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ovida 甘甘杯|Besovida 甘甘隨心杯|環保矽膠杯推薦|隨心所欲放心喝一起做環保

酷熱的夏天到了,無論你是長時間待在室外活動,或是久待在辦公室內工作的人,千萬千萬都一定要記得,隨時隨地補充水分喔!我們家雪莉從小就被我們灌輸一定要多喝水多健康。加上雪莉幼稚園的老師也非常重視他們水分的補充,因此我從來不用擔心雪莉會有喝水喝不夠的時候,到是他這位小妞對於自己使用的水杯,卻是有很多龜毛的小細節!不是任何的杯子他都願意拿來裝水喝,但萬萬沒想到我這次入手的Besovida甘甘杯卻讓他意外喜愛,而且還跟我吵著說,之後上小學也要把Besovida甘甘杯帶去學校使用,到底Besovida甘甘杯這款環保矽膠杯是有多好用呢!?Stancy趕緊來開箱給大家知道~

Besovida 甘甘杯|環保矽膠杯推薦

Besovida 甘甘隨心杯的顏色總共有四款顏色,薄荷綠、淡檸黃、栗子棕、黑岩灰,容量有分成二款,大款跟小款,我大跟小都有,老實說四款溫潤的色調我都很喜歡,最後選擇了原本自己已經有的Besovida三兄弟,同款的栗子棕顏色款式,而另外一組大跟小的甘甘杯則是選擇相當自然系的薄荷綠,因為這一款顏色就讓我覺得,好適合拿來裝清涼的飲品,酷熱的夏天拿在手上似乎就可以多一份清涼感,所以才會選擇這兩款顏色,另外萬用小雙杯超適合小朋友們,放在家裡當作一般水杯用,甚至是拿來做懶人料理的好器皿,文章後面有實作分享,請繼續往下看。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意識到,我們台灣人愛喝手搖飲的次數,以及使用一次性的塑膠瓶的習慣,已經累積很多年了,這也代表著我們生態環境因為這些無法分解的垃圾,遭到了很嚴重的破壞,而這樣的破壞卻一直持續著。我自己本身是老師所以我非常重視的我水杯,而水杯的使用也是伴隨我教書生涯當中,非常重要的必需品,在課堂上我時常看到班上學生的桌位上,不時都有一杯一杯的手搖杯,我總是不厭其煩勸諫同學們,希望他們可以多喝天然水,使用自己帶的水杯,不要製造多餘垃圾!

有我這麼雞婆的老師耳提面命之下,其實真的不少學生因此而被感化,甚至也會開始跟我討論哪些隨行杯好用,以至於我家的水壺、水杯真的不少,而且就連出國我最愛買的紀念品,就是水壺水杯這類東西,多到家裡櫃子快要擺不下,要開始拿來分送。

而這回會這麼大推Besovida 甘甘杯,除了可以一起做環保外,最重要的是他跟我以往所使用過的隨行杯、保溫水瓶,無論是在材質上、設計上,輕便度與機能性都來得更強,再加上之前就已經有長時間在使用Besovida的三兄弟碗,Besovida 販售的產品類型都讓我非常有信心,而且Besovida 甘甘杯還有搭配Besovida 甘甘杯帶,一款背帶可以做成多種使用方式,無論是單杯、雙杯都可以方便攜帶,讓你走到哪都可以輕鬆方便Besovida 甘甘杯出門喔!

