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香洗髮露|紅茶護髮素|C.in記憶茶香洗護組(開箱使用心得)

Stancy一年四季都喜歡戴帽子,雖然我的頭皮是屬於不容易出油的類型,但在夏天配戴帽子時間一久頭皮就容易感到有重重悶悶的感覺,因此在洗護髮品的選擇上我也會應運時節來做調配,夏天就該要有適合夏季的清爽系洗護產品,冬天就該有另外偏滋潤系的洗護產品。

這一陣子我莫名愛上紅茶,早晨起床就是要沖泡一杯熱呼呼的紅茶來享受一下,只要聞到紅茶香就會覺得很舒爽清新,沒想到在網路上竟然發現到C.in記憶茶香洗護組,就是一款擁有紅茶香氣的洗護髮組,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喜歡紅茶香,趕快來開箱給大家瞧瞧~

C.in記憶茶香洗護組|包裝

左邊乳白色瓶身: 憶·紅茶護髮素

右邊深色瓶身: 憶·紅茶洗髮露

簡單素雅的文青風瓶身設計,讓人一眼看到就覺得清新舒爽。

長型瓶身的按壓設計,使用時擠出用量省力又方便。

 憶·紅茶護髮素、 憶·紅茶洗髮露 的瓶身背面都有清楚的成份、使用說明、製造日期。

C.in記憶茶香洗護組|使用方式

C·in憶·紅茶洗髮露 擠出來的味道富有淡雅的紅玉紅茶與阿薩姆紅茶的混合香氣,透明質地簡潔清爽。

取適量的C·in憶·紅茶洗髮露 我會做兩次的洗淨,將頭皮與髮絲上的污垢做徹底的清潔。

C·in憶·紅茶洗髮露擁有細緻的葵基葡萄糖苷泡沫、最重要的是擁有抗氧化的紅茶多酚與保濕因子。

沖洗時候不會覺得卡卡打結,也不需要浪費很多水就可以將泡沫輕鬆洗淨。

使用 C·in憶·紅茶洗髮露洗淨完畢後,將頭髮稍作擰乾,再使用C·in憶·紅茶護髮素,均勻塗抹於髮絲上後我會把頭髮全部盤起來,稍待15分鐘讓髮絲可以完整吸收C·in憶·紅茶護髮素的滋養。

這款沖洗式的C·in憶·紅茶護髮素擁有甜紅茶發酵物、摩洛哥堅果油、讓髮絲在使用C·in憶·紅茶洗髮露的徹底清潔後,再度讓髮絲可以的到溫潤的滋養,沖洗時候可以感受到髮絲質地得到很好的保濕效果,洗淨當下也不會覺得卡卡澀澀的。

使用C·in憶·紅茶洗髮露、護髮素之後,稍微用毛巾擰乾,頭髮就很快可以乾了六成。

而且髮尾的亮澤度在還沒吹乾之前也感覺很清透,最重要的是頭皮清爽感相當讚!

C·in憶·紅茶洗髮露|男生也適合使用

擁有淡雅的茶香與舒爽的香氣,洗淨很不會有黏膩與滑滑的感覺,而是讓頭皮感到真正的透氣清爽感,就連雪莉爸也覺得這一款 C·in憶·紅茶洗髮露挺好用的,但他就不會再使用C·in憶·紅茶護髮素。

C.in記憶茶香洗護組|使用心得

C·in憶·紅茶洗髮露的主要成分有Ecocert葵基葡萄糖苷、甜紅茶發酵物、 Ecocert有機旱地鼠尾草萃取、復合型氨基酸保濕配方、維他命B5,這些成分都可以幫助秀髮得到自然系的清潔度與絕佳的保濕度。

C·in憶·紅茶護髮素的主要成分有甜紅茶發酵物、維他命B5、維他命E、水解大豆蛋白活性萃取、摩洛哥堅果油,這些成分讓洗淨後的秀髮可以得到持續性的保濕度與鎖水度,香氣與C·in憶·紅茶洗髮露一樣清爽迷人。

這天我一洗完就趕快來拍美照,很多人都說自己在家洗頭完都很難吹整,特別像是我髮質是偏乾硬,若沒有選用好適合的洗護髮品,吹頭髮時絕對會很痛苦,更別說吹完之話若又是使用保濕度、滋潤度不佳的洗護髮品,頭髮也會容易毛躁與蓬亂。

使用C·in憶·紅茶洗髮露、C·in憶·紅茶護髮素後的髮絲就算在逆光的鏡頭之下,依舊輕盈亮澤且動人,真是愛死囉!

Cin憶桃氣微甜洗髮露

除了C·in憶·紅茶洗髮露、C·in憶·紅茶護髮素之外,還有這款C·in憶·桃氣微甜洗髮露 ,富有淡淡花果香氣,洗淨之後會有種戀愛的感覺,也是男生們會不由自主想多聞一下的髮香氣味,絕對是一款洗完之後讓戀情加分的戀愛系洗髮品。

C·in憶·桃氣微甜洗髮露的泡沫質地相當綿密,香氛味道含有前、中、後味,簡單來說就是一款淡雅香水系的洗髮露。

前味:碗豆、佛手柑

中味:檸檬精油、天竺葵葉、小蒼蘭、甜桃

後味:大馬士革玫瑰、百葉玫瑰、廣藿香

無矽靈 ‧ 舒緩壓力 ‧ 輕盈保濕記憶中的味道,想要有戀愛般的沐洗享受,那就使用這一款C·in憶·桃氣微甜洗髮露 ,享受甜蜜氣息。

C·in憶·桃氣微甜洗髮露的前、中、後味的調香,都是我自己平常時就很喜歡的精油香氛,就連我家女兒雪莉也好愛這款的香氛氣味,果然就是小女孩的命定洗髮露。

憶 ‧ 大地系列洗沐旅行組-親子熊

以母熊抱著小熊的圖騰象徵著,這一組憶 ‧ 大地系列洗沐旅行組-親子熊,使用起來就是令人感受到安心,如同受到母親的溫柔呵護一般,這次回澎湖玩耍就是帶著這一組憶 ‧ 大地系列洗沐旅行組-親子熊,三天兩夜的使用量剛剛好!

憶 ‧ 大地紅石榴洗髮露(左上)在被澎湖艷陽曬過之後拿來洗淨與調理頭皮防護受損超適合。

憶 ‧ 大地紅石榴護髮素(右上)極乾與澎湖海風的吹湧之下,髮絲極易乾燥缺水,使用這款來做補水修護。

憶 ‧ 大地草原沐浴露(左下)澎湖烈日的照射之下,肌膚的洗淨需要溫和的泡沫質地,洗上這一款真是讓人放鬆。

憶 ‧ 大地草原潤膚乳 (右下)艷陽曬過、冷氣房都是相當需要這款來做深層保濕。

C.in記憶產品|使用心得

C.in記憶產品不管是在包裝上還是成分都是走天然成分,無矽靈添加愛護地球做環保,香氛味道也都是屬於清爽淡雅,不會讓人一聞到就覺得是很可怕的香精氣味,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可以喜歡上他們家,第一次使用到紅茶系列的洗護組,好洗好聞又讓我好文青喔!

C.in記憶產品|購買資訊

c.in官網

c.in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