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食懶人包 新北耶誕城一起吃透透 板橋車站、府中商圈、新埔站、江子翠

板橋美食懶人包「新北歡樂耶誕城」開跑!新北耶誕城板橋美食推薦 板橋車站、府中商圈、新埔站、江子翠 這些捷運都是板橋美食聚集區。每逢聖誕季板橋人就開心不起來(交通真的塞到爆),我們真的要對板橋人滿懷感激,讓我們可以有這麼棒的歡樂聖誕月。今年的耶誕城將於11月17日開城,至2024年1月1日落幕,板橋附近好吃餐廳跟小吃整理一波給大家,可以一路從白天吃到晚上再去新北耶誕城。

(照片引用新北市政府)

2023新北耶誕城主題是歡樂耶誕城的吉祥物「桑塔熊」,在逛新北耶誕城之前一定要把自己餵飽,才有動力去人擠人拍出美美的網美照(笑)。

居酒屋、串燒

町燒酒食

台北居酒屋懶人包|中秋節烤肉吃起來日式台式居酒儀式感滿滿,最愛真正碳烤居酒屋。 板橋居酒屋燒肉店推薦|町燒酒食木造獨棟日式建築超有fu 吃肉喝酒的好地方

板橋居酒屋推薦 『町燒酒食』,日式木造老宅改建而成的日式居酒屋,不同於大多數居酒屋之處,他是一家以燒肉為主型態的居酒屋,也就是說在這裡除了可以享受日式居酒屋的氣氛,還又可以一邊大啖炭火燒肉。獨棟老屋的居酒屋之前是在日本才有看到過,沒想到現在雖然不能出國,我們卻可以在板橋吃到這家獨棟老宅燒肉居酒屋,今天我們是吃四人套餐,趕快來跟大家分享我們吃了哪些好料。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46巷3-1號
電話:02-8951-1066
營業時間:17:30-0:30
食記參考:板橋居酒屋燒肉店推薦|町燒酒食木造獨棟日式建築超有fu 吃肉喝酒的好地方

炭吉郎居酒屋

炭吉郎居酒屋|板橋車站居酒屋正港炭火串燒必吃,沖繩感滿滿冰棒特調浮誇好拍又好喝炭吉郎居酒屋|板橋車站居酒屋正港炭火串燒必吃,沖繩感滿滿冰棒特調浮誇好拍又好喝

「炭吉郎居酒屋」板橋車站居酒屋推薦、新北耶誕城餐廳選這間,使用正港炭火現點現烤串燒有夠讚,沖繩感滿滿冰棒特調浮誇好拍又好喝!深受板橋在地人喜愛的「炭吉郎居酒屋」不管平假日營業時間總是人潮滿座。炭吉郎居酒屋不只店名取的響亮,餐點飲品都很到位還有很多獨家特製餐點真的有夠好吃的,而且還不少生意人會來這裡邊吃飯談生意,果然來吃炭吉郎乎里大炭吉。

炭吉郎居酒屋粉絲團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95號 (捷運板新站步行2分鐘)
電話:02-29563879
營業時間: 18:00~11:30(週一休息)
食記參考:炭吉郎居酒屋|板橋車站居酒屋正港炭火串燒必吃

貳五八串燒

板橋美食|貳五八串燒 隱藏在老公寓裡的五星平價串燒居酒屋,親民價格五星主廚特製串燒板橋美食|貳五八串燒 隱藏在老公寓裡的五星平價串燒居酒屋,親民價格五星主廚特製串燒

板橋串燒板橋平價居酒屋推薦貳五八串燒」隱藏在老公寓裡的五星平價串燒居酒屋,親民價格五星主廚特製串燒還有熱炒,即便用餐環境簡單素雅還是可以品嘗到五星奢華居酒屋的好味道。這間「貳五八串燒」是被住在板橋朋友挖出來的隱藏版美食,其實開業也好一段時間,聽說老闆還一度打算想關門,因為賣太便宜沒賺頭(笑)。這天來用餐跟老闆聊天才知道他背景很硬,其實待過很多知名的五星飯店像是(文X東X)就是其中一間,自己出來開餐廳就是圓夢,希望可以用親民價格讓大家吃到很有水準的餐點,這天是幫姊妹慶生聚會我們點了一桌菜,每一道餐都是精緻可口,好吃到離開前還又加點外帶。

