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里喬莎 台北天母SOGO店,手工現刨奶油起士讓你吃到飽義大利炸米飯糰起司牽絲太邪惡

芝山捷運美食推薦「卡布里喬莎 台北天母SOGO店」現刨奶油起士讓你吃到飽秀,店員手刀咻咻咻加好加滿實在有夠香濃的!其實最早吃卡布里喬莎餐廳是在美國關島,當時還以為卡布里喬莎是關島在地店家,後來才知道原來起源日本東京。目前分店遍佈全球:日本、關島、塞班島、台灣、中國、越南以及馬來西亞等地都有卡布里喬莎餐館,不過不同國家分店的餐點口味還是有差異,記得之前在美國關島吃到的口味,就沒有再台灣分店的菜單上,不過他們的餐點味道依舊美味,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都相當好,很推薦來天母SOGO逛街吃飯來這裡。

店家資訊

Cᴀᴘʀɪᴄᴄɪᴏsᴀ卡布里喬莎 – 天母 Sogo 店

官方網站:www.capricciosa.com.tw ​ ​
線上訂位:https://reurl.cc/EpGNa1 ​ ​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11:00~21:3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週五~週六  11: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食記參考:卡布里喬莎 台北天母SOGO店,手工現刨奶油起士讓你吃到飽義大利炸米飯糰起司牽絲太邪惡

門市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7號8樓 (近捷運芝山站 2 號出口,SOGO百貨內)搭乘手扶梯上8樓左手邊就可以看見。

電話:(02)2833-2558

店內環境

這天造訪剛好巧遇2/14情人節,推出情人節限定套餐不過我們最後還是點了長備性的餐點,這樣粉絲讀者看到我這篇文章比較有參考價值,畢竟他們每年的情人節餐都會改變。

這天店內生意超級好,感覺平日週二中午天母士林在地人是不是都不用上班,SOGO百貨8樓的每家餐廳生意都超級好,最後選擇卡布里喬莎原因是我想念關島的味道啦~

這天我們一路從訂位12:45進場後一直吃到下午四點,發現店員都沒有趕人,原來這裡是全天營業時間都有供餐,若沒有訂位爆滿客人太多,卡布里喬莎的店員都不會趕人。

卡布里喬莎天母店店內位置挑高寬敞,備有兒童座椅對於親子也是相當友善,店家距離8樓洗手間也都很近,店內桌位以四人座位、長型靠牆沙發椅座位為主,無論是姐妹、男女朋友、家人聚會都很適合來這裡用餐。

卡布里喬莎 台北天母SOGO店 菜單

點按下圖片就可以看見最新菜單。

雙人套餐1080+10%

今日濃湯(玉米濃湯)

這是少見玉米濃湯的玉米粒這麽這麼多,這一碗喝下去整個又暖香,差不多就有點飽,所以在其他餐點還沒送上前千萬不要一口氣喝光。奶油香氣十足奶味也很濃,如果不愛奶香味餐點的朋友,記得詢問一下今日湯品是什麼,才不會上餐後無法喝(我身邊就真的很多無法吃或喝很奶的朋友)

開胃沙拉4選1 義式肉醬起司米飯糰

Capricciosa Premium 卡布里喬莎必點開胃菜!喜歡濃郁的蕃茄紅醬的朋友千萬別錯過,番茄果肉跟香料肉醬整個融合在一起,撒上大片起士,中間放上炸過的米飯糰(很大一顆),還會有隨餐還有桌邊服務幫你切開,米飯糰切開那一霎那起司岩漿整個噴流,將肉醬跟米飯糰搭配再一起吃口感真的很豐富!

義大利麵/燉飯 6選1 松露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最喜歡卡布里喬莎豪氣的刷奶油起司,搭配在松露奶油雞肉義大利麵裡頭風味超濃郁超有層次。裡頭的雞肉很嫩份量也很多,奶香濃郁加上黑松露風味也很強烈,麵條口感帶有米心吃起來真的很地道。

披薩任選1份/野菇辣味肉醬披薩

這份野蕈菇辣味肉醬披薩披薩乍看之下感覺料很少,但其實他裡面的餡料深藏不露,薄片杏鮑菇加上多樣化菌菇,大量馬扎瑞拉起司還有現刷的奶油起司,香辣肉醬風味融合在其中,讓人越吃越涮嘴,正宗拿玻里餅皮薄皮香脆有Q勁,喜歡吃中口味辣度的朋友可以再多加點辣橄欖油,搭配這款披薩一起吃風味真是棒呆啦,一定要這樣吃吃看。

單點義大義麵

手工波隆納絞肉百里香

點這道手工波隆納絞肉百里香的姐妹超愛吃紅醬也超愛吃起司,所以當店員幫我們涮奶油起司時,我們就請他勁量狂刷,看著起司有如下雨一般散落在義大利麵,整個像是被白雪給覆蓋起來,香Q帶勁的手工麵條真的很厲害,吃著吃著都感覺有點像是澎湖麵疙瘩的口感,其實我很少吃紅醬但這道「手工波隆納絞肉百里香」我要給100分。

