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薑花與貓庭園咖啡,桃園龍潭寵物友善多人聚餐推薦餐廳 特色野薑花料理餐點跟喵喵玩耍零距離(菜單價格)

龍潭貓咪餐廳,龍潭咖啡廳新選擇也是龍潭寵物友善餐廳,Stancy推薦「野薑花與貓庭園餐廳」,Google評價高達4.9顆星。戶外區擁有舒適的庭園環境、室內用餐區設計的相當溫馨。因為老闆相當喜愛貓咪與野薑花,在他的巧思之下將這兩元素完美融合在一起,也就是我們今天所看到的「野薑花與貓庭園餐廳」樣貌,Stancy親友親友住在龍潭超過30年就很愛來這裡,不只是在地人很喜歡就連住在外縣市的朋友也超愛他們家,除了可以享受美味餐點外,還有萌萌貓咪陪伴你,來到這裡真的可以讓人忘卻一切煩惱,是一家超級紓壓且放鬆的餐館。

店家資訊

店名:野薑花與貓庭園餐廳FB
地址:325桃園市龍潭區中興路553巷25號
電話:0909 133 439
營業時間:
平日11:30到21:00,假日11:00到21:00
最後點餐是7:30
週二沒有公休
餐點價格皆收10%服務費

交通停車資訊

野薑花與貓庭園咖啡建議開車自行前往最為方便,從國道3號下交流道約3分鐘即可到達,離龍潭運動公園、龍潭大池都很近,附近走走逛逛玩耍再過來吃飯可以當作半日遊、一日遊其中一個行程。

店家環境

戶外庭園區

野薑花與貓庭園餐廳是棟兩層樓的建築,這天去二樓沒有開放,但光是戶外庭園區跟一樓室內用餐區就讓我們姐妹三人美拍超久,其中Eva前不久就來過就超愛這裡,所以這次大家決定來桃園看落羽松就順便來這裡用餐。

戶外庭園區設計的相當可愛,感受的到老闆相當用心在維護,才能將這些植物照顧的這麼美,庭園區還有在三個木桌上設置上大陽傘,在天氣比較溫和舒適在這裡用餐會更有渡假的感覺喔!

從庭園隔著玻璃窗往店內看,這一整大面的落地窗也是一處很好拍的背景,喜歡美拍的姐妹兒在這裡真的可以玩耍擺拍很久。

在店內的不僅可以吃的到野薑花的餐點、甜點、飲品外,在戶外庭園區當然也可以看到盛開的野薑花,靠近一點都可以聞到野薑花的淡淡清香,記得只能觀賞不能隨意鑾摘下。

在這綠意盎然的小花園裡處處都是驚喜,不時都還會有一些昆蟲小動物過來湊熱鬧,隨著光影的變化不同的時節來這裡,都可以拍出不同的氛圍的照片,最重要的是都可以拍的美美的,只能來到野薑花與貓咪餐廳就會讓人感到心情療癒,話說心情好自然就會變美,當然就可以多拍出許多美美的照片啦!

店內用餐環境

走進店裡面發現跟戶外庭園用餐區的風格雖然不同,但都是相當合諧的設計搭配,使用大量木質調的鄉村風,加上是12月聖誕月來用餐,整間餐廳營造出相當溫馨幸福的氣氛,外頭冷冷的天氣更讓人覺得在店內好溫暖喔!

一樓用餐空間相當寬敞但在採光上也是做的很透光,而且仔細看還可以觀察到每一扇窗戶也是相當有巧思。座位區分直接靠牆面的長型沙發,店員通常會安排給親子客人做這區,另外若有多人聚餐店內也有一個原木大長桌,最多可以坐下10人都沒問題,這次我們三人來用餐則是安排坐在窗邊的四人桌座位,基本上這裡假日都是客滿,建議要來用餐的朋友千萬要記得訂位。

另外整間店最讓我喜歡的一處角落就是這裡,吧台座位區是用實木吧,就連高腳椅也是全實木,搭配上玻璃瓶與紅磚結合的牆面營造出復古懷舊風格。坐在這裡用餐還可以一邊看咖啡師拉花表演。

這天我們點了幾杯可愛的飲品,咖啡師都有幫我們做了很可愛的特製拉花超級萌的!但這種特殊拉花飲品製作時間需要比較久,建議是真正來這裡想要療癒放鬆心情的客人再點。

雖然野薑花與貓貓咖啡廳是一家寵物友善餐廳,但走進店內不旦沒有聞到任何異味外,空氣當中很散發出淡淡的木頭香氣,就連廁所空間也是一樣明亮乾淨,店員們也都相當和善親切,難怪零負評!

