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美食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古早味手搖飲配電玩機台刷起復古風邊玩邊喝不想走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台北士林夜市手搖飲推薦專賣古早味手作飲品搭配電玩機台刷起復古風潮,讓你邊玩邊喝回到小時候。店家裝潢潮中帶有懷舊風,LOGO以萌噠噠的綠豆公仔搭配上電玩圖樣呈現,牆面上還有擺放上熟悉的電玩角色人物,讓好多客人來到這裡打電玩打到不想回家。目前店內販售的主打品項有招牌綠豆沙牛奶芋頭沙牛奶、可可公主、抹茶旅人、頃刻奶茶、小時厚紅茶、黑糖珍珠大奶怪等….每一杯都有獨家風味,好喝到對面消防隊弟兄們天天都來朝聖。

店家資訊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小北街1號(捷運士林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外送專線:02-28818619

營業時間:平日11:30~22:30(週五至23:00)、假日16:30~23:00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怎麼去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就位於台北士林區小北街、文林路交叉路口(士林分局旁),距離捷運士林站與捷運劍潭站都不遠。明亮逗趣的裝潢設計讓路過的人都會停下腳步多看幾眼。特別是店門口櫃台前的圖樣,還是特別設計成我們小時候玩的、Game Boy模樣,我的天天整個回憶殺想當年我為了跟表弟搶玩Game Boy還大打出手,還用了迴旋踢重擊表弟想想我真是壞透的姊姊(笑~)

很少有手搖飲料店可以有座位,雖然座位不多但還有附上復古電玩機台就讓人更耳目一新。座位底下還有放置物籃讓女生包包可以有得放真是貼心。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內空間雖然不大,但是整體環境整潔明亮,飲品還有食材製作器皿等都相當乾淨,這天去現場有兩位員工雖然每杯飲品都是現點現做,但員工對於製作流程相當熟稔出餐非常有效率,後面排隊客人都不會等太久。

店門口擺放復古椅凳讓你可以等待時間不用站著腳很酸。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 菜單價格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每一杯飲品其實都是匠心獨做的招牌。其中綠豆沙牛奶芋頭沙牛奶更是必點推薦,採用黃金比例,不需額外調整甜度、冰塊;小時候紅茶、長大厚奶茶,裡頭添加手工二砂炒糖,所以甜度都是固定的。另外還有很適合冬天的可可公主、抹茶旅人,喝起來香醇潤口女生們也特別喜歡,如果熱愛有嚼勁口感的還可以選使用手炒黑糖珍珠的黑糖珍珠大奶怪,喜歡更濃於口感的還可以加價升級奶蓋,基本上他們一系列飲品都可以自由選配搭出你自己最愛的一杯獨創飲品。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集點卡

買多杯記得拿集點卡,消費滿50元即贈一點(可累計),集滿七點下次消費即可享50元折扣,喜歡喝他們家的朋友記得一定要累積。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公仔太可愛

在門口休息區這裡的牆面上看到很多綠豆公仔,而且很多圖景都是我們小時候常玩的電玩場景,只是主角換成綠豆跟牛奶公仔,樣子實在有夠萌的啦!而且他們家的紙杯也設計的相當有型。

復古電玩機台

復古電玩機台搭配復古圓椅,我還記得我阿公家小時候有橘色跟綠色的這款椅子說,但這種椅子不乖乖作好其實很容易跌倒,跟姐妹等待飲料做好的時間,我們就開始輪流玩起了這台機器,後來才知道其實可以開啟雙打模式。今天玩的是任天堂亂鬥實在有夠趣味的啦,害地方媽媽我玩到不想回家,激動到機台都被我操作到晃來晃去,好險沒有給人家玩壞,不然就要變成上新聞的屁孩。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飲品推薦

這六款飲品推薦給大家還特別請店員先不要封膜,因為他們家的杯子都是密封紙杯看不見裡面的食材,我先拍夠拍過癮後才封膜帶回家慢慢享用,除了奶蓋系列則是會有杯蓋直接打開就可以飲用,其他款飲品則是要使用吸管飲用。