貳五八串燒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懷仁街59號
營業時間:17:00–02:00 星期三 休息
電話: 0910 175 366
食記參考:板橋美食|貳五八串燒 隱藏在老公寓裡的五星平價串燒居酒屋

老串角居酒屋

江子翠捷運美食|老串角居酒屋板橋居酒屋生意好到天天客滿Google 4.9顆星實至名歸(菜單) 江子翠捷運美食|老串角居酒屋板橋居酒屋生意好到天天客滿Google 4.9顆星實至名歸(菜單)

江子翠捷運美食「老串角居酒屋」板橋居酒屋推薦這間,生意好到不管平假日天天客滿,Google4.9顆星真實評價太強大!老串角居酒屋光是板橋就有兩家分店,因為生意太好位子總是不夠坐,老串角居酒屋江翠店附近又開一家老串角居酒屋中山店。每天還沒開始營業就有人在外面排隊等,現在又有新菜單這次來還有吃到新款餐點,其他像是串燒、熱炒、日本料理等….在這裡全都吃得到,不管是家族聚餐或是年輕人下班聚餐都愛來這裡。

老串角居酒屋官網
板橋江翠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7弄15號
電話:02 2256 6139
營業時間:17:30-01:30
食記參考:江子翠捷運美食|老串角居酒屋板橋居酒屋生意好到天天客滿Google 4.9顆星實至名歸(菜單)

串岐日式居酒屋

板橋居酒屋|串岐日式居酒屋 隱身在傳統市場巷弄內高CP串燒居酒屋,Google真實評價4.9沒訂位要等超久(菜單)板橋居酒屋|串岐日式居酒屋 隱身在傳統市場巷弄內高CP串燒居酒屋,Google真實評價4.9沒訂位要等超久(菜單)

板橋居酒屋推薦「串岐日式居酒屋」江子翠捷運站新開日式居酒屋,隱身在華江黃昏市場巷弄內的高CP串燒居酒屋,Google真實評價4.9顆星沒訂位要等超久。串岐日式居酒屋老闆與廚師團隊都是有多年居酒屋廚藝背景的高手,不僅料理實力堅強店內用餐環境也打造的相當日式,不管是週末六日或是下班後,想要跟朋友姐妹們來場小酌聚會,都可以來這裡享受沈浸式的日式居酒屋情懷。

串岐日式居酒屋 江翠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69巷8號
電話:02 2250 0512
營業時間:18:00-02:00
食記參考:串岐日式居酒屋 隱身在傳統市場巷弄內高CP串燒居酒屋,Google真實評價4.9沒訂位要等超久(菜單)

燒惑日式炭火燒肉

IMG_1671燒惑日式炭火燒肉.PNG

惑日式炭火燒肉板橋總店,燒惑日式炭火燒肉在網路上評價一直都很好,主要就是因為C/P太優,板橋總店的地理位置特好,即便附近也有許多燒肉店林立,生意還是好的強強滾,店家不定時常舉辦許多打卡贈送禮,完全不怕客人吃~

燒惑日式炭火燒肉店 板橋總店
地址: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23
電話:(02)2256-663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中午11:30~凌晨2:00 (最後收客時間24:00)
交通資訊:捷運新埔站一號出口
消費方式:吃到飽、用餐限時2小時、10%服務費
食記參考:板橋燒惑日式炭火燒肉|板橋燒烤吃到飽

火鍋

東華川府重慶老火鍋

IMG_2352.JPG

位於板橋火車站新北耶誕城周邊的美食戰區,有間來自於四川正宗的重慶老火鍋,這天與朋友一同齊聚共享美食,每到假日或是新北耶誕活動時期,這家東華川府重慶老火鍋人潮更是絡繹不絕。

東華川府重慶老火鍋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112號
預約專線 02 2962 5001
營業時間 下午5:00 – 上午1:00
食記參考:板橋車站麻辣火鍋 東華川府重慶老火鍋 全牛油為基底不加一滴水

酷吉火鍋

板橋美食|酷吉火鍋 火烤兩吃$290+50升級吃到飽,肉肉、冰淇淋、飲料無限享用(菜單)

