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zz包仔仔-懶人糧食,世界麵包雙料冠軍低GI凍齡麵包,退冰即食媽媽早餐救星

「Bozz包仔仔-懶人糧食」,最新發表的低GI、減醣、減脂、營養穀物低負擔麵包,無論在成分上或是保存技術上都相當講究,讓麵包不在只是麵包!Bozz包仔仔-懶人糧食創辦人陳永信先生,本身除了是Bozz包仔仔的靈魂人物,在2014年參加Mondail Du Pain世界麵包大賽臺灣選拔,榮獲全國冠軍,隔年代表台灣參加世界麵包大賽,2015在Mondail DuPain世界麵包大賽成為亞洲首位華人雙料冠軍!想吃冠軍麵包不在只有吳寶春師傅的歐式麵包,可以試試看不一樣的包仔仔,絕對讓你耳目一新吃過就上癮,這種更健康更美味的享受,只有吃過才知道!

Bozz包仔仔-懶人糧食 發表會

這次很開心受邀參加「Bozz包仔仔-懶人糧食新品發表會」,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麵包的我對於麵包成分可說是相當講究,相信大家也都知道我在前已年也嘗試過生酮斷醣飲食一段時間,主要目的為了是要治癒懷孕的妊娠牙齦炎,雖然斷醣飲食效果真的很顯著,無論是在生理上還是心理上都有明顯感善,但是對於荷包完全不太友善,另外還要捨棄我一直都很喜歡吃的麵包,其實對我來說真的是有點難受,當開始比較回歸少量減醣飲食後,我在購買麵包時都會特別注意成分,起初會以歐式麵包為主,但歐式麵包的口感其實不太符合台灣人對於麵包口感,雖然在歐洲他們當地人都可以將歐式麵包當作主食,去到歐洲旅行都是可以入境隨俗,但若真的要你每天都把法棍代替米飯,我相信大多數台灣人是沒辦法喜歡上的。

Bozz包仔仔-懶人糧食陳永信師傅,在當年得獎光榮回台並沒有將自己的所長立刻投入商業模式,反而主力是往學術教育方向走,為的就是希望可以將自己所學所長,以及對於健康美味麵包的理想發揚光大,想要將麵包做成他心目中理想麵包的樣子,誰說健康的麵包就一定要難吃,一直到今年2022年總算才有Bozz包仔仔-懶人糧食的誕生

這天Bozz包仔仔-懶人糧食新品發表會,一進來就看到許多款Bozz包仔仔營養穀物麵包,Bozz包仔仔麵包系列也不斷地研發新口味,目前總共有三款系列:經典愛餡包、健康穀物包、環遊世界包,我自己個人是偏愛健康穀物包的系列,特別是黑巧穀物包是我回購最多的次的。

今天參加Bozz包仔仔-懶人糧食新品體驗發表會,除了吃到美味營養的多款包仔仔麵包外,還邀請了營養師-黃苡菱,解說關於麵包跟健康飲食、聯華製粉行銷-Emi也替我們分析目前市售麵包與聯華無添加麵粉的製程與成分,Bozz包仔仔品牌經理-celine也真對Bozz包仔仔新世紀懶人糧食帶給大家的好處做介紹,再來則是由我們包仔仔主角陳永信師傅為大家做全方位的解說,最後還有有獎徵答活動!大家真的超專心聽完這一場發表會,等待最後摩拳擦掌舉手問答拿大獎。

關於麵包跟健康飲食

一直以來均衡飲食就是維持身體健康的不二法門,雖然現代人無論是為了身體健康或是愛美保持身材的需求,都會短暫試驗性去嘗試一些飲食方式,生酮飲食、168斷食、地中海飲食、無麩質飲食等….但每一個人的身體健康狀態不同,別人適合的飲食方式不見得自己也合適,因此均衡飲食則是最安全牌的飲食方式,當然我們知道什麼東西好可以盡量攝取,劣質沒有營養的垃圾食物就盡量避免,但若能吃的開心療癒又可以很健康的美食,這絕對會是我們最棒的上上之選。連營養師都認可的Bozz包仔仔,就是擁有了減糖減脂使用30%黃豆泥發酵麥麩,輕鬆減醣營養豐富,而且包仔仔麵包冷凍回溫形成抗性澱粉,吃吃了血糖不易大起大落,重點是很好吃難怪專也營養師也會愛上包仔仔。

包仔仔使用聯華無添加麵粉

聯華製粉食品是台灣的麵粉龍頭,也是做好食安的好榜樣,包仔仔在使用的原物料也是相當追根究底,麵包製程最主要就是麵粉,包仔仔就是使用擁有潔淨標章聯華麵粉製作。

潔淨麵粉、無添加麵粉
食安風暴讓大家越來越重視食安問題,聯華製粉響應食安趨勢,以最少的加工方式,符合8大無添加,以最少的加工方式,保留食物營養素,不添加非必要的食品添加物並在包裝上清楚標示資訊,安心看的見!聯華製粉超過90項「雙潔淨」標章麵粉,僅容許10%政府規定的可添加物。

