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馬公酒吧|蓓菈BELLA調酒專賣所|cocktailbar.bella|澎湖夜生活|澎湖喝酒聊天推薦

大家都知道Stancy 平常就有小酌的習慣,難得一趟回澎湖老家,當然要揪一下澎湖在地好姐妹一起來小酌一番,老實說澎湖可以喝酒小酌的氣氛酒館不多,五根手指頭都數的出來,這回跟姊妹們就約在這家 cocktailbar.bella-『BELLA 無招牌雞尾酒調酒吧』,這家小酒館距離澎湖花火節觀音亭走路五分鐘就可以抵達,但說真的BELLA 調酒專賣所店面實在有夠低調,從店門口走過去完全都不知道這家是在幹什麼,甚至有好姐妹家裡就住在附近卻完全不知道有這家店的存在,重點她也很愛喝喔!對啦~就是在說妳啦飛炫葡萄媽,這天我們五位朋友聚在一起,基本上就是一群拋夫棄子的瘋女人這樣,真是辛苦我偉大的表弟為了開車載我們回民宿,自己一滴酒也沒沾只能喝無酒精飲品,事不宜遲就讓Stancy帶大家來看看澎湖在地的隱藏版業生活。

澎湖馬公酒吧|BELLA 無招牌雞尾酒調酒吧|店家環境

Klook線上訂行程最便宜:

如同我說的這間澎湖馬公酒吧,蓓菈BELLA調酒專賣所店門口真的超級低調,外面一個沒有五官的短髮女人卻是讓人相當好奇真實的長相,來到店裡頭跟老闆邊喝酒邊聊天才知道,原來這位短髮女子就是蓓菈BELLA調酒專賣所店老闆的舊愛,竟然以舊愛的名字開了一間酒吧,這是要感動死誰,還沒進去喝我都醉了~

初次來到這家蓓菈BELLA調酒專賣所,一走進去給人的感覺就是,哇!哇!哇!果然別有洞天誒~而且這裡所有的一景一物都是老闆自己親手打造設計,氣氛帶有種吉卜賽女人的風格,帶有種神秘又讓人很放鬆的感覺,裝飾的布簾帶有許多骷髏頭,似乎是老闆特別喜歡這種裝飾藝術,就連調酒區都還可以看見有骷髏頭的酒品呢!

蓓菈BELLA調酒專賣所在一進門的右側牆面,掛滿了明信片,仔細一看裡頭寫的內文才知道,裡頭全部都是一堆怨念~哈!都是在宣洩過往對於愛情失望與感傷跟哀悼的心情呢!

蓓菈BELLA調酒專賣所裡頭的酒品真的相當多元,這真的非常不簡單,畢竟在澎湖有喝調酒習慣的當地客人真的不多,而且酒水這些物品都是必須要從國外進口到台灣,再從台灣要再運來澎湖光是在運費成本上就多了不少成本,但在蓓菈BELLA調酒專賣所裡頭販售的每一杯酒品,單價均一都是$300元這個價位真的相當可以誒!

澎湖馬公酒吧|BELLA 無招牌雞尾酒調酒吧|經典五款酒品

沒錯!蓓菈BELLA調酒專賣所的經典五款酒就是依循著,蓓菈BELLA調酒專賣所老闆對於遇到Bella後一連串感情發展過程的代表。第一次來都沒有喝過老闆的調酒,那就五款全上一次喝個通快,意外發現到每一杯的風味都好獨特也都好跳,完全沒有重疊感,也就是說這五杯調酒讓人的記憶點都是相當鮮明的,讓我喝一輪下來喝真心覺得又驚又喜,而且每一杯都很好喝,當然其中也有我最最喜歡的幾杯。

澎湖馬公酒吧|BELLA 無招牌雞尾酒調酒吧|花火酒吧串聯活動

另外來到澎湖喜歡探索夜生活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從四月~六月花火節的這段期間,可以依循上面DM裡頭的各家酒吧,探索澎湖不一樣的夜生活!!這樣的活動有種接龍的感覺,每間酒吧調酒師的喜好還有調酒的方式皆不相同,而且個性也不一樣,條出來的酒品也就獨一無二,這次在BELLA調酒專賣所,我們就已經喝到很多非常有創意的特調,下次有機會我要再繼續探索其他串連的酒吧!

