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美食|Binma Area 134 天元宮附近玻璃屋咖啡廳,峇里島風樹屋還有綠巨人浩克

淡水景觀餐廳binma area 134,餐廳位置離天元宮非常近,備有專用停車場,餐廳戶外有樹屋、水管屋、藤椅、盪鞦韆,室內用餐區走的又是另外一種老古董傢俬的英倫風格,在這裡可以看見許多藝術文化的異結合卻一點也不會覺得奇怪,反而有很多衝突美,喜歡拍照的朋友來到淡水景觀餐廳binma area 134,一定可以拍的很過癮!

店家資訊

Binma Area 134粉絲團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三段134號
電話:02-26236351
營業時間:一~日 11:00-19:00,建議先行預約

Binma Area 134 交通資訊:店家備有專用停車場一區為餐廳旁、二區停車場往前面開就可以看到。

1. 到淡水捷運站搭乘 875、866、876、877、893 公車,山仔頂站下車後就在門口
2. 開車往北新莊方向,經過天元宮再開 200 公尺,即可到達,店內有附專屬停車場,假日預約較滿也可停旁邊巷子路邊停車。

Binma Area 134戶外環境

Binma Area 134不僅大門口有辛普森家庭的媽媽,就連玻璃屋餐廳門口也有辛普森爸爸,最搞笑的是在往裡面竟然還有綠巨人浩克,這麼多可愛誇張的卡通人物全在這裡陪你吃飯,原本以為這麼童趣的大型裝飾藝術品在外頭,餐廳裡面應該也會是很可愛的裝潢設計,沒想到進去到店裡面才又發現來到另外一個時空背景。

Binma Area 134這裡有一處是非工作人員不得進入,因為這裡也有租借婚紗基地,許多新人都會在這裡取景拍攝婚紗。

戶外用餐區一區離室內用餐區的玻璃屋比較近,走過來這裡先是看到超高的樹屋,還有圓壺形狀的藤椅以及盪鞦韆,這裡的整體造景讓人有種一秒踏進峇里島渡假的氛圍。

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紛紛在這裡拍照打卡,太久有沒有出國去可以有種偽出國感真好!

樹屋高度有些危險小朋友上去玩耍記得要有大人陪伴。

Binma Area 134戶外環境用餐區再往上裡面走,就會來到水泥管用餐區。

戶外庭園區超多造景跟下面的峇里島風格完全不同,但都是好拍到不行,但這裡架高起來的木製地板有稍微老舊,小朋友走路或是女生穿跟鞋要特別留心,不然挺容易被絆倒。

水管用餐區這裡相當涼爽,我們拍照拍的滿身大汗就趕緊躲在裡面乘涼一下。

石頭造景的桌椅還有美食足球遊戲桌也挺有意思的。

廢棄老舊的金龜車好友懷舊復古風,上面已長滿了青苔更有歷史的痕跡。

水泥管用餐區其實蠻涼的,雖然戶外太陽很大,但坐在這裡用餐卻意外覺得舒爽,而且水泥管裡頭都還有插座可以提供手機充電真方便!

Binma Area 134 水泥管用餐區實在太吸睛,很少看到台北的餐廳還有這種設計風格,我們一群人在室內用餐區吃飽就跑來這裡玩耍拍照許久。

Binma Area 134室內用餐區

混搭風的英倫風格處處都有好特別的收藏品,感覺沒一處都是值得拍照紀錄的地方。

有些角落有顯的很貴氣很奢華,有如來到法式莊園裡頭的感覺。

Binma Area 134室內用餐區環境相當寬敞,嚴格算起來像是有三層樓高度,一進來就是算一樓在上個小階梯是二樓,再往上爬比較多階梯則是三樓,每一層樓每一區角落都有種骨董傢俬的英倫混搭風,

樓上用餐區的工業風沙發搭配昏黃的燈光顯得好慵懶,感覺躺在這裡都可以睡午覺了!

從最高層樓往下拍別有一番風情,只能說這裡實在有夠好拍,但用餐時間是有限時,大家還是要把握一下拍照時間,不要拍到忘我忘記要把餐點給吃光,沒有客人時候店家是不會趕人,但建議假日要訂位!


binma area 134 提供正餐、飲品、甜點等等,不管是想要吃正餐或是來品嚐下午茶都可以,最棒的是沒有收取服務費,網路上先訂位可以先訂比較夯的是內區,到餐廳想要換成戶外區也可以看情況調整,提供免費WIFI,平日用餐不限時間,但是比較夯時段的假日就有限時兩小時。

binma area 134餐點表現

這裡的餐點份量都不多,老實說如果硬要說餐點價值是否符合CP,大家一定會覺得粉貴不值得,但若是想到這裡很多角落可以拍照也可以玩很久,又可以創造出很多美好回憶,就會覺得還是很超值囉啦!

紅酒燉牛肉飯$380

紅酒燉牛肉肉量不多但肉塊都很軟嫩,紅酒醬汁非常濃郁是真的有微微的紅酒香氣,搭配藜麥飯一起吃粉下飯。

奶油蘑菇雞肉飯$380

奶油蘑菇雞肉燉飯絕對是大多數小朋友的愛,裡面雞肉很軟嫩蘑菇也蠻多片,但整體的量對於男生來說是不夠吃,小朋友或胃口小女生吃是剛剛好。

仙女花奶茶$180

超仙超美的仙女花奶茶喝起來濃郁度與甜度恰恰好,超級網美系要拍照就點他準沒錯!

招牌BIN果茶$220

水果茶裡頭竟然有一整隻的芒果冰棒,果然是真的很吸睛,想要將冰棒直接拿起來吃或是融化後再喝都可以。

瑪格麗特披薩$270

小披薩中規中矩沒有難吃也沒有特別好吃,但熱熱吃有牽絲起司還是挺滿足就是。

鹹派$170

沒有太多記憶點的鹹派,搭配一堆多利多茲餅乾,這道真的不建議點~

日式唐揚雞$150

應該是一般超市買的冷凍鹹酥雞吧!真的稱不上是日式唐揚雞,也不能說他難吃就是吃了會有點失落就是!

布朗先生$250

提早幫雪莉爸慶生請工作人員幫我在蛋糕盤上寫生日快樂(沒有另外加錢)真是太感恩~

好姐妹還幫我們拍了全家福,這天大家一起歡樂玩耍吃飯真的好開心!

吃飽飯後也去戶外區走拍好久玩好久,才又回去室內用餐區休息一下,然後大家開始了抓寶可夢遊戲,這畫面實在太有趣了!

這家網美系Binma Area 134真的很適合假日來聚會用餐狂拍照的餐廳,但餐點就不要期待太多!如果來淡水想要再試試看新開好拍好吃的餐廳,不妨試試看時光樹影河畔餐廳雖然也是不便宜,但套餐整體吃起來份量是比較足!但兩家風格皆不同,喜歡拍照網美店的朋友我都推薦值得至少來去一波!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Binma Area 134
  • 所在地址:251臺灣新北市251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三段134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19:00
  • 店家電話: 02 2623 6351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