台灣唯一獲得三認證麵粉廠
同時聯華製粉是台灣唯一獲得三認證麵粉廠,包含潔淨標章、TQF優良食品標章、全球公認最高標準的SQF品質驗證,意味著聯華製粉對於食品安全的要求符合業界頂級標準,成為台灣產量最大、品質最穩
定的麵粉廠。

聯華製粉所生產的水手牌麵粉、駱駝牌麵粉等全品牌麵粉,皆需檢驗農藥殘留、真菌毒素、重金屬殘留等檢驗,品質把關嚴格、為大家守護食安健康用得安心。

Bozz包仔仔新世紀懶人糧食 介紹

包仔仔新世紀糧食麵包添加了6種營養穀物,全麥、向日葵籽、亞麻仁、燕麥、小米、奇亞籽,我們都知道全穀物是「超級食物」但普遍而言大家攝取量都是不足,如果平時沒有特意多攝取食用,我們其實在三餐的飲食內容物裡很容易忽略他,而包仔仔健康穀物麵包則是可以讓你輕鬆攝取到這些優質營養素。

[發酵麥麩]新一代掌握健康體態與健康的好幫手,含膳食纖維與天然小麥植化素補給,使用發酵過後的麥麩取自天然小麥,提高了麥麩水溶性纖維質、蛋白質、等的含量,大大提升營養價值,另外包仔仔使用的糖分還是選用阿拉伯木聚糖,這樣糖分可以加速身體代謝跟分解,也就是說不容易囤積成脂肪囉!每一顆包仔仔的熱量都有經過精算,讓你就算不吃米飯想把包仔仔當作主食食用也不用單心熱量攝取飆高問題。

包仔仔健康穀物麵包開發緣由

陳永信師傅說:麵包對我而言已不再是單純的喜歡,它伴隨著我成長,創造出我人生更多不同的意義。而現在,我想將那份堅持與初心藉由麵包傳遞給更多人,散播更多幸福的美味。食物最簡單的訴求是美味、健康與營養,我思考如何用更便利的方式,將好的食材
能夠原味呈現交到每個顧客的手裡」……「BOZZ包仔仔」此誕生

包仔仔把麵包「凍齡」加入了黃豆泥的關係,麵團更有延展性與濕潤度,再利用低溫長時間熟成,並且使用遠洋漁船在使用的IQF急速冷凍設備,將240度C度高溫低時烘烤出爐,再送進-38度C急速冷凍,讓麵包凍齡穩定在最佳食用狀態,這也是包仔仔麵包可以退冰即時口感仍舊美味的原因。

誰適合吃Bozz包仔仔

只要是喜歡麵包的人都適合吃包仔仔,因為包仔仔新世紀懶人糧食就是為了喜歡吃麵包的朋友而誕生,這天跟我一起參加這場Bozz包仔仔-懶人糧食新品發表會的朋友,大家都喜歡包仔仔的各式麵包,剛好時段也是下午茶時間,大家品嚐各款包仔仔麵包同時也剛好一起度過開心的午茶時光。

包仔仔麵包其實有蠻多款口味我之前就有吃過,今天品嘗到的新品「草莓乳酪穀物包」裏頭使用台灣草莓乾、美式乳酪,整體風味酸酸甜甜又很濃郁,搭配鬆軟有嚼勁的麵皮真是讓人喜歡。

包仔仔每一款口味的包裝都是2入獨立包裝,而且採用全自動包裝衛生乾淨,透明材質清楚辨別口味,充氣包裝袋設計,隨手帶出門放包包不用擔心麵包被壓的稀巴爛,而且冷凍專用袋材質不怕久冰包裝會破裂。無論是當作下午茶點心、早餐、宵夜、外出野餐都好適合,買了包仔仔後我都是放冷凍櫃,明天早上當早餐就會先放在冷藏室解凍,早上拿出來回溫一下就可以吃,如果想要氣炸回烤也不錯,但我自己是最喜歡解凍後常溫的口感。

黑巧穀物包用擁有市面上巧克力麵包會比較少選用的純黑巧克力,而且濃度高達73%是一款大人味的巧克力麵包,如果喜歡比較有爆漿的口感可以回烤加熱一下,但直接退冰常溫吃就會像我照片這樣,會是比較固狀的巧克力,好吃不甜膩讓人太喜歡囉!一次買10袋回家存冷凍櫃也不誇張。

新品抹茶紅豆穀物包,裏頭使用台灣紅豆泥綿密不會太死甜,靜岡抹茶粉吃起來還會回甘,絕對也會成為超人氣團購口味。

有時候我家雪莉天還沒亮就起床跟我說要吃早餐,媽媽我也睡眼惺忪哪裡有力氣給你弄早餐,好在我前天就有先把包仔仔拿放在冷藏室退冰,想吃多少就有多少任一口味都讓你挑,吃不夠帶去學校都沒問題!果然Bozz包仔仔是忙碌媽咪們的一大救星呀!包仔仔果然是正港的懶人包,退冰即食超方便!打破你對冷凍麵包的想像,超厲害的凍齡美顏包吃了就上癮。

Bozz包仔仔官網

Bozz包仔仔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