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塔(鑽石塔),四樓咖啡廳不限時聊天賞景雨天備案,遊客好少氣氛超棒。

釜山景點「釜山塔(鑽石塔)」,四樓咖啡廳不限時聊天賞景,雨天備案遊客好少氣氛超棒。釜山塔位在龍頭山公園內,雖然只有120公尺高塔,但地處位在高點的丘陵定,若登上觀景樓上360度的展望台,也可以眺望整個釜山港口景色。這天我們本來也想要燈塔(需要買門票、用釜山pass免費)可惜天氣實在太糟糕,上去觀景樓也是看不到啥根本浪費錢,乾脆直接來四樓咖啡廳更是棒。

釜山塔(鑽石塔)四樓咖啡廳

釜山塔(鑽石塔)

聯絡電話:051-601-1800.
店家地址:37-55 Yongdusan-gil, Jung-gu, Busan, 南韓
營業時間: 星期一: 10:00 – 22:00. 星期二: 10:00 – 22:00
遊記資訊:釜山塔(鑽石塔),四樓咖啡廳不限時聊天賞景雨天備案,遊客好少氣氛超棒。

釜山塔(鑽石塔) 咖啡廳環境

這間咖啡廳位在四樓跟五樓,總共兩層樓用餐環境,空間是360度環繞整個釜山塔,點餐完畢之後可以上去找一個自己喜歡的角落坐下。
一樓點餐區門口這裡有自助區,免費飲用水與餐具可以自行取用。
咖啡廳除了有販售多款口味咖啡之外,也有販售一些可愛的韓國飲品,糕點部分也是提供了不少韓國傳統口味的點心,最可愛的是還有首爾塔造型的奶油餅乾。
 
這個咖啡廳造景真的好夢幻,只需要花一杯咖啡的小錢就可以待在這麼棒又舒適的環境,真是太高CP享受。
360度環境咖啡廳可以看到首爾港的城市景,因為高度位在五樓還可以看見旁邊的綠樹植栽。
韓國咖啡廳好貼心,若覺得咖啡廳很冷還可以自取免費毛毯使用。
外面整個霧氣水氣茫茫一片霧霧的,但沒想到從這個角度看過去竟然還可以看到甘川洞文化村呢!
另外一頭就是超級大雨,雖然是春天氣溫不會到多低,但因為身體淋濕真的覺得好冷喔!

韓國首爾好吃好玩 

😀 挪夫布部隊鍋24小時燉煮牛骨湯與火腿香腸完美結

Manjok滿足五香豬腳 韓國唯一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豬腳大餐

韓國24小時韓式炸醬麵韓式煎餃韓式海鮮拉麵

巴黎貝甜 Paris Baguette 玄彬全智賢金泰熙都代言過的咖啡廳

REDAPPLE COFFEE 韓國最好吃的蘋果派

肉間大廳 近畿道韓式燒肉經濟實惠又好吃

韓國義王樂天Time Villas Outlet,oops-a-daisy 超夢幻網美玻璃花園咖啡

松島中央公園韓國首爾免費景點,三個大碗公裡面有什麼

🥰廣藏市場綠豆煎餅必吃這家

🇰🇷韓服出租始祖來這裡 

🎪韓國必玩樂天世界門票

芝山滑雪場一日遊 

🍲昨天晚餐鳳雛安東燉雞真美味

韓國自由行必備T-money Card 交通卡

江原道華川山鱒魚慶典一日遊

🇰🇷首爾必去樂園 樂天世界門票、樂天水族館門票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釜山塔(鑽石塔)
  • 所在地址:韓國釜山 37-55 Yongdusan-gil, Jung-gu, Busan, 南韓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0:00-22:00
  • 店家電話:+82 51-601-1800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