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CO棒可窯烤pizza . 自製生麵 世貿店|BANCO棒可窯烤pizza . 自製生麵外帶|信義區外送美食

Stancy自從去過義大利之後念念不忘正宗拿波里PIZZA的美味,無奈適逢非常時期我想在短時間內應該無法再飛去義大利品嚐,為了一解我思念拿波里PIZZA之苦,上週我跟姐妹們一同前往BANCO棒可窯烤pizza . 自製生麵 世貿店,這家的窯烤PIZZA與自製義大利生麵都是他們的招牌,超級期待這場美味饗宴。與姐妹約好12:00到店因為沒有預約位子,所以必須候位一下,在等待時間我們突然靈機一動,今天天氣那麼好不如就外帶去附近四四南村的草皮野餐吧!沒想到第一回吃BANCO棒可窯烤pizza . 自製生麵,竟然就是要跟姐妹一起來場野餐樂,恰好我們車上隨時有攜帶野餐籃、野餐墊,愜意的義大利野餐趣就此展開。

BANCO棒可窯烤pizza . 自製生麵|店家資訊

外帶餐點,隔餐勿食

BANCO棒可窯烤pizza . 自製生麵從生麵團到窯烤出爐都是在店裡製作,他們家一進門就可以看見的窯烤石窯還是義大利原裝製造,飄洋過海來台灣的,正宗義式披薩就是要用石窯烤才會好吃。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3-1號1樓

鄰近捷運站: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R03 台北101/世貿站(步行4分鐘)

電話:(02) 2720-6750

營業時間:每天 12:00~15:30、17:00~21:30

官網: http://www.bancopizza.com.tw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BANCOPIZZA

BANCO棒可窯烤pizza . 自製生麵|外帶流程

看完菜單之後我們總共兩個人點了這些餐點,店員跟同行的姐妹核對餐點內容是否正確。

姐妹們知道我愛寫食記文,特別幫我放在這座冠軍獎杯前,這兩座獎盃右邊是BANCO世貿店的店長李品儀參加第5屆拿坡里披薩CAPUTO盃台灣大賽中,在STG組奪得的冠軍寶座!左邊則是第18屆拿波里CAPUTO盃世界披薩職人錦標賽-國際組的冠軍獎座!就算沒有在店內享用也要拍照紀念一下。

BANCO棒可窯烤pizza . 自製生麵 ,即便是外帶在餐盒與包裝上也是非常用心。

BANCO棒可窯烤pizza . 自製生麵除了世貿店之外還有八德店,兩家生意都非常好,現在還有與UberEats合作,不出門就想要吃到正宗拿坡里PIZZA也沒問題喔!

BANCO棒可窯烤pizza . 自製生麵|外帶餐點推薦

沒想到我這位台北俗第一次造訪四四南村就來這裡野餐,一邊享受正宗美味的義大利餐點,身後竟然還有台灣地標101為背景相伴,實在是太特別的用餐場景!不知道我這篇分享文一PO出來,四四南村這角落會否變成熱門野餐地標。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請勿飲酒

從BANCO棒可窯烤pizza . 自製生麵 世貿店走來四四南村約莫5分鐘左右,雖然沒有很遠,但要是我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要來這裏野餐,我應該不會去店內外帶,就會直接叫UberEats外送來四四南村給我們更是方便輕鬆!

這頓突如其來野餐PA除了點了正宗拿波里PIZZA三種口味、自製義大利生麵二種口味、生菜沙拉一份、甜點二份、當然少不了增加用餐氣氛的白酒、氣泡酒囉!

BANCO可窯烤pizza . 自製生麵|干貝細香蔥蒜辣生麵

他們家的義大利麵麵條是自己生產製造,吃起來的口感可以說是獨一無二,別的地方真的吃不到,外帶來四四南村野餐時,想說已經沒有那麼燙會不夠好吃,沒想到吃起來麵條依舊相當Q彈,而且口感也不會有那種粉粉的感覺,搭配香煎的干貝一起吃,這道義大利麵吃起來海味好鮮美好喜歡。

BANCO棒可窯烤pizza . 自製生麵|番茄義式香草香腸生麵

使用店家招牌義式生麵和義式香草香腸、菠菜以番茄紅醬拌炒而成,香腸肥瘦比例恰到好處,番茄醬料基底吃起來相當濃郁。

BANCO棒可窯烤pizza . 自製生麵|蕪菁葉烤豬Porchetta披薩

這款披薩是我這次吃到三種口味披薩當中,最最喜歡的一款,使用羅馬爐烤豬Porchetta切片,每一塊肉片都很有份量,肉感十足吃起來超有料,搭配空運來台的油漬蕪菁葉,再搭配上BANCO棒可窯烤pizza . 自製生麵的手打披薩餅皮,一起窯烤出來的美味香氣讓人口水直流,披薩餅皮吃起來更是吃的出餅皮的香Q。

BANCO棒可窯烤pizza . 自製生麵|烏魚子芝麻葉披薩

這款中西式結合的創意披薩口味,相信一定可以擄獲不少長輩們的口味,使用台灣天然野生烏魚子,搭配上芝麻葉的香氣,吃起來口感層次更是一覺,莫名覺得這款披薩拿來當作年夜菜也很不錯。