台北火烤兩吃推薦,板橋火鍋燒烤推薦「酷吉火鍋」火烤兩吃只要$290+$50就能升級吃飽飽,還有免費冰淇淋、飲料無限享用超過癮,如果不想升級兩人同行再送肉盤一份。酷吉火鍋吃到飽便宜俗夠大碗,最近再訪發現他們有火烤兩吃,適逢中秋節想吃烤肉也想吃火鍋,若有選擇困難者推薦來「酷吉火鍋」火烤兩吃真的很划算。

店家名稱:酷吉火鍋
所在地址:220臺灣新北市板橋區懷仁街69號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0:00
店家電話:02 2957 0202
食記參考:酷吉火鍋 火烤兩吃$290+50升級吃到飽,肉肉、冰淇淋、飲料無限享用

牛排

牛室炙燒牛排BEEFHOUSE 板橋府中店

Joe是要對決339吃到飽牛室炙燒牛排BEEFHOUSE 板橋府中店 板橋吃到飽餐廳推薦板橋牛排吃到飽天花板(菜單)

牛室炙燒牛排BEEFHOUSE 板橋府中店板橋最新吃到飽餐廳推薦板橋牛排吃到飽天花板JOEMAN「平價奢華吃到飽Joe是要對決」就是來牛室板橋府中旗艦店平日339+10%就可以享受多款自助吧吃到飽。現在五週年慶從11/1 ~ 12/12止,買大送小歡樂聚:兒童12歲以下 (需出示證明)130cm 以下享自助吧免費,本來就很划算現在帶小朋友來吃真的超賺的!

店家名稱:牛室炙燒牛排 BEEFHOUSE 板橋府中店

所在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26號2樓 (府中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3分鐘)

營業時間:11:00-15:30-17:00-22:00

店家電話:02-29551500

備註資訊:假日&國定假期 11:00-22:00

營業時間收客時段

11:00-15:30(最後收客14:00)

17:00-22:00(最後收客20:30)

假日&國定假期

11:00-22:00 (最後收客20:30)

漢堡店

翁林.林Café咖啡

IMG_7154.JPGIMG_6960.JPG

位於新埔捷運站巷弄內的隱藏版咖啡廳-翁林.林Café咖啡,這家平日不限時間的咖啡廳,根本就是一家打著咖啡廳名號,但是裡面漢堡超威超強的偽咖啡店,不過這樣說好像也不太公平,因為他們家的咖啡/花式咖啡也都好喝到令我陶醉。

翁林.林Café
電話:02-8252-186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4巷24弄6號(近捷運新埔站3號出口)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englinlincafe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00 (假日)10:00-21:00

甜點

拾梯甜日式舒芙蕾專賣店

拾梯甜日式舒芙蕾專賣店,板橋鬆餅店推薦 現點現做小山元抹茶舒芙蕾 苦甜回甘軟綿好吃 拾梯甜日式舒芙蕾專賣店,板橋鬆餅店推薦 現點現做小山元抹茶舒芙蕾 苦甜回甘軟綿好吃

板橋新開幕甜點店「拾梯甜日式舒芙蕾專賣店」,現點現做日式舒芙蕾多款口味可以選,店內裝潢文青明亮,適合許多喜歡愛拍照吃甜點的女生們來這裡聚會聊天,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假日人潮多記得要先訂位。Stancy最喜歡窗邊的位子,多了透明茶几與乾燥花可以擺拍。雖然才剛剛開幕一個月,已經成為IG寵兒,愛吃甜點的妹妹們趕緊來光顧吧!

拾梯甜日式舒芙蕾專売店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02巷10弄2號

電話: 02 2271 1203

營業時間:12:00-20:00

食記參考:拾梯甜日式舒芙蕾專賣店,板橋鬆餅店推薦 現點現做小山元抹茶舒芙蕾 苦甜回甘軟綿好吃

七盞茶板橋裕民店

七盞茶板橋裕民店|抹茶紅豆奶霜、芋香珍露|抹茶控芋頭控喝起來(菜單、價格)七盞茶板橋裕民店|抹茶紅豆奶霜、芋香珍露|抹茶控芋頭控喝起來(菜單、價格)

板橋裕民街的市場鬧區,再次品嚐台灣好茶七盞茶七款不同風味的飲品,其中幾杯還是七盞茶最新發售的口味,另外原本基茶部分也也在升級,好評不斷大家快點買買喝一波去。

食記參考:七盞茶板橋裕民店|抹茶紅豆奶霜、芋香珍露|抹茶控芋頭控喝起來(菜單、價格)

