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ovida兒童矽膠餐具|Besovida 恐龍兒童學習餐盤|Besovida波波抗菌矽膠湯匙、安全叉子

上一篇分享了Stancy非常喜歡使用的Besovida 三兄弟全矽膠環保碗,受到許多朋友的喜歡,就連來過我們家作客的朋友看見我使用Besovida 矽膠餐具也都覺得很有興趣。不少朋友們家中都有小小孩,要放手讓小小孩自己吃飯當然需要有適合小小孩的餐具,而Besovida剛好就有推出兒童矽膠餐具,形狀圖案還是很可愛的恐龍圖案,搭配上Besovida波波抗菌矽膠湯匙、安全叉子,更可以讓家中寶貝放心自主用餐。

Besovida兒童矽膠餐具|包裝、款式

先不論Besovida兒童矽膠餐具有多好用,光是恐龍矽膠餐具的外包裝就相當討喜,無論是拿來當作彌月禮或兒童節禮物,贈送給有小小孩的朋友都非常大方與合適,Besovida恐龍兒童學習餐盤總共有三種恐龍的款式與三種顏色,我自己則是選擇兩款不同恐龍與不同顏色。另外Besovida|波波抗菌矽膠湯匙、波波抗菌矽膠叉子就各入手了 :淡檸黃、薄荷綠 各搭配成一組。買這種兒童餐具一定要至少買兩組,主要是有時候家裡有客人帶小朋友來家裡,大家一起用餐小朋只要看到別人有自己沒有的東西就很容易吵架,特別是吃飯時候的餐具要是一個人可以用可愛的恐龍餐具,另外一個人只能用跟大人一樣的碗筷,其中一位絕對會不爽哭鬧給你看,為了避免這種無謂的爭端,媽媽我先備好兩組可愛的Besovida兒童餐具準沒錯。

Besovida兒童矽膠餐具通過多項安全檢測標準-美國DA認證X美國CPSIA測試,不含塑化劑、雙酚A、雙酚S、有毒塑膠、甲醛,耐溫範圍在-30°C~200°C,用於微波、烤箱等料理方法,也不必擔心有毒物質的產生;並於矽膠內加入銀離子,添加抗菌成分,經過抗菌性測試,抗菌效力高達99.99%,讓媽咪們在環保餐具的選擇上更健康無虞。

而矽膠本身帶有靜電,可能會有沾染灰塵的疑慮,但雙雙經過細緻的霧面處理,沾灰塵現象會較一般光滑面的矽膠更少,若是沾染灰塵,只需用水沖一下灰塵即可脫落,讓消費者在使用上更為方便!

Besovida|劍龍兒童學習餐盤 / 薄荷綠

薄荷綠的色澤看起來讓人覺得好清爽,劍龍整體大而宽的背部骨板和圆形的尾部骨板都做的微妙微俏,但是摸起來不是尖銳的媽媽們不用擔心, 因為Besovida是史上最美的環保餐頭銜,極簡霧面設計採用高品質的矽膠結合富有質感的霧面處理工法,不易吸附空氣中的灰塵、毛髮更不易吸味、不易染色,用餐完後清洗真的非常輕鬆好洗。

Besovida|三角龍兒童學習餐盤 / 淡檸黃

Besovida三角龍兒童學習餐盤在頭盾以及三根角狀的型態做的超逼真可愛,淡黃色澤顯得生氣盎然,小朋友吃飯時候用這樣有朝氣的顏色吃完一定元氣滿滿喔!

Besovida|波波抗菌矽膠湯匙、波波抗菌矽膠叉子

經過美國AXPIA 測試:不含塑化劑、雙酚A、雙酚S、有毒塑膠、甲醛,是一款相當耐用且抗摔的兒童餐具,還可以高溫煮沸消毒,小小孩自主學習吃飯時不用擔心刮口或刺傷,一體成形的設計也不會容易藏汙納垢清潔好方便。

湯匙跟叉子的背面都有Besovida的品牌標誌,可以感受到用心的小細節。

Besovida波波抗菌矽膠湯匙、波波抗菌矽膠叉子一體成型設計上,都是相當符合人體工學,即便是剛開始學習自主吃飯的小小孩都可以輕鬆拿取,已經可以自理吃飯的幼稚園小朋友則是會因為Besovida兒童餐具太可愛,更願意就定位好好安分吃頓飯。

Besovida兒童矽膠餐具|育兒餐具必備推薦

Besovida兒童矽膠餐具有添加抗菌配方,能夠阻斷細菌孳生,因為 Besovida在這製造過程中加入日本的銀離子,這成分會使DNA失去複製蛋白質的能力造成細胞的死亡。可以讓餐具的抗菌力高達99.99%,讓我這位潔癖媽媽總是洗不乾淨餐具的焦慮完全平撫,更可以安心持續使用,最近雪莉的好姐妹也很愛來我們家吃飯,不知道是不是也為阿姨家多了Besovida兒童矽膠餐具的關係呢!?

這天晚上幫他們兩位小妞都準備喝特製咖哩飯,咖哩醬有咖哩塊熬煮外還加入了大量澎湖海菜、鮮奶、蜂蜜、金針菇,搭配玉子蛋、澎湖花枝QQ棒、跟澎湖阿祖種的番茄,整個超級豐盛又營養的呢!

兩位浮誇的小妞~

兩位小妞吃的很認真也很開心,真的非常捧場媽媽我做的這頓營養咖哩餐,特別是搭配上這麼萌翻天的Besovida恐龍兒童餐具、Besovida波波安全叉子、Besovida|波波湯匙,吃飯的時光更是開心美味。

第一次使用Besovida恐龍兒童餐具、波波安全叉子、波波湯匙的采采妹妹,使用起來也是相當順手。

Besovida恐龍兒童餐具設計上具有超黏吸盤,而且是很大一片的超黏吸盤,怎麼玩都不翻倒!底部設計大片吸盤結構一體成型,可以牢牢黏住桌面。就算是超級好動寶寶邊吃邊玩,也不用擔心整盤翻倒,不僅增加學習用餐自信,更能快樂享受的營養美味!

乾濕分離的食物配置隔層,讓每一份餐點的味道不會混到,更可以清楚品嘗到每樣菜的真實滋味,也可以清楚觀察寶貝們的食量是吃了多少。

Besovida波波抗菌矽膠湯匙、波波安全叉子非常好挖取與食用,甚至我還會偷拿來料理時使用,因為家裡是使用不沾鍋,有時候在試試看菜色鹹度時,我都會使用Besovida波波抗菌矽膠湯匙挖一勺來試試看,因為不沾鍋最怕使用到會刮傷塗層的料理餐具,把Besovida波波抗菌矽膠湯匙搭配家裡的不沾鍋料理時一起使用非常方便與安全。

雪莉使用Besovida波波安全叉子食用澎湖花枝QQ棒超級開心的!

Besovida兒童矽膠餐具|產品資訊

劍龍綠
https://lihi1.com/Cv9a8

三兄弟
https://lihi1.com/YqU0V

了解更多besovida
https://lihi1.com/vglBy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