BANCO棒可窯烤pizza . 自製生麵|水牛洋菇瑪格麗特披薩

水牛洋菇瑪格麗特披薩吃起來水嫩多汁,每咬一口都可以感受到洋菇的鮮嫩度,使用馬扎瑞拉起司還有自製番茄醬基底將洋菇的水分一起包附在披薩餅皮當中,吃的道經典拿波里風味。

BANCO棒可窯烤pizza . 自製生麵|四小時低溫熟成嫩雞(兩塊)

低溫烘烤的嫩雞吃起來有淡雅的迷迭香草味,加上肉質相當鮮嫩一咬就骨肉分離,是一款讓人可以吃的很優雅的雞腿肉,搭配炙烤的新鮮時蔬光是吃這一份就很飽足。

BANCO棒可窯烤pizza . 自製生麵|香橙鴨胸佐核桃醬

新鮮生菜搭配香橙果肉、煙燻鴨胸肉片、淋上經典凱薩沙辣醬,在炎炎夏日吃上這道爽口的沙拉更是開胃。

BANCO棒可窯烤pizza . 自製生麵|南義季節水果蛋糕派

南義季節水果蛋糕派使用當季水果製作而成,拿起來沈甸甸就知道份量有多麽大,採用多種新鮮水果燉煮過後烘烤而成,在烘烤過程完全沒有加任何糖,每一口吃到的甜味與酸味都是新鮮水果在烘烤過程流入派皮,因此吃起來讓派皮充滿鮮甜果香。

BANCO棒可窯烤pizza . 自製生麵|熱帶巴巴

吃起來香脆可口的NICO南義堅果小點,越咬越是有香氣,使用磨碎的核桃粉與杏仁粉製作而成,是款健康又營養的飯後點心。

BANCO棒可窯烤pizza . 自製生麵|品白酒、氣泡酒

在BANCO棒可窯烤pizza . 自製生麵餐廳裏頭,除了可以品嘗到許多地道的義式餐點外,還能夠在店裡購買酒類小酌一番,即便我們是外帶野餐也忍不住買了三瓶酒來搭配,讓這場野餐盛宴更加豐富有氣氛,剛好我的野餐籃裡面也有開瓶器跟酒杯,一切都是這麼美好。

BANCO棒可窯烤pizza . 自製生麵|品白酒、氣泡酒|Asti微甜氣泡白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請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請勿飲酒

這款氣泡白酒相當適合帶來野餐,原因無他就是大多數人都可以接受的口感,味道偏甜但不死甜也不會有濃郁酒精味道,搭配我們天外帶野餐的菜色吃起來特別速配。

BANCO棒可窯烤pizza . 自製生麵|品白酒、氣泡酒|蜜斯嘉白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請勿飲酒

這款蜜斯嘉氣泡白酒在義大利是家喻戶曉的一隻酒品,就連我在義大利免稅機場都看得見他的身影,頓時腦波超弱就算沒喝過也直接抓了兩隻帶回台灣,沒想到在在BANCO棒可窯烤pizza . 自製生麵餐廳裡,可以單杯點來喝也可以整隻買回家喔!

口感是大多數女生們都會喜歡的花香水果調性的氣泡白酒,因為酒精濃度不高粉順口,很容易讓女生們一口接一口,要小心呢!

BANCO棒可窯烤pizza . 自製生麵|品白酒、氣泡酒|標竿夏多內白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請勿飲酒

這回帶去野餐一次買了三隻酒品,但我們在野餐時候只有開了一隻喝,其他兩隻是自己再帶回家慢慢享用,而這款標竿夏多內帶有清新柑橘、蜂蜜及些許核果香氣。喝起來具有我最愛的迷人酸度,讓搭配的食材風味會更感鮮明!

BANCO棒可窯烤pizza . 自製生麵|外帶心得

 

近年來野餐風潮盛起,我會有野餐籃也是今年雪莉舅舅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就是知道我喜歡野餐,這回與姐妹突發奇想外帶BANCO棒可窯烤pizza . 自製生麵的餐點,走來四四南村這裡的草皮鋪上野餐墊席地而坐,身後還有台灣地標101相伴,美景、美食、美酒真是完美的一天,現在疫情期間的非常時期,很多人不喜歡在室內餐廳人擠人用餐,不如就效法我們外帶取餐或是預定Ubereats都可以享受到BANCO棒可窯烤pizza . 自製生麵的美味佳餚喔!

BANCO棒可窯烤pizza . 自製生麵|店家資訊

BANCO棒可窯烤pizza . 自製生麵|世貿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3-1號1樓

鄰近捷運站: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R03 台北101/世貿站(步行4分鐘)

電話:(02) 2720-6750

營業時間:每天 11:30~15:30、17:00~21:00

官網: http://www.bancopizza.com.tw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BANCOPIZZA

BANCO棒可窯烤pizza . 自製生麵|八德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08號

鄰近捷運站:松山新店線G17小巨蛋站

電話:(02) 2579-4010

營業時間:每天 11:30~21:00

官網: http://www.bancopizza.com.tw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BANCOPIZZA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