Besovida 甘甘杯|獨家專利設計

Besovida 甘甘杯的製作成分使用的是,進口相對高價的韓國矽膠作為原料,並且於原料中添加抗菌劑—日本銀離子;在矽膠原料上的把關,還能有效抗菌99.9%。除此之外,Besovida 甘甘杯製作過程堅持不加離型劑,是以繁複耗時的工法,克服矽膠脫模的問題,這些多重工序,就是希望能遞上一份安心又安全的產品。

Besovida 甘甘杯創辦人是一位有孩子的爸爸,如同我們對於小雪莉一樣細心呵護,都是希望給自己的孩子可以使用安心放心的安全用品,Besovida 甘甘杯的零件全都是可以拆解清洗,無論你是拿來裝茶飲、咖啡、牛奶、果汁,這些容易卡污垢,不容易清洗的窘狀,Besovida 甘甘杯的設計完全都可以解決。

Besovida 甘甘杯的杯乾在清洗上也相當方便,像是以前使用的舊式傳統型密封水杯,在瓶蓋上都會有一圈矽膠,而那圈矽膠圈正是最容易卡污溝,並且這個矽膠圈要是一旦用不見,就無法完全密封杯子。因此Besovida 甘甘杯極簡式的一蓋搞定,不僅在結構上使用輕鬆,清洗上也讓我覺得更加便利。

Besovida 甘甘杯採獨特的矽膠材質,摸起來軟Q超舒服,因為具有彈性掉到地上不用擔心會破掉,或是摔傷而讓杯子變形等情況發生。

每一組Besovida 甘甘杯都附贈兩個防塵杯口蓋,這是為了避免灰塵直接沾附在吸吮的瓶口,不然Besovida 甘甘杯專利防漏設計,就算是把杯子倒翻,裡頭的液體也不會漏出來的。

防漏、防嗆、完全不逆流的,隨行水杯的創新新革命,難怪我們家雪莉使用後,也跟媽媽我一樣愛不釋手!

Besovida 甘甘杯採專利杯蓋設計,讓小孩使用來喝水,配合嘴唇的釋放,與自己飲用量的配合,真的讓人很安心。大人自己開車時候想要單手喝水,無需特地打開杯蓋,就可以直接拿起水杯飲用。

獨家專利魔術杯蓋,嘴唇一離開Besovida 甘甘杯的杯嘴,防漏功能立即啟動,即便你擠壓倒放,裡頭的水也不會漏出來。

甘甘杯具有獨家專利不漏水設計,但若拆下零件在組裝回原本樣子時,一定要注意將杯口的矽膠環彈出,倘若沒有彈出不僅無法將杯蓋密合,也會讓裡頭的液體溢出。

Besovida 甘甘杯的杯蓋除了有本身的杯蓋外,還有另外販售提把杯蓋,我蠻喜歡使用這個提把杯蓋來做雪克搖搖飲。

隨時隨地提了就可以輕鬆走既方便也很穩固。

加入大量冰塊與堅果植物奶+咖啡。

蓋上甘甘杯提把杯蓋,盡情搖擺幾下。

就可以製造出超級綿密滑順的奶泡,超級好喝的。

Besovida 甘甘杯|不挑飲料任何飲品都可以裝

無論是泡茶、泡咖啡、熱飲、冰飲,或是碳酸氣泡可樂都沒有問題,全部都可以放心的裝進Besovida 甘甘杯裡頭,擁有抗菌銀離子的保護,使用Besovida 甘甘杯喝任何飲品,都可以能讓你喝到原汁原味,不會有之前的飲品異味殘留。

寬口徑讓倒入熱水很順手安全。

滾滾熱水泡個花草茶。

使用熱水泡個濾掛咖啡包也非常方便!最棒的是熱熱的咖啡放久了涼掉,還可以直接放進去微波爐微波加熱,真的超人性的便利設計,矽膠杯有效隔絕高溫相當防燙,就算裡頭飲品熱呼呼,也不用擔心直接摸瓶身會被燙到。

Besovida 甘甘杯|小雙杯懶人料理

雙雙碗變身輕巧茶杯了!小雙杯延續雙雙系列經典設計,杯身到杯蓋全食品級矽膠打造,不只可以拿來泡茶,裝些小點心、水果,小雙杯也可以做出一些懶人料理喔!

兩顆蛋
海鹽
黑胡椒
奶油

以上食材依序全部加入到小雙杯裡面,將蛋打均勻。

蓋上杯蓋,按下一分鐘加熱。

登愣~超級簡單到不行的法式蛋捲球,就完成啦!

