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 – 英專路美食|順市買炸雞|招牌大雞翅一隻才$20元(菜單、價格)

這家位於英專路與清水街交會路口的這家『順市買市場炸雞』,可以算是我近在淡水吃炸物的新歡,幾乎每次路過都不能錯過,好在店家手腳快就算要排隊也不會給你等太久,裡頭負責炸物 調味 製作沙拉船的員工,初估至少有4位,這天下雨天買完了最新開幕的龜記當然要再來買點炸物來搭配吃囉!

淡水英專路美食|順市買炸雞|店家環境

這天下雨天不少英專路跟清水街的小吃都沒有開,不過有買到龜記跟順市買炸雞我就很開心,順市買炸雞旁邊左右兩家都是超久的小吃老店,清水街一排小吃可以活的久的也就那幾家,也有幾家實在不合我胃口,但還是屹立不搖在那裡,果然吃東西的口味每個人都是有自己喜好。

順市買炸雞幾乎每次櫥櫃錢都是這樣的人潮,甚至是更多,許多在地淡水鄉親都是特地前來購買,就算不是特別來買,路過看到這些人潮都會被勾過去買,除了排隊人潮會簇擁更多人向前購買外,那炸物的香氣也是飄呀~飄的~讓你不買真的不行。

順市買炸雞|菜單價格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未提供相片說明。

每款炸物品項的單價都不會太高,最殺的是炸雞翅一隻只要$20元,還是一整隻的大雞翅喔!非常可以買~

每款炸物都會想來一點,每一款炸物都是金黃酥脆又香又好吃,全部擺滿滿整個炸物大平台,讓人看了忍不住口水直流。

炸雞腿是他們的順市買炸雞店的招牌,特別是每逢拜地基主時,更是許多淡水婆婆媽媽們必買的供品。

龍鳳腿也是我的心頭好,幾乎很難看見到這麼肥厚的龍鳳腿,那根竹叉幾乎都快要斷掉。

一次至少要買個三~五隻來啃的炸雞翅,即便我平常最愛吃麥當勞的勁辣炸雞翅,我對於順市買的炸雞翅還是給予相當高評價。

超級大塊的炸雞排,使用獨家秘製配方,麵皮酥脆極致,咬下一口會噴汁,許多學生下課都會來買這個,太有飽足感啦!

其他的柳葉魚、花枝丸、芋頭酥、薯球、馬蹄條、三角骨、總之真的都粉好吃吃!喜歡吃炸物的人真的要多買幾次才會買的完。

完整的超大炸雞翅,啃的過癮也吃的到肉。

另外也很值得推薦的是這款沙拉船,他們沙拉船的麵皮也是一直線炸出爐,不管是搭配的酸菜、沙拉薯泥、營養三明治口味,都意外好吃!果然是料多味美又很新鮮。

另外我喜歡順市買炸雞的還有一個特點,就是他們家撒的調味粉都非常夠味,不管是要辣粉、胡椒粉、梅子粉,我都不用特別說要加多,味道就可以相當足夠,比起我老是要提醒店家要加多胡椒粉、加多辣椒粉、加多梅子粉,結果回到家還是覺得不夠味道,這點真的讓我覺得非常滿意。我承認我真的超級重口味!

順市買炸雞|推薦餐點

甘梅薯條

順市買炸雞必點之一甘梅地瓜條,順市買炸雞的甘梅地瓜條相較於市售的地瓜薯條,他的切片方式有明顯差異,市售的地瓜薯條會比較粗厚形狀,雖然說吃起來地瓜薯泥的口感會更多,但相對的吃起來就會容易乾,倘若梅粉又撒的不夠多,就會覺得是一份失敗口味不足的甘梅薯條。

順市買炸雞的甘梅地瓜條小份一份三十元,酥炸脆度洽恰好處,甘梅粉又撒的很多很均勻,吃起來口感自然極佳!難怪每個客人都必點。

龍鳳腿

我真的愛爆順市場買炸雞的龍鳳腿,我對龍鳳腿一直沒有什麼太大的喜好,第一次會想點順市買炸雞的龍鳳腿其實是被他的大小給吸引,哇靠!這龍鳳腿也太肥厚了吧!剛炸出爐就趕緊拿出來大口咬下,整個征服了我的味蕾,天阿!這龍鳳腿不僅料多味美且多汁,外頭酥炸的皮衣也很薄並且撒滿了足夠的辣粉與胡椒粉,讓我吃的好過癮!太爽~爆炸愛!!

招牌炸雞翅

順市買炸雞必點的炸雞類炸物,雞翅絕對是我首選,因為我超愛吃炸雞翅,而且他們炸雞是使用當日現窄雞隻,使用獨家配方,酥炸金黃薄皮,酥炸的火侯也控制得宜,所以吃起來不會很油膩,大大一隻雞翅分成兩次吃,覺得很開心。

營養三明治

順市場炸雞的沙拉三明治系列,真心覺得口味完全不會輸給基隆的營養三明治誒!!金黃酥脆的線炸麵體,然後再放入滷蛋、小黃瓜、新鮮番茄及煙燻火腿,最後淋上特調美乃滋,裡頭的蕃茄跟小黃瓜都很新鮮脆口有水份,內餡滷蛋味道完全不馬虎,滷的相當透,燻火腿表現得宜,整體食材跟相當有Q度的麵包搭配起來,一口咬下真的讓人大滿足!

淡水英專路美食|順市買炸雞|店家資訊

順市買炸雞粉絲團

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251台灣新北市淡水區清水街英專路

訂購電話0911 089 21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