板橋波霸珍珠奶茶

板橋波霸珍珠奶茶|隱身在巷弄打翻奶精統的珍奶,從白天開到凌晨珍奶控隨時隨地都可以來一杯板橋波霸珍珠奶茶|隱身在巷弄打翻奶精統的珍奶,從白天開到凌晨珍奶控隨時隨地都可以來一杯

大老遠跑來板橋工作順道來喝一下古早味的波霸珍珠奶茶,真的是相當舒壓,招牌波霸珍奶,也是有分珍珠鮮奶跟珍珠奶茶,也就是加了鮮奶或是奶精,但若想要回憶青春珍奶味道,喝杯純奶精珍珠奶茶才是真正對味的!現在年紀大了喝飲料都比較講究健康,特別是喝奶茶系列飲品我都會喝純鮮奶,但偶爾喝杯這種奶精奶茶,真的讓人感到好幸福!

店家名稱:波霸珍珠奶茶

所在地址:220臺灣新北市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50巷1弄4號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0:30-24:00

店家電話:02 2954 5131

食記參考:板橋波霸珍珠奶茶|隱身在巷弄打翻奶精統的珍奶,從白天開到凌晨珍奶控隨時隨地都可以來一杯

小吃

南波One手作超營養三明治板橋店,隱藏在四維市場民宅中的銅板美食口味多多超級爆料(菜單)

板橋美食,營養三明治推薦南波One手作超營養三明治板橋店」,隱藏在四維市場民宅中的銅板美食口味多多超級爆料,「南波One營養三明治」是四維市場婆媽最愛瘋搶的傳統點心小攤「南波One」除了有賣甜甜圈、麻花捲、營養三明治、芋頭餅、芝麻球,他們獨家的奶酥餅芋頭起司瀑布也是好吃的不要不要。雖然「南波One」在許多台北知名市場有固定擺攤時間,大家可以去離自己比較近的店點購買,不過只有最新的「南波One手作超營養三明治板橋店」才有獨家限定販售 微辣燻雞、火腿起司玉米、、酸菜爆蛋營養三明治,就連 「南波One冷泡茶」也很厲害完全不輸給市面上貴姍姍的手搖飲,然怪會成為板橋公司行號下午茶指定熱門外賣。

店家名稱:南波One手作超營養三明治板橋店

所在地址:220臺灣台北縣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269巷21號1樓

營業時間:日 二 三 四 五 六 07:00-14:00

店家電話: 02 2258 6098

食記參考:南波One手作超營養三明治板橋店,隱藏在四維市場民宅中的銅板美食口味多多超級爆料(菜單)

高記生炒魷魚

板橋府中站銅板美食|高記生炒魷魚|炸蘿蔔糕很速配 (菜單、價格) 板橋府中站銅板美食|高記生炒魷魚|炸蘿蔔糕很速配 (菜單、價格)

高記生炒魷魚位於黃石市場旁邊,每天人潮滿座,我也是朋友帶路才知道要來吃這家板橋銅板美食,就算是平日離峰非正餐時間來用餐依舊人多,有時候都要排隊才可以吃,好在翻桌是算快,讓我跟朋友可以很快享受到這些現做的美味小吃。

高記生炒魷魚

02 2960 3503

新北市板橋區宮口街28號

營業時間: 08:00–17:30(週一公休)

食記參考:板橋府中站銅板美食|高記生炒魷魚|炸蘿蔔糕很速配 (菜單、價格)

甕中甕炭火煨湯

板橋美食「甕中甕炭火煨湯」板橋好喝雞湯推薦這家,店家靠近板橋四維市場附近,除了販售多款營養煲湯,讓我更驚豔的是他們家的滷肉飯,實在有夠大碗有夠多滷肉醬,拜託一定要點大碗外帶回家繼續吃,實在有夠划算的!如果喜歡吃辣的話推薦必加店家特製辣蘿蔔,一大碗才40元的滷肉飯再搭配辣蘿蔔整個美味加分,雖然店家每一款煲湯口味都很厲害,但不得不說滷肉飯實在太威啦!

店家名稱:甕中甕炭火煨湯

所在地址:220臺灣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259巷2號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14:30- 16:30–21:00 (六日11:00-21:00)

店家電話:02 2259 3767

食記參考:甕中甕炭火煨湯 不只湯品厲害滷肉飯份量超豪氣搭配手炒辣菜脯免費無限吃有夠爽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