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仕好飲販賣所 台北石牌店,古早味三色豆花用吸的也可以,隨手一杯吃豆花好方便

波仕好飲販賣所」桃園店有二間,台北石牌店有一間,上回吃完洪記涼麵就到對面「波仕 台北石牌店」買了一些飲料帶去給朋友喝,「波仕好飲販賣所」主打古早味注入創新元素,讓懷舊飲品美味更升級,每當胃口不好想吃點爽口又可以有飽足感的點心,來一杯波仕好飲販賣所,絕對讓你好喝涮嘴又超滿足。主打豆花系列綿密香醇,想吃豆花再也不用坐著吃,隨身一杯喝起來超方便。

店家資訊

店家:波仕台北石牌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致遠二路98號
電話:02 2822 0577
營業時間:10:30–21:00

店家環境

石牌致遠路上有很多老字號小吃餐館,在這條街上吃完正餐,就可以走來「波仕台北石牌店」買杯飲品,這條路上我最愛就是「洪記涼麵,推薦大家吃完洪記涼麵一定要配上對面波仕「三彩布丁豆花」,用吸管喝的豆花不僅方便省時也滿足了我的甜點胃。

整體裝潢設計風格走的是相當鮮豔明亮的橘色系,讓人走在這條街上遠遠就可以看到他們家,店家的吊燈白白圓圓有種像是一顆顆渾圓珍珠的感覺。招牌LOGO是一顆圓滾滾的珍珠公仔,亮橘色的光澤代表著浸泡在糖水裡面,好萌好可愛喔!就連飲料杯的封膜也是別出心裁,有大大的品牌名稱跟可愛的LOGO圖騰。

波仕台北石牌店生意相當好,排隊人潮絡繹不絕。

店員忙裡忙完電話也是接不停歇,附近商辦也蠻多人是直接打電話訂餐,自己過來取貨

波仕台北石牌店除了可以電子支付外,兩大外送平台也都有合作,住在附近朋友想要喝波仕不想出門也可以用外送。

波仕台北石牌店 菜單價格

這天外帶主要買豆花系列,但除了豆花系列我更喜歡他們家的香椰雪露,喜歡吃摩摩扎扎的朋友一定也會很愛。

波仕台北石牌店飲品都是現點現做,食材乾淨新鮮,整體店家環境井然有序,餐點現做等待時間正常,員工訓練有素。

店員在挖料時候都不手軟,果然是主打料多味美咀嚼系飽足感飲品,如果想要喝料少點的飲品風味,記得可以點餐前先跟店員說一下,不然他們每一杯飲品的配料都加的很霸氣。

波仕台北石牌店 飲品推薦

波仕飲品製造所除了有古早味飲料外,他們竟然還有販售厚片吐司,難怪等待飲料做好這段時間,都會不停聞到蒜香、奶酥香,後還才看到有不少客人都有點厚片吐司,於是我也不爭氣的多加點一份奶酥厚片。

奶酥厚片

但說真的波仕的飲料每杯喝起來都挺飽足,除非你真的很餓不要衝動點太多厚片,因為我才喝一半椰香奶露就感覺好飽,原本想現吃的奶酥後片最後也是外帶回家才享用,沒想到冷掉也是很好吃,撕開吐司的瞬間還發現吐司體好軟Q,椰香抹醬烤酥過後即變冷掉香氣仍舊十足。

這是我這天點的飲料跟點心,還特別要求店員先不要封膜,為了想要拍攝出自己想要的感覺,有時候突襲踩點一些餐館小吃飲料店,真的是有些店家人很好,不然像我這樣很龜毛的人,早就不想賣我了,在此感謝這天幫我製作飲料點心的波仕小姐姐、小哥哥。

布丁系列是波仕飲料製造所的主打品項,製作工法都有一定SOP,因此無論在桃園中華店或是台北石牌店,都可以喝到品質穩定好吃又好喝的各式飲品,其中三色豆花、蜂檸豆花更是許多人點豆花系列時,最喜歡的兩大口味。

