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A龍頭式濾水器|BRITA7日喝水挑戰|免鑽洞濾水器(安裝使用心得)

BRITA7日喝好水挑戰!說到喝水這件事情,我們家個個都是水桶!特別是雪莉從小就被我跟雪莉爸一直灌輸要多喝水才健康,喝好水才能讓皮膚水水嫩嫩很漂亮,因此這位小妞不管平時在幼稚園上課還是放假出去玩,媽媽我絕對都要記得幫她隨身攜帶水壺出門,誰叫他動不動就是要跟我討水喝,外面買水不見得買的到好水,在家自己使用BRITA龍頭式濾水器過濾的純淨好水,喝起來口感舒服又安心,一直以來我們家都是有使用BRITA龍頭式濾水器,最近BRITA又出了新升級的龍頭式濾水器,比上一代的多增加了花灑功能,無論是在洗滌碗筷還有清洗蔬果都更加方便,用水量倒數顯示器,還可以隨時提醒剩餘使用水量,創新過濾科技絕佳過濾能力,全面濾除99.99%細菌,是可生飲等級淨水,最重要的是免鑽洞就可以安裝使用真是超級方便! 一起來看我的BRITA龍頭式濾水器開箱吧!

BRITA龍頭式濾水器|產品內容

BRITA龍頭式濾水器外盒包裝清新自然,上面有標明NEW新升級款。

盒裝上有原廠貼紙。

盒裝側邊有QRcode可以掃描直接查閱安裝步驟。

盒裝背面。

打開盒裝,上面圖示有特別提醒到初次使用前記得要移除電池上的貼紙。(下面有照片給大家看)

盒裝內有安裝說明書。

BRITA龍頭式濾水器所有內容物

BRITA龍頭式濾水器所有內容物。

含1個 BRITA On Tap 龍頭式濾水器、 HF 濾芯、龍頭轉接包 (適用多款水龍頭)

濾芯替換相當方便。

當濾芯使用期滿,只需要逆時針打開濾芯蓋移除用畢濾心

再放入全新濾芯並將濾芯蓋順時針鎖緊即可使用。

在開始使用前記得將電池貼紙拿起來再安裝,才能夠看得到用水量倒數顯示器,提醒剩餘使用水量。

BRITA龍頭式濾水器安裝方式

BRITA龍頭式濾水器裏頭附贈的龍頭轉接包,可以按照自己家中水龍頭德規格做安裝配對。

我們家的這組水龍頭是使用需要四邊卡緊的轉接龍頭。

裝上去後再用螺絲起子轉緊即可使用。

BRITA龍頭式濾水器|三種用水使用過程

三段出水模式,過濾水、自來水輕鬆轉換,濾效加倍省。

平時洗碗時候我習慣用自來水花灑模式清洗。

如果是比較髒污的地方或是清洗瓶罐我則會使用水柱自來水模式。

BRITA龍頭式濾水器|使用心得

創新濾水技術

全面濾菌好水隨開即用,0.1微米超濾中空絲膜 立即濾除99.99%細菌。

水質清新舒適,還有保留鈣跟鎂。

雪莉愛喝水,天天喝好健康,無論冬天夏天都要適時補充水分喔!

每次給雪莉一大杯水她總是可以一鼓作氣把水杯裡頭的水喝光光,向來她對水的氣味都非常敏感,使用BRITA龍頭式濾水器過濾的飲用水,活性碳的功效可以減少氯氣還有其他會影響味覺的雜質,因此水質喝起來自然清新暢快。

這次接受BRITA7日喝好水挑戰,對我們一家來說一點都不難!在家可以隨時隨地享受清新好水真的好幸福!不喝飲料只喝水真的讓精神更好皮膚更水嫩!畢竟吃糖就容易變老這是大家都知道,就像是我自己偶而實行間歇性斷食,再加上只喝BRITA龍頭式濾水器過濾的飲用水,那幾天會特別神清氣爽、身體輕盈、朝氣滿滿!夏天到了更需要大量喝水補充水份喔!

BRITA龍頭式濾水器|相關資訊

BRITA龍頭式濾水器

#我就水 #用芯喝好水  #BRITA  #德國水質專家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