鄉村派的老闆應該是在美國學的手藝,就連菜單內容都是使用英文字為主韓文為輔。

除了有賣美式鄉村派各款口味外,另外也有販售一些飲品、佐餐小點。

最後選擇了Gomato牛肉餡餅牛肉派, 還會給你一杯大杯檸檬水(可免費續)+墨西哥辣椒片,如果覺得味道不夠嗆辣還可以加一下旁邊的辣椒醬。

裡面有包滿新鮮蔬菜、澳大利亞牛肉、辣椒醬番茄醬,100%馬扎瑞拉奶酪+馬鈴薯泥的組合,老闆還在他得美食網誌上說,這是他小的時候,媽媽每天早上都會​​做給他吃的口味。記憶中無可替代的美式鄉村派口味就是它。也是店內銷量第一名口味!

Bivita 獨特的 gomato 牛肉醬和爆滿的餡料,加上層層香酥奶油皮一起吃真的相當完美。整體的風味相當和諧真的很好吃很好吃!雖然本身就帶有辣度但是搭配上酸辣的墨西哥辣椒更是過癮。

天氣有點熱熱的吃完一整顆牛肉餡美式鄉村派後,喝上一杯檸檬水真的很暢快~

上餐時候也會送給你店家設計的貼紙,如果很喜歡也可以在結帳時多拿幾張帶回家當紀念。

免費棒棒糖也是可以自由索取。

奶油雞肉派

如果不敢吃辣推薦他們的「奶油雞肉蘑菇派」使用清爽奶油醬與新鮮蔬菜、韓國蘑菇和 100% 馬扎瑞拉起司和馬鈴薯泥,鹹味和柔軟度的搭配真的很棒。

章魚燒派

使用新鮮高麗菜和特製紅燒醬、濃郁的蝦和魷魚,包含 100% 馬蘇里拉奶酪和馬鈴薯泥,這也是店家特製的獨家美式鄉村口味。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 VIVITA PIE HOUSE
  • 所在地址:韓國釜山부산 영도구 절영로 208-1 1층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2:00-20:00
  • 店家電話:0507-1318-3433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