建議想要吃比較滑嫩一點口感,可以自己再加入一些牛奶,口感會更棒更香喔!

小雙杯拿來裝雪莉的零食麥片也非常適合。

Besovida 甘甘杯|甘甘背袋

超萬用的甘甘背帶,也是一款獨家專利設計的大發明,出門在外點選飲品,想要拿鐵也想要黑咖啡,但一般的環保杯袋,都只能裝一杯飲品,而Besovida 甘甘杯搭配甘甘杯袋,讓你可以一次兩杯想要喝的飲品,都能隨心所欲帶著走。

Besovida 甘甘杯袋有四款顏色可以選擇:優雅 芝麻灰/個性 丹寧藍/陽光 蜂蜜黃/經典 核桃棕,我自己則是選擇個性 丹寧藍/陽光 蜂蜜黃,來搭配我薄荷綠、栗子棕大小甘甘。

一般市售飲品的杯子,Besovida 甘甘杯袋也都可以輕鬆使用。

原本到星巴克想要使用自己的環保杯甘甘杯,但因為疫情關係,這項服務暫停使用,不過有自己帶去環保杯的民眾,在星巴克消費飲品還是可以折抵$10元喔!

甘甘杯袋跟我的法式巧克力泡芙顏色好搭配喔~哈!

之前在COCO飲品外帶合照。

甘甘杯搭配甘甘杯袋,騎機車的朋友也可以輕鬆吊掛在座椅下方的鉤子。

騎腳踏車沒有地方可以穩固甘甘杯,使用上甘甘杯帶就可以直接掛在手把上輕鬆攜帶。

獨家設計雙重守護,出門逛街也不怕飲料甩動脫落。

雪莉爸去上班時候隨身帶去的甘甘杯,早上起床為了怕忘記帶走,前一晚我就先幫他直接扣住在他的背包上。

我自己出門去時候,也可以使用甘甘杯搭配甘甘杯袋,隨心所欲的想放那個包包上就口住那個包包,甚至還可以使用不同的顏色的甘甘杯與甘甘杯袋,搭配我不同的包包與今日的穿搭風格喔!

扣上包包免手提,拎著飲料太麻煩,簡單一扣就能騰出雙手的聰明法寶!

有甘甘杯在手,似乎也變成一種時尚感!

無論是大甘杯或是小甘杯,都輕鬆使用Besovida 甘甘杯袋,隨心所欲走到哪帶到那。

獨家「杯袋組裝」設計,杯袋可拆解,依照不同需求與場景,簡單組裝就能在「獨享」、「雙享」之間自由變換!

變身後-雙享華麗杯袋,雙杯袋讓你可以一次裝兩瓶!把兩個甘甘杯一起帶上不再是夢想。

Besovida 甘甘杯|清洗好方便

Besovida全系列產品都是使用食品級矽膠,家裡有的三兄弟、甘甘杯、小雙杯,都可以讓我很放心的使用在微波爐、烤箱、電鍋、冰箱冷凍庫、洗烘碗機,家中可以想得到的家電,酸鹼冷熱飲品沒在挑,讓我們全家人都可以使用的非常安心與方便。每天晚上我們準備要使用洗碗機時,雪莉也可以當一位得力小幫手,幫我們放置需要清洗的Besovida環保矽膠用品,我也不用擔心他會不小心把碗打破,Besovida最美的環保矽膠用品,讓我們居家生活更加環保也更加有質感。

Besovida甘甘杯|人手一杯做環保

再申明矽膠不等於塑膠,兩者差別甚大,Besovida,史上最美矽膠環保餐具革命「有益,友善,永續」,是 Besovida 品牌的核心。但這份用心也需要更多的人一起支持,為了我們的下一代為了我們的環境,選擇使用純粹又友善環境的環保餐具,為了永續環保盡一份心力。

PS:Stancy是在文博會預購的,若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另外到besovida官網粉絲團私訊訂購。

了解更多besovida

https://lihi1.com/vglBy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