綠豆沙牛奶

要製作一杯好喝的綠豆沙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的綠豆,都是店家每天手工熬煮認真顧火、攪拌,其實非常費時又費工。店家作法跟市售綠豆沙的做法不太相同,店員是直接從冰箱拿出已經製作好的綠豆泥,客人有點餐時就現點現做,這時再拿出鮮奶一起到進去果汁機裡面,一起打成綠豆沙牛奶,果然這樣的作法喝起來質地超細緻,不像外面綠豆沙牛奶還會吃到綠豆殼的粗糙感。

芋頭沙牛奶

芋頭沙牛奶作法跟綠豆沙牛奶幾乎一樣,店員也是先將製作好的芋頭泥加入鮮奶一起打,就變成一杯綿密滑順的芋頭沙牛奶了!話喔說回來我光看到那芋泥我根本就想要直接挖來吃,很想跟店員說不然不要打了,可以直接放進去杯子裡倒入牛奶,使用粗吸管喝這樣的芋頭牛奶也會很有口感呢!

基本上綠豆沙牛奶、芋頭牛奶都是非常有飽足感的飲品,兩杯做法都是真材實料沒有添加其他奇怪的添加物,甜份使用二砂來做甜度的提味,香濃滑順綿密口感大大飽足,不吃飯喝一杯這種當正餐也可以啦!

抹茶旅人

抹茶旅人使用日本京都抹茶,這杯是可以調整甜度,我第一杯特意點了無糖,其實無糖有搭配上鮮乳的乳糖就很順口,即便有微微苦澀感但一下子就會回甘,立刻就可以感受到清新淡雅的日式抹茶風味,特別是經過刷茶程序讓茶香更豐潤了,朋友點的是半糖的甜度這樣的口更可以溫潤抹茶的苦甘,平常沒有喝無糖飲品的建議還是喝半糖,這樣喝起來暖呼呼又暖胃。

黑糖珍珠大奶怪

黑糖珍珠大奶怪採用手炒黑糖珍珠搭配鮮奶,因為沒有咖啡因成分,所以買給小朋友喝也可以安心飲用,使用黑糖蜜製的珍珠香甜軟Q咕嚕有嚼勁,古早味黑糖的甜加上濃郁的的奶香實在很速配,我家女兒最愛這一杯囉!

小時候紅茶

小時候紅茶就是堅持手工炒糖,現在人工很貴店家使用傳統做法,不是使用不健康的糖精真的非常用心也很有良心,除了小時候紅茶、長大厚奶茶都可以喝得到手工炒糖的香氣,像是這杯小時候紅茶就非常有古早味,採用紅茶、決明子搭配手工炒糖,喝起來香氣絕妙又不會太死甜,喝一口真的就讓你重返小時候的時光。

小時候紅茶+奶蓋

小時候紅茶+奶蓋風味超有層次感,淺淺的喝一口可以直接品嘗到濃郁鹹甜又綿密又香醇的奶蓋。奶蓋相當有厚度奶泡也不容易破掉,像我這樣嘴巴直接入口喝一秒就變成白鬍子奶奶囉~

長大厚奶茶

小時候紅茶直接加入鮮奶,古早味的紅茶基底搭配上醇厚的鮮乳風味,在完美比例的調合之下這杯長大厚奶茶,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品嚐心得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使用line pay電子支付好方便,還有帥哥美女店員為你製作飲品服務超棒!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保持傳統古早味做法但口感更加升級食材也更用心,真材實料讓你看的見也喝得到,市面上充斥著許多香精色素的飲品喝多了對身體都不好。想喝飲料的時候就來找「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讓我們一邊喝著古早味飲料回味小時候的美好記憶吧!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
  • 所在地址:111臺灣台北市台北市士林區小北街1號(捷運士林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2-28818619-假日16:30~23:00
  • 店家電話::02-28818619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