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仕好飲販賣所 桃園中華店,古早味咀嚼系粉條手搖飲 方便好喝回憶滿點

桃園中華路手搖飲推薦這家波仕好飲販賣所 桃園中華店」,也是桃園在地推薦手搖飲店,不同於其他市面上手搖飲風味,走的是咀嚼係古早味甜湯飲品口感,你所想的到古早味甜湯系列,在「波仕好飲販賣所 桃園中華店」幾乎可以發現到,像是QQ粉條、咕嚕仙草蜜、香綿豆花,都能化身成為一杯手搖飲,讓你隨心所欲邊走邊喝超方便!

店家資訊

波仕好飲販賣所FB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72號
營業時間:10:30-20:30(有事才公休)
電話:03 339 1536
停車資訊:附近路邊停車格,或對面有付費停車場

店家環境

「波仕好飲販賣所 桃園中華店」開在這條街上也是相當不容易,這條算式桃園飲料一級戰場,基本上好喝有名氣的手搖飲都集中在這區,所以要讓大家喜歡上一定要有自己獨家特色,這才會吸引一票死忠客人天天都要來一杯。

「波仕好飲販賣所 桃園中華店」整體裝潢設計風格走的是相當鮮豔明亮的橘色系,讓人走在這條街上遠遠就可以看到他們家,店家的吊燈白白圓圓有種像是一顆顆渾圓珍珠的感覺。

招牌LOGO是一顆圓滾滾的珍珠公仔,亮橘色的光澤代表著浸泡在糖水裡面,好萌好可愛喔!

「波仕好飲販賣所 桃園中華店」店家使用電子支付,也有跟兩大外送平台合作,附近區域的桃園朋友,在家想喝就可以直接叫外送粉方便。

波仕好飲販賣所 菜單

波仕好飲販賣所 主打咀嚼系古早味風格,除了之前我就很喜歡的豆花飲品系列外,這回喝到的新品也是讓人愛不釋手,手搖飲店大多配料就是粉圓珍珠,但波仕好飲販賣所真的好多古早味配料,像是仙草蜜、粉條、豆花,不僅讓人一喝上癮,當胃口不好時喝一杯不僅涮嘴開胃也很有飽足感。

波仕好飲販賣所 飲品推薦

這次新品主打的都是粉條,三種不同風味的粉條飲品搭配,每一杯都挺有飽足感,但如果你是咀嚼系重度患者,推薦一定要喝喝看仙波粉條,絕對讓你咀嚼起來超級紓壓!

仙波粉條

透明杯裝料多實在一眼看的見,咕嚕咕嚕粉條+手工滑嫩仙草蜜+有嚼勁的蜜珍珠,搭配特製熬煮糖水,三種不同層次風味的咀嚼口感,真的讓人喝一口就會想放空,好好的品嚐享受不想跟旁邊的人說話,這種片刻寧靜舒壓的口感,集結了三種古早味甜湯配料,喝起來真是爽度滿點呀!

綠豆粉條

綠豆粉條吃起來特別透清涼,底層的綠豆任熬煮的相當軟綿,吃進嘴裡口感超級細緻,搭配粉條引用入口,讓我想到阿嬤的味道,超級有懷舊感的,我阿嬤以前也好喜歡吃這種粉條加綠豆,害我喝著喝著就想起了我阿嬤!這種傳統古早味可以變成手搖飲隨手帶著喝真的好方便好享受。如果我阿嬤還在我一定會買給她老人家喝,他一定會覺得很新奇也會很喜歡。

檸檬冬瓜粉條

檸檬冬瓜粉條酸酸甜甜的清爽風味搭配上咕嚕咕嚕的粉條,使用純冬瓜湯與檸檬汁,喝上一口就可以感受到原汁原味新鮮水果氣息,我還有朋友說前天跑趴喝太多,隔天宿醉吃不下想吃點什麼東西解酒,就可以喝上這杯波仕檸檬冬瓜粉條,喝完不僅開胃一些也降低宿醉的噁心感,就連頭暈漲漲感覺也好像不見,他說咀嚼粉條很放空很舒壓,只能說這杯蜂蜜檸檬粉條是跑趴後的必備飲品。

喜歡咀嚼系手搖飲,也愛古早味甜湯的朋友,來波仕好飲販賣所點上一杯就可以實現你兩個願望。飲品復古卻又加入更多的創新元素,無論是各年齡層都會情不自禁喝上癮!

波仕飲品製造所 各分店資訊

波仕Balls Tea |桃園中華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72號
電話:03-339-1609/03-3391536
營業時間:一、二:10-30~20:30
三~日:10:30-21:30
FB官網:https://reurl.cc/b2azjy

波仕Balls Tea |桃園八德店|
桃園市八德區義勇街31號
電話:03-376-0019/03-376-0112
營業時間:10:30-21:30
FB官網:https://reurl.cc/j1Yqjm

波仕Balls Tea |台北石牌店|
台北市北投區致遠二路98號
營業時間:10:30-21:00
電話:02-2822-0577
FB官網:https://pse.is/474gzy

波仕Balls Tea |基隆義二店|
懷念第四彈籌備中 即將登場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波仕桃園中華店
  • 所在地址:33065臺灣桃園市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72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0:30-21:30
  • 店家電話: 03 339 1536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