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F Gossip Brunch 早午餐|公館好吃網美餐廳|拍好拍滿的美食藝術品(菜單、價格)

不管是IG還是FB我已經不知道已經被多少位朋友,在這家店打卡的美食圖給燒到,就是這家位於公館的BFF Gossip Brunch 早午餐,每一道餐點都是好吃的不像話,並且美麗精緻的不要不要,真是羨慕台大的學生們在自己在學校附近就能有這麽棒的網美店方便用餐。這家台北公館早午餐店BFF Gossip Brunch 早午餐所主打的每一道餐點都是讓人一眼看見就驚喜萬分,特別是今天Stancy在這Gossip Brunch 早午餐所品嚐到的三道餐,都是他們店裡頭最具代表與最多人點的喔!尤其是『錯過星空不能錯過你這道星空牛排』,每吃一口都讓我覺得我在跟梵谷對話了(哈~自己說自己笑有夠浮誇)快往下看文章BFF Gossip Brunch 早午餐還有哪些讓我美哭的好料。

BFF Gossip Brunch 早午餐|店家環境

BFF Gossip Brunch早午餐店家位置相當好找,搭乘捷運到公館站四號出口步行過來大約5分鐘,就在三軍總醫院汀州院區對面巷子裡,巷子口這裡還有一家很好也好拍的東雛菊火鍋,前陣子來吃過接下來月底已經也跟朋友約要再吃一次。

BFF Gossip Brunch早午餐店家一樓的空間其實不大,目測大概只有10多個座位,但是大理石的牆壁的裝潢看起來就像是那種網美咖啡廳,牆面上還有擺設的一些小東西都很講究,尤其是黃銅色的椅子搭配上粉色系的大里石紋桌,整體看起來就是很夢幻系,即便一樓空間不大但是多肉綠色植栽的陪襯,還有地板上BFF馬克磁磚都讓人覺得進入到一個童話空間感。

沿著店門口一進來的右手邊手扶梯往上走到二樓。

二樓的空間相當寬敞與舒適,目測少說可以坐上3~40人左右都沒有問題,而且二樓的整體空間色調走的是粉嫩色系,相當適合姐妹閨蜜來這裡約會聚天,我們這天好險有事先訂位子不然現場真的一位難求。

BFF Gossip Brunch 早午餐|菜單

菜單相當繽紛可愛,三道主打的經典菜色也是我們今天來這裡主要想品嚐的餐點,也是被許多朋友燒到要來朝聖的品項。

BFF Gossip Brunch早午餐一樓販售厚起士奶蓋手搖飲料打勾勾,他們是同一體系品牌,這樣的經營模式也算做複合店的雙店經營,因此BFF的菜單上的飲料餐點都是由打勾勾手搖飲料店來作提供。

BFF Gossip Brunch 早午餐|推薦餐點

錯過星空不能錯過你和牛版本

這一道餐點在我第一眼看見他時就想起在巴黎梵谷星空展看見的畫作,相信每一個人看到這份餐點也都是驚喜萬分,拍照紀念這一份餐點的時間真的都比真正在吃這道餐點的時間還有來的更久了。

五分熟度的和牛肉原味本身就好吃,沾上少許的蒜酥與海鹽鮮甜度更加提升。

和牛版本的錯過星空不能錯過你,今天選擇的是牛肉的部位中間那條筋吃起來是脆脆的口感可以直接吃進去也可以忽略版,松露馬鈴薯泥餡料的小可頌外酥內軟,星空醬部分是酸甜的優格夾雜莓果的滋味,與蒜香海鹽是鹹的風味,兩種沾料搭配上和牛肉吃起來口感完全不同,是一甜一鹹的品嚐方式讓味蕾得到更多層次的享受,一旁還也搭配上地瓜跟馬鈴薯泥口感相當細緻香甜,整份吃完相當有飽足感。

屬於妳我的藍眼淚 NT$320元

這道餐點看起來就讓人好有度假感,補償了現在不能隨意出國玩耍的失落心情,這道名為『屬於妳我的藍眼淚』其實是一道煙燻鴨胸佐藍柑橘海洋醬波菜燉飯,乍看之下就是一座小海島,陸地的擺盤則是由波菜燉飯做成,米飯吃起來鹹香綿密帶有Q勁,份量上一個人吃絕對夠,就連旁邊的小小裝飾也都很講究,看起來像是躺椅其實是迷尼版糖心蛋,後面的洋傘架則是春捲皮塗抹上風糖烤制而成,直接拿起來單吃或將春捲皮捏碎混雜在燉飯裡頭吃都很美味,煙燻鴨肉沾上酸甜滋味的洋甘菊海水沾醬,吃起來口味超級特別。

像極了愛情龍蝦泡泡焗烤飯

使用整支的波士頓龍蝦,最上方是撲上滿滿的起司絲做炙燒焗烤,金箔脆片的點綴讓這道餐點不僅可愛夢幻還更加華麗,下面的頓飯則是使經過5~6小時熬製的龍蝦湯汁來料理燉飯,起司焗烤搭配濃厚的海味燉飯,讓我每吃一口都覺得已經沈浸在海水裡頭1般,店家都有先將波士頓龍蝦的肉挖取出來,讓我們在吃的時候更加方便,擺盤下方的龍蝦泡泡是玫瑰口味的水性玄餅,吃起來QQ軟軟的感覺,享用這道餐點就讓人心情不由自主覺得好歡樂,宛如自己就像是一隻正在浴缸開拼泡澡的龍蝦。

飲料推薦|布魯貝里的夢幻 NT$100元、給蜜不要桃NT$100元

布魯貝里的夢幻 NT$100元

這兩款起司奶蓋的部分都是使用來自法國的奶油去製作而成,奶蓋起司的濃厚度相當的有誠意,在喝這兩杯的時候絕對要記得使用90度的斜角去品嚐,否則根本喝不到下面的水果汁rrr。

布魯貝里的夢幻是一杯很特別的起司奶蓋混搭藍莓果汁的組合,底部有許多類似珍珠的藍莓爆爆豬,有點像是分子料理的感覺,每吸一口咬下去會有爆漿感,吃進嘴巴裡頭的藍莓爆爆珠就在嘴巴裡直接爆開,讓人覺得好喝又有趣。

給蜜不要桃是一款奶蓋起司加上水蜜桃與火龍果果汁的搭配,通常水蜜桃果汁打出來都是白色,加入紅色系火龍果的色澤讓整體的顏色更加醒目繽紛,先從上層喝會覺得很濃郁,攪拌之後會覺得喝起來挺清爽。

BFF Gossip Brunch 早午餐|品嚐心得

相信好多人對於網美餐廳都是又愛又恨,因為大多數網美餐廳通常都是用料不怎樣、只有擺盤美、環境氣氛好,吃不到什麼優質食材。在這相機先吃的年代,Stancy認為要真的好吃也要好看,還要有好食材,才稱的上是全能的網美店。你們心目中的全能網美店是那一家rr?如果還沒有找到快點來BFF Gossip Brunch 早午餐,絕對可以擄獲你的心。

BFF Gossip Brunch 早午餐|店家資訊

BFF Gossip Brunch 公館早午餐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4號

交通: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電話:0934-340-464

營業時間:11:00~21:00

10%服務費.低消一份餐點.用餐時間90分鐘

線上訂位不用等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