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roro 魔女機|PoProro 洗臉機|男女都可用的洗臉機推薦

這個夏天大家過的真的是相當辛苦,暑假開始幾乎天天都在破高溫,加上疫情的關係出門在外(特別是搭乘交通工具保護自己也是保護他人)都是需要特別配戴上口罩;台灣的夏天本來就是很濕悶再加上配戴口罩的關係,臉部肌膚上的毛孔沒辦法自在透氣,很多人的膚質在夏天就容易出油,像是我自己則是在生理期來之前毛孔更是容易堵塞長些小痘痘,所以晚上下班回到家洗臉就變成非常重要的一項工作。

PoProro 洗臉機|開箱

馬卡龍色的漸層小方盒,乍看之下好似小珠寶盒一樣夢幻可愛,先不說這款PoProro 魔女機有多好用,光是拿來當作禮物送給朋友都很大方適合,重點是這款PoProro 魔女機不是只有女生可以適用,男生們也很適合喔!(因為刷毛非常軟)

說明書小小一本,就讓你感覺一定簡單好操作,超怕拿到厚厚一大本的電子用品說明書了,雖然我本身就是哪種超懶的看又容易把電器用品弄壞的人>M<

PoProro 魔女機包裝精緻可愛,內盒裝裡面有魔女機、說明書、充電線 。

PoProro洗臉機|機身特性

可別小看這一台精緻小小可愛的PoProro 魔女機,他上面的矽膠刷毛號稱有1894根。

PoProro魔女機是一體成形的矽膠刷毛,不像傳統洗臉機還必須換刷頭,甚至是刷頭的刷毛還必須選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才可以使用,PoProro魔女機這一款擁有1894矽膠刷毛的洗臉機,是一款可以適用各類膚質、男生女生都適合使用的萬用洗臉機喔(因為刷毛非常軟)

PoProro 洗臉機|開關方式與充電

PoProro 洗臉機|開關方式

PoProro 魔女機中間的電源鍵用來開關機,還可以切換成3種洗臉的運作模式

(左右的 減、加 是速度的快慢大小)

按1下:開機+第一階段:淨膚模式

按2下:第二階段:溫感深層淨膚模式

按3下:加速烘乾溫感藍光 (2分鐘自動關機)

按4下:關機

PoProro洗臉機|充電方式

通常開箱電器用品我都一定會先將電器充飽電,拿到這款嗶丁選物PoProro魔女機時也是這樣,你知道的我不愛看說明書,所以第一時間我真的怎樣找都找不到充電孔到底在哪裡,這時候我才乖乖去看說明書。啥米!充電孔竟然長這樣的,PoProro魔女機是隱藏的防水充電孔,超級神奇的設計,竟然插線時也不會有洞,第一次充電時候我要插進去超怕插破,果然我的擔憂完全多餘,這樣的完美充電孔設計還可以防水喔!

PoProro魔女機:插上電源充電顯示紅色為充電中。

PoProro魔女機:插上電源孔充電顯示藍色代表充飽電。

PoProro魔女機內盒裝還有附贈的水晶盒,把使用完的PoProro魔女機放置在裡面開啟烘乾模式,就算是放置在潮濕的浴室裡面也不用擔心會有發霉的問題。

PoProro洗臉機|使用心得

每個人洗臉的順序都有不同,有些人喜歡從額頭開始洗有些人喜歡從下巴開始洗,但不管你怎麼洗這款PoProro 魔女機本身有有2分鐘自動定時,一次認真洗臉時間就使用2分鐘絕對就可以洗的乾乾淨淨。

一開始就把臉打濕塗滿泡泡洗臉露,再藉由PoProro 魔女機機身造型,在臉上畫圓輕輕按摩,音波震動的觸感非常舒服,可以開啟溫熱模式更是放鬆。

 

鼻翼、嘴角、下巴等小地方竟然也可以輕輕鬆鬆刷洗按摩到,讓我驚呼這款PoProro 魔女機機身設計的真是完美,1894根的矽膠刷毛細緻軟Q搭配泡泡,真的可以深入到毛孔裡面清除髒汙,如此一來清除粉刺、髒污更加輕鬆。

使用PoProro魔女機洗完臉部馬上便透亮,趕緊趁毛孔都打開時候快點塗抹上保濕保養品,整個臉部肌膚清爽清透又滑嫩。

PoProro 洗臉機|清洗、烘乾

PoProro魔女機洗附贈的水晶盒,平常時可以當作魔女機的收納盒,無論是放置在化妝台、浴室都顯得可愛又美麗。

PoProro魔女機洗一體成型的設計,又有防滑的握把設計,就算滿手泡泡洗臉時候也不會滑手,清洗時候直接拿到水龍頭下方用水沖洗一下馬上就乾淨溜溜。

PoProro魔女機烘乾時會亮藍色的光,而且機體也會慢慢發熱,關掉浴室電燈時候像是小夜燈一樣呢!

PoProro 洗臉機|推薦

臉部肌膚要徹底清潔乾淨才能讓擦上去的保養品好吸收,認真洗臉就是需要好工具來加持,才能得到真正徹底的清潔效果,最近去接小雪莉下課就連幼稚園老師都說我氣色變得比較透亮,問我最近有沒去做什麼特別的醫美課程,才會有如此輕透亮的好氣色,其實就是因為我開始使用PoProro魔女機天天認真洗臉,溫和去角質徹底洗乾淨臉上髒汙,毛孔乾淨保養品就容易吸收,氣色就看起來不暗沉、更加輕透亮,要更加強保養就是洗臉完後再來敷面膜擦晚安面膜吸收更棒。

PoProro 洗臉機|購買資訊

:arrow: PoProro洗臉機購買連結 

下單輸入 『stancy 』限量前三十個名額可以折100元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