吧台區這處冷藏櫃還有販售一些跟野薑花相關的手作產品,像是野薑花果醬就非常受到歡迎,也是店家的明星商品。

專屬貓咪互動區

在往二樓樓梯口右手邊,也就是牆面上大貓咪旁這處玻璃屋,就是野薑花與貓餐廳老闆為了自己五隻愛貓所打造的專屬貓屋。

近來貓屋之前在入口處貼有跟貓咪玩耍的注意事項,記得要脫鞋才能入內,另外再進去之前要先跟店員預約,裡面有人數限制,進去之後只要溫柔靜靜的等待貓咪,他們就會自己主動靠過來真的超溫馴,其中我超愛這隻我手上抱著的大橘毛,肥肥暖暖的冬天抱起來很溫暖,還會轉頭過來跟我討親親真是被他萌翻啦!

整間餐廳是挑高空間,所以在貓屋裡面也有設置一些可以讓貓咪跳高高的夾層板,看貓咪們可以隨意所欲的自由跳躍玩耍真是幸福,另外提醒大家在跟貓咪玩結束離開時,關上門那一刻記得要留意後方是否有貓貓,他們會趁你不注意時跟著你腳步偷溜出來,倘若真的不小心讓貓貓跑出來的話請趕快叫店員幫你收服貓貓。

建議大家可以再等餐時候就先過來跟喵喵互動玩耍,完全不會浪費到時間。

菜單&價目表

野薑花與貓咖啡廳這裡主要是提供西式餐點,每人低消分別為6歲到12歲150元、大人250元,從主餐、沙拉、甜點、飲料都有,點主餐也可以加價升級為套餐,蠻多項餐點都有加入野薑花入菜,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其中幾款。

fb按讚+Google評價還有送薯條,但這天我們吃好飽就沒有用。

點我看完整版菜單

這天我們點了二份套餐、一份單點、一份沙拉,後續下午茶甜點飲品部分則是看到另外一處位置採光更好,就請店員幫我們在做移位。

主餐升級套餐、單點大份野薑花沙拉

之前Eva就來吃過野薑花沙拉大推特好吃,所以我們三份主餐中只有兩份選擇升級套餐,另外直接單點一份野薑花沙拉來吃過癮,果然主餐升級套餐、單點大份野薑花沙拉吃個過癮。

大量生菜與蘋果甘藍菜堆疊,最上方佐上可食用的野薑花,原本以野薑花只是陪襯,沒想到真的是可以直接吃,送上來時已經有先淋上野薑花沙拉醬,不需要另外再淋醬,每一口都是鮮脆清香真的很美味,實在太喜歡啦!就連分食的夾子還是毛爪形狀也未免太可愛了啦!

凱薩沙拉濃郁中帶有清爽口感。

油醋沙拉吃起來特別開胃爽口。

湯品與麵包口感都是有用心,玉米濃湯是奶味比較濃建議趁熱喝,除了單喝之外也可以直接拿起可頌沾來品嚐。

德國香烤豬腳佐蜂蜜芥末

德國香烤豬腳一上桌馬上開吃,果然皮脆肉香膠質滿分,一邊搭配著德式酸菜極致爽口。這道德國香烤豬腳用了多道程序醃製,烘烤,酥炸果然極致美味,一整隻帶骨豬腳去了骨頭讓你食用好方便。

塔塔香蛤蠣義大利麵

本來就很愛青醬的我給他們家五顆星評價,青醬調製的味道與鮮美的蛤蠣海味融合的相當完美,讓原本不愛吃粗義大利麵的我也被圈粉,每一條麵體都吸附滿滿湯汁精華,好吃到讓我差點要把盤子拿起來舔一遍。店員還會很貼心幫你多準備一個空盤放蛤蠣殼(蛤蠣真的給很多超豪氣的)。

