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芝蘭涼麵 劍潭早餐街爽口涼麵搭配味噌蛋花綜合湯一套吃起來好滿足(菜單)

八芝蘭涼麵 士林涼麵推薦,位在「劍潭早餐街」多款爽口涼麵搭配味噌蛋花綜合湯,一套吃起來好滿足。這天吃完「饅頭夾蛋餅」剛好看到斜對面這家「八芝蘭涼麵」就順便吃一波,谷哥評價4.3顆星算是很優秀,而且都是學生們在吃,跟著學生吃好料就是俗又大碗啦!

店家資訊

八芝蘭涼麵粉絲團

地址: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16號-5號

電話:0905 589 687

營業時間:11:30~20:00(週四、週日公休)

八芝蘭涼麵交通

劍潭早餐街饅頭夾蛋餅,鬆軟黑糖饅頭夾上香Q大蛋餅、鹹甜酸菜$55元佛心套餐超飽足

捷運劍潭站五分鐘即可抵達、士林站步行10分鐘即可抵達。現在這裡在施工,從銘傳大學下方馬路階梯下面走去就是劍潭早餐街。

劍潭早餐街八芝蘭涼麵 菜單價格

涼麵系列挺多口味:經典麻醬涼麵還有泰式涼麵、麻辣涼麵、麻辣麻醬涼麵,另外還有販售現點現煮烏龍麵,湯品部分選項很多但基本上味道都差不多,就是差在湯品裡頭料多料少。

店家環境

鄰近士林夜市很多觀光旅,支付餐點費用的方式也很多元,算是相當方便!

八芝蘭涼麵選用的涼麵本體,是使用的是雞蛋麵,口感較細吃起來也非常Q彈,比較可以將涼麵的醬汁均勻沾附,比起傳統油麵吃起來會更加夠味。

涼麵看似簡單但其實看老闆娘在調配涼麵醬汁時候還挺繁瑣的,八芝蘭涼麵不是只有一種醬,不管是那一款涼麵口味都是現做現調。

麻醬、辣醬部分也都是自己熬煮炒製,所以吃起來風味跟外面的確不太相同。

八芝蘭涼麵口味推薦

這天我跟朋友各自點了一份涼麵口味+味噌蛋花綜合湯一起享用,剛剛其實才吃過饅頭夾蛋餅,說真的有夠飽實在吃不下,但看到爽口的涼麵就又嘴饞,吃涼麵沒有配個味噌蛋花綜合湯又覺得哪裡怪怪的,明明吃不下又很貪吃這就是美食部落客人生。

麻辣涼麵

八芝蘭的麻醬其實很濃稠,使用祖傳多種特調配方看似很勾很勾,但吃起來濃稠度卻意外剛剛好,不是讓人吃了會很渴的涼麵,反而意外清爽。我點的麻辣涼麵是帶有椒麻辣的香氣,而且辣度可以調整(他們的麻辣我是吃微辣)因為真的超級激辣的~嗜辣者也要小心食用。

麻醬涼麵

麻醬涼麵鹹香不膩口搭配大量新鮮小黃瓜絲,口感吃起來真的好爽口,一份涼麵吃起來再搭配湯品實在很飽足。

味噌蛋花綜合湯

蛋花像雲朵一樣口感特別細嫩,味噌湯的濃郁恰到好處也不會覺得水水得,整體鹹香好順口,覺得有多點一碗這款湯品來搭涼麵是對的!而且貢丸也挺好吃一碗裡面有兩顆,豆腐切成小丁咕嚕咕嚕真好味。

隱身在劍潭早餐街的八芝蘭涼麵雖然不是老字號,但也深受銘傳大學學生喜愛,沒胃口不知道要吃什麼時候,來吃一套八芝蘭涼麵搭配味噌蛋花綜合湯相當合拍。

店家/景點資訊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