BELLA 無招牌雞尾酒調酒吧|經典五款酒品|五款獨家風味

BELLA 無招牌雞尾酒調酒吧|BELLA

如同老闆第一次遇到女主Bella,就是在澎湖的白色沙灘上,所以酒杯就以貝殼代替帶,光是這份巧思就讓人覺得相當有新意,這杯酒內有百香果、芒果、酸梅伏特加,微酸感覺中卻又帶點鹹味,讓人有種跟著老闆的回憶感受起當時他與Bella在海邊相遇的味道,這一杯味道非常夏天讓人一喝就會想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去海邊的感受。

BELLA 無招牌雞尾酒調酒吧| 伊登的蘋果

伊登是神話女神,掌管蘋果樹的傳說,傳說得到她的蘋果能夠永保青春美麗,可以想見Bella是一位青春美麗的女孩。這一杯是我飛炫葡萄媽最喜歡的酒,使用坦奎利琴酒、橙香奶油、白可可,這一杯也是老闆自創的奶酒,喝起來讓人有種濃情蜜意的甜幸福味道,就是喝上一口就能讓你感受到戀愛的氛圍。

BELLA 無招牌雞尾酒調酒吧|百里不香

光聽這款酒的名稱就覺得可愛,百里香為何改成百里不香,因為老闆只要待在Bella女孩身邊,他身邊一切的人事物都不重要,所有的心思與精神都專注在Bella的身上啦!這款百里不香使用的正是百里香純釀威士忌加上黑蘭姆,再用檜木燻杯,讓人拿起杯子還沒喝就可以感受到強烈的味道,這種感覺宛如深陷在愛情當中思念對方想念對方,卻一直看不見對方的心情。

BELLA 無招牌雞尾酒調酒吧|紫藤花

我們都知道紫藤花的藤蔓會無止盡的纏繞,而老闆此時此刻的心也是被Bella完全給佔領,這一杯酒的感覺讓人第一口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薰衣草伏特加香氣,再加入入了櫻桃白蘭地與白蘭姆,在濃濃的薰衣草花香當中卻可以感受到相當清新的味道,這杯調酒也是今天五款調酒當中我最喜歡的一款,味道讓人覺得非常放鬆且舒服,是我最最大推的花香調調酒。

BELLA 無招牌雞尾酒調酒吧|勿忘我

這杯勿忘我的調酒真的一喝就讓人難忘,因為老闆知道Bella即將離開,也明白這一段愛情是無法有圓滿結果的愛,因此特地在這杯調酒裡頭加入了苦味,一種讓人難以忘懷的思念與不捨之苦。這一杯裡頭有紅茶釀琴酒、玫瑰露、蘋果、荔枝,第一口喝起來就可以感受到明顯的玫瑰香氣在嘴裡,但味道卻是比較沈重一些,卻又帶點水果的酸澀感,是一杯味道相當豐富有層次的調酒,是我這五款調酒當中的第二名喜歡的喔!

澎湖馬公酒吧|BELLA 無招牌雞尾酒調酒吧|在地特調推薦: 大學報告

這杯是我特推第一次來澎湖酒吧,想要來點對於澎湖有高度記憶點的風味調酒,絕對不能錯過大學報告,裡頭有啥米東西我就賣個關子,最重要的基底調味就是使用了最具澎湖風味的風茹茶調製而成,真的讓我一喝覺得又驚又喜,整個腦海中回憶起許多童年在澎湖老家鄉下玩耍的快樂時光,對我來說這一款大學報告具有思鄉之情+快樂兒時回憶的 驚喜特調!

澎湖馬公酒吧|BELLA 無招牌雞尾酒調酒吧|店家資訊

BELLA 調酒專賣所粉絲團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文康街16號

營業時間19:00~2:30

電話:0937605093

IG:cocktaibar.bella (全家正對面門口像花店這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