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瑪星黑輪伯 漁行大支佬黑輪,生菜芥末烤黑輪片必點柴魚關東煮高湯內用無限喝到飽

高雄鼓山美食推薦漁行大支佬黑輪」舊名「哈瑪星黑輪伯」,這是許多老高雄人的舌尖回憶,店家必點「生菜芥末烤黑輪片」創意吃法讓人一吃就上癮,柴魚高湯關東煮內用湯品免費喝到飽,烤香腸糯米腸搭配新鮮蒜片超夠味。烤黑輪片這種就是要在高雄或是澎湖的我才會吃,因為只有這兩個地方做的黑輪片最真材實料,這回帶住在」台北朋友一起來品嚐,他們都覺得黑輪片比傳統黑輪還更厲害,其實兩種都很好吃,無論是做成關東煮或是香烤,只要黑輪片夠有料怎樣料理都會很好吃。

店家資訊

魚塘大隻佬黑輪粉絲團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77號
營業時間:11:30~20:00(每週二公休)
捷運橘線01西子灣站 (步行6分鐘)
停車:鼓南停車場(濱海路一段25號)、路邊停車

店家環境

漁行大支佬黑輪(舊名哈瑪星黑輪伯),店家位置醒目好找前往要去鼓山渡輪路上的左邊就可以看見,店內用餐座位有內用區跟戶外區,天氣不會太熱時候我喜歡作在戶外區比較有休閒感。

關東煮區

店內有老闆跟老闆娘一起打理經營,關東煮區由老闆娘負責,現烤黑輪片香腸區則由老闆打理,烤黑輪片部分直接跟老闆娘點餐即可,關東煮區則是自己想吃什麼自己夾。

關東煮區這裡旁邊都有乾淨的湯碗,喜歡喝關東煮高湯的朋友在這裡內用都可以無限暢飲。

這天其實沿路吃很多東西,但看到關東煮區琳瑯滿目的好料,我又忍不住夾很多,好在跟我一起同行的姐妹大家都覺得這家太好吃,即便點太多咻咻咻兩三下還是吃光光。

超大巨無霸黑輪跟旁邊的小黑輪比起來真的有夠霸氣。如果是一個人吃這一根會超飽~

黃金魚蛋裡面真的有包蛋黃。

最後點選好放在餐盤裡的老闆娘會再幫你切小塊,這樣在吃時候比較方便食用,沾醬部分也可以自取享用,喜歡吃重口味的推薦可以辣醬+辣粉吃起來很爽。

我們原本點了幾串高麗菜捲、竹輪、黃金魚蛋、蘿蔔、烤黑輪片,是後來看到有人點隱藏版的生菜芥末烤黑輪片,我們才又加點一份來吃。基本上所有吃到的品項完全沒有雷,我說不出有什麼好嫌棄的。

真的不要隨便點太多,才沒拿多少東西老闆娘切一切感覺就好大一盤。每次選擇關東煮我偏愛那種可以吸湯汁的食材,像是高麗菜捲和白蘿蔔,吸湯吸到一個極致,一咬下去可以吃到滿滿高湯精華,這一大鍋的關東煮好不好吃先點這兩款來試試就知道。另外黃金魚蛋吃起來也是肉感扎實,朋友的小孩也是很喜歡吃完之後又加點。

漁行大支佬黑輪(舊名哈瑪星黑輪伯)菜單

關東煮價格總體從10~40元之間價格相當親民,這也難怪好吃又便宜當然生意超級好。

現烤黑輪片區

老闆手刷秘制烤醬搭配上花生粉,在一旁等餐的我們聞到香味口水都快滴下,另外特製的生菜芥末烤黑輪片只能內用,所以想吃這一味記得要留些時間,都是現點現做的請耐心等候。

生菜芥末烤黑輪片

生平第一次吃的黑輪片這樣的搭法真的讓我很驚艷,原本沒有抱很大期待,吃了之後整個徹底愛上!清爽微嗆夾雜上花生粉的迷人香氣,讓原本單吃就很好吃的烤黑輪片風味更加有層次。生菜的清脆爽口加上外酥內軟Q的黑輪片,畫龍點睛的芥末醬實在一絕,大家有來吃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隱藏版。

烤黑輪片

烤的外酥內軟的黑鯩,邊翻面邊刷上獨門醬料,最後撒上邪惡的花生粉。不管是香味還有口感都有夠犯規的賀甲。對了要提醒大家烤黑輪片可以直接拿著竹籤吃。

若是點生菜芥末烤黑輪片老闆娘有特別教我們吃法,要先將黑輪片整個抽出來,再黑輪片把上面的生菜整包起來直接放入嘴巴吃,這樣才可以完整品嚐這份生菜芥末烤黑輪片的獨到美味。

烤香腸烤烤大腸

烤香腸烤大腸也是天香回味,老闆的烤功一流搭配上原本就相當好吃的香腸跟大腸,完全不輸給澎湖的花媽大腸包小腸,加上一旁給的蒜片、醃漬薑片吃起來真是有夠讚!

高雄鼓山一帶有很多老字號的小吃,餐點價格都不貴,很適合找天走訪一次吃透透。

碼頭阿姨蛋餅|40年的老味道,大鍋翻炒香氣滿分的粉煎蛋餅只要20元

高雄美食|碼頭阿姨蛋餅|40年的老味道,大鍋翻炒香氣滿分的粉煎蛋餅只要20元。

萬全肉圓在地飄香一甲子的老味道,內行都知道要加老闆娘辣醬

高雄鼓山區美食|萬全肉圓在地飄香一甲子的老味道,內行都知道要加老闆娘辣醬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漁行大支佬黑鯩
  • 所在地址:804臺灣高雄 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85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30-22:00
  • 店家電話:07-5312082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