開胃菜單點

酥炸黃金薯條

薯條份量正常價位也正常,炸的酥酥脆脆也很鹹香,就是好吃的薯條~

蒜香炸花枝佐油醋沙拉

蒜香炸花枝佐油醋沙拉同桌姐妹都好喜歡,現炸的花枝圈搭配上大量的生菜芝麻葉,淋上酸甜清爽的油醋醬吃多也不會膩口。

單點甜點

提拉米蘇

既然都來義式餐廳了怎能不吃義式甜點,這份提拉米蘇味道很正宗,使用泡過咖啡的手指餅乾,加上一層馬斯卡彭起士,最後撒上一層無糖可可粉,吃起來口感柔滑細緻蛋糕體不乾澀,重點也不會很死甜,不管是是男生或女生都會為之瘋狂的美味甜點。

情人節的今天跟姐妹一起度過也是很開心,然後我們還面交了我過年去韓國玩買的MLB棒球帽,我們三個人都各有一頂韓國限定款的毛毛棒球帽,韓國MLB周邊產品真的比台灣便宜好多,當下都好想要全部包色,喜歡MLB周邊商品的朋友們可以看一下我去DOOTA東大門血拼的心得。

東大門都塔Doota 現代百貨免稅店會員申辦,韓國MLB便宜超好買首爾夜景秘密基地看這篇

芝山捷運站周邊美食

月之燒紅豆餅

月之燒紅豆餅 芝山捷運站銅板美食 超爆料紅豆餅 鹹甜口味都好吃(菜單)

「月之燒紅豆餅」 芝山捷運站銅板美食 芝山捷運紅豆餅推薦,超爆料紅豆餅多款風味不管鹹甜口味都好吃!從芝山捷運站2號出口往天母SOGO走去的巷弄,一定都會經過這家「月之燒紅豆餅」,每次經過這攤都是大排長龍,其實我也吃過好幾次,這天心血來潮買更多口味開箱一下。原本只有一個烤爐在賣的「月之燒紅豆餅」因為生意太好,現在已經變成兩個烤爐在賣,一間小攤人手總共三位,生意真的是好的不得了。

月の燒日式紅豆餅專賣店
電話:0953-613-746
店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4巷20號
營業時間:AM 12:00 ~ PM 20:00
沒有粉專 沒有IG
食記參考:月之燒紅豆餅 芝山捷運站銅板美食 超爆料紅豆餅 鹹甜口味都好吃(菜單)

吳師父東北大餅

吳師父東北大餅 芝山捷運店,蔥花千層大餅三星蔥餅榨菜肉絲捲料多味美芝山捷運美食「吳師父東北大餅」蔥花千層大餅三星蔥餅榨菜肉絲卷料多味美,在很多捷運站出口附近都會有這家吳師父東北大餅的分店,這家吳師父加盟展店相當多間,神奇的是每一家店的Google評價都不太一樣,到底是口味有不同還是服務態度關係我就不得而知,至少我很常買的「吳師父東北大餅」芝山捷運站旁這家分店評價不錯,生意很好用料也很實在,每次來芝山捷運這裡逛逛都不忘來這裡買一些帶回家當點心。

吳師父東北大餅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2-1號 芝山捷運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7:00–21:00、週六週日08:00–20:00
電話: 02 2838 0122
食記參考:吳師父東北大餅芝山捷運店

天母omocafé

天母SO GO咖啡廳 天母omocafé 大片落地窗不限時輕食咖啡下午茶(菜單)

芝山捷運站美食推薦天母omocafé」 天母SO GO百貨咖啡廳,隱身在天母SOGO五樓角落的咖啡廳,大片落地窗不限時輕食創意料理義大利麵咖啡下午茶都有得吃。這家咖啡一直以來生意都很不錯,大多都是天母在地人會來用餐跟小聚聊天的據點,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這家店因店家位置實在有點隱密,來逛天母SOGO逛累了想找個安靜隱密的地方吃東西休息,推薦可以來這邊喔!

Omo Café

地址: 臺北市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5F(天母sogo 5樓)
電話:02 2834 1668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晚上9:30(依照百貨公司時段營業)

OMO Café FB 
OMO Café IG
食記參考:天母SO GO咖啡廳 天母omocafé 大片落地窗不限時輕食咖啡下午茶(菜單)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卡布里喬莎 台北天母SOGO店
  • 所在地址:111臺灣台北市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7號8樓 (近捷運芝山站 2 號出口,SOGO百貨內)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週日~週四  11:00~21:30  (最後點餐時間21:00)-週五~週六  11: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 店家電話:(02)2833-2558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