三色豆花

三色豆花對我來說真的超有懷舊感,記得國小時候我家附近有家豆花店生意超好,但家裡那時經濟有點拮据,所以想來碗三色豆花都是種奢侈,只有偶一為之媽媽才會買給我跟弟弟吃,而現在專門有賣三色豆花的店家其實也不多,後來我們也搬家就再也沒有回去吃那家三色豆花。

沒想到現在我竟然在波仕飲品製造所喝到三彩布丁豆花,使用熬煮特製糖水有點像是阿華田巧克力牛奶風味,搭配裡頭的雞蛋布丁、巧克力布丁、手工古早味嫩豆花,吃起來有滿滿懷舊回憶感,現在長大自己有能力賺錢,飯後想來杯飲料療癒,點上這杯三彩布丁豆花有種彌補小時候不能常常吃的缺憾。

蜂檸豆花

蜂檸豆花清爽風味搭配入口即化的傳統豆花,使用純正蜂蜜與檸檬汁,膝上一口就可以感受到原汁原味新鮮水果氣息,我朋友說前天跑趴喝太多,隔天宿醉吃不下想吃點什麼東西解酒,就可以喝上這杯波仕蜂檸豆花,喝完不僅開胃一些也降低宿醉的噁心感,就連頭暈漲漲感覺也好像不見,他說宿醉連嘴巴都懶的動,這杯蜂蜜豆花直接吸連咬都不用咬,超方便喝的啦!

古早味仙草蜜

使用透明杯裝料多實在一眼看的見,手工滑嫩的仙草蜜,吃起來口感其實也點寒天的感覺,搭配上純正蜂蜜與手熬濃郁的黑糖水,喝起來不死甜相當解膩。他們家仙草口感跟外面真的不太相同,是有咀嚼口感的仙草蜜喔!

香椰雪露

這杯香椰雪露對於椰奶控的我來說,喝一口就死死的愛上,恨不得天天都來一杯。香椰雪露是波仕飲品製造所,獨家研發的特有飲品,雪露就是白木耳露,燉煮的軟軟的好順口。這杯飲品本體是由鮮乳、新鮮椰子水、香濃椰奶三種元素結合而成,喝起來超級香濃有種讓你一秒到泰國旅行的感覺。有種類似在吃清爽版的摩摩扎扎,但必須特別讚揚的一點,通常這種椰奶系列飲品都喜歡搭配西谷米,波仕飲品製造所則是使用白木耳露取代西谷米,喝起來不僅熱量降低也更加養身,難怪我會這麼喜歡這杯呀!

情不自禁喝到雙下巴都跑出來我都沒在管,大推椰奶控朋友,來波仕飲品製造所這杯香椰雪露必點!

新品 古早味粉條系

波仕好飲販賣所」主打咀嚼系古早味風格,除了之前我就很喜歡的豆花飲品系列外,這回喝到的新品也是讓人愛不釋手,手搖飲店大多配料就是粉圓珍珠,但波仕好飲販賣所真的好多古早味配料,像是仙草蜜、粉條、豆花,不僅讓人一喝上癮,當胃口不好時喝一杯不僅涮嘴開胃也很有飽足感。粉條系列飲品開箱心得可以看這篇「波仕好飲販賣所 桃園中華店,古早味咀嚼系粉條手搖飲 方便好喝回憶滿點

波仕飲品製造所 各分店資訊

波仕Balls Tea |桃園中華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72號
電話:03-339-1609/03-3391536
營業時間:一、二:10-30~20:30
三~日:10:30-21:30
FB官網:https://reurl.cc/b2azjy

波仕Balls Tea |桃園八德店|
桃園市八德區義勇街31號
電話:03-376-0019/03-376-0112
營業時間:10:30-21:30
FB官網:https://reurl.cc/j1Yqjm

波仕Balls Tea |台北石牌店|
台北市北投區致遠二路98號
營業時間:10:30-21:00
電話:02-2822-0577
FB官網:https://pse.is/474gzy

波仕Balls Tea |基隆義二店|
懷念第四彈籌備中 即將登場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波仕好飲販賣所 台北石牌店
  • 所在地址:112臺灣台北市台北市北投區致遠二路98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0:30-21:00
  • 店家電話:02 2822 0577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