夏季野薑花嫩煎雞腿燉飯

這道白醬燉飯不僅白醬濃郁不膩口,以蔬果高湯為基底做燉煮,搭配上清香的野薑花,不管是視覺上或是味覺上都是很大的享受,燉飯米心很地道會越嚼越香,嫩煎雞腿的肉質也是軟嫩多汁,只要是喜歡白醬的大朋友小朋友必定都會愛上這道。

野薑花與貓咖啡廳下午茶

野薑花與貓咖啡廳不僅是吃正餐的好選擇,也相當推薦下午茶時來這裡享受他們的特色飲品與手作點心,這次來適逢12月聖誕季,不管是飲品上或是點心都有多增加一些聖誕巧思在裡面,讓喜歡節日儀式感的朋友們更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香草洛神花

使用法式玫瑰骨瓷茶器盛裝花茶,冬日時刻特別是飽足飯後,來一杯熱呼呼的香草洛神花茶,果然解膩又暖心。

野薑花歐蕾、野薑花拿鐵

野薑花歐蕾立體拉花 $220(+$80設計成立體拉花)

野薑花歐蕾立體拉花 $220(+$80設計成立體拉花)上面的拉花主題會隨不定期有變化,像這次是聖誕月來咖啡師就幫我們做一份比較繽紛可愛的兩隻熊熊。歐蕾就是牛奶,最底部是野薑花果醬,再喝時候記得攪拌均勻,當下喝第一口時候吃到野薑花果粒讓我一度以為在吃蘋果果粒感覺,伴隨著帶花香的牛奶,喝起來清新順口不甜膩,會讓人越喝越上癮,真的是第一次品嚐到這樣的口味。

野薑花拿鐵咖啡

野薑花拿鐵咖啡選用帶有果酸風味的咖啡豆,搭配上野薑花果醬整體融合在一起風味相當平衡,從來都不知道野薑花還可以拿來調製成咖啡,也是讓人好驚驗!

限定耶誕慕斯、野薑花戚風蛋糕

限定耶誕慕斯蛋糕是可遇不可求,期間限定之後就不知道是否會有,底層的酥餅實在超級香脆,奶香慕斯香濃不甜膩搭配柔軟的巧克力蛋糕,下午茶這樣來一份真的很可以。

野薑花戚風蛋糕

野薑花戚風蛋糕風味比較淡雅,建議在吃時候喝口水細細品嚐,一口吃下不僅可以感受奶油內餡裡有野薑花果粒,加上鬆軟新鮮的香草蛋糕,核桃碎南瓜子也增添的口感,絕對是來這裡必點的甜品。

立體拉花飲品

立體拉花飲品實在讓人太喜歡,後來我們又另外加點兩杯立體拉花飲品,左:熱歐蕾、右:熱可可

熱可可+柴犬立體拉花

明明就捨不得喝再開喝之前還是要多玩一下,發現立體拉花的造型奶泡很堅固呢!即便用湯匙直接挖起來也不會破壞掉,害我們三個人玩超久的~

熱歐蕾+ 叮噹貓立體拉花

單純的奶香歐拉搭配上可愛的叮噹貓立體拉花,萌萌可愛好喝指數立馬飆升!這份沒有咖啡因小朋友來這裡家長也可以點送給小朋友,小朋友們一定愛爆!

野薑花與貓咖啡廳是一間適合全家大小各年齡層的咖啡廳,不管是情侶約會、朋友家庭多人聚餐,親子媽媽聚餐都會喜歡上來這裡,不同於一般景觀庭園咖啡,餐點又貴又難吃只有重視環境美不美好不好拍,野薑花與貓咖啡廳不僅環境舒適餐點美味,還有可愛喵喵可以互動玩耍,最重要是來到這裡可以感受到全體工作人員的服務熱忱,門口就有停車位開車來真的超方便!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野薑花與貓庭園餐廳
  • 所在地址:325臺灣桃園市桃園市龍潭區中興路553巷25號
  • 營業時間:平日11:30到21:00-假日11:00到21:00
  • 店家電話:0909 133 439
  • 備註資訊:
    營業時間:
    平日12:00-20:00
    例假日11:30-20:00
    (最後入場時間:19:00)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