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包棟民宿|澎湖樂屋民宿|澎湖家族旅行|澎湖小資旅行民宿推薦

前陣子大家都悶壞了,最近開始有旅遊補助、振興券的發起,相信很多人都不迫不及待想趕快出來玩耍,雖然短期間內無法出國去,那就來澎湖吧!!充滿陽光、沙灘、海水的美麗新世界,絕對讓你一踏進澎湖島嶼就有種偽出國的fu,喜歡玩水上戶外活動的朋友來到澎湖大多都是在外面趴趴走,加上澎湖有許多好吃的小吃,會待在民宿、飯店的時間說真的不多,若你來到澎湖想要玩個盡興玩的充實,Stancy推薦你來住這家C/P超高的樂屋民宿準沒錯!

Klook線上訂行程最便宜:

澎湖樂屋民宿|民宿環境

樂屋民宿離馬公機場不遠,若你是直接跟樂屋民宿老闆訂房則享有免費接送服務。樂屋民宿座落於澎湖縣湖西鄉城北村路上,四間獨棟別墅相連,四棟別墅的中間還有雅緻的庭園造景,Stancy住在澎湖當地的親友都很喜歡這家樂屋民宿的建築設計,其實這家樂屋民宿的主人家原本是建造要來自住,後來在因緣際會之下開始了民宿的規劃一直到現在,因而樂屋民宿的室內設計相當溫馨放鬆,也就是讓你有種家的感覺。

民宿有醒目的招牌相當好找。

A棟、B棟是相連但不相通。民宿主人家住B棟,辦理入住手續也是在B棟大廳。

C棟、D棟相連不相通。

(A棟B棟)與(C棟D棟)之間有雅緻的日式庭園風造景。

中間的庭園後院還有桌椅擺設在此,家人親友可以在晚上相約在此欣賞澎湖夜晚的閃爍星空。

澎湖樂屋民宿|房型介紹

澎湖樂屋民宿A棟

A棟大廳。

每一棟的公共飲用水都放置在一樓,房間內也都有放置罐裝竹炭礦泉水。

每一棟住房是一樓~三樓,房型有二人、三人、四人、六人,樓梯間的燈晚上都會開啟。

澎湖樂屋民宿A棟|二人房

我蠻喜歡我自己住的這間雙人房,簡單素雅而且是木質地板,這種房型也相當適合有帶小朋友的小家庭可以一起入住。

使用日立冷氣。

床很好睡軟硬度適中,棉被也很乾淨,不會有怪異的氣味或是很重的消毒水味道。

房間內的插座算多,床頭邊也有插座,像我這種很需要時時充電的人(手機、電腦、打燈器、相機),就會很重視是否有足夠的插座使用。

冰箱內的竹炭礦泉水。

我這間的浴室採用藍色磁磚的拼貼,讓人有種清涼的感覺。

備品部分有洗髮、沐浴、牙刷牙膏、刮鬍刀、毛巾等~

朝馬路這邊的房型還有陽台可以坐在涼椅上看看風景。

很多人來到澎湖想說是看海景,殊不知在樂屋民宿這裡一早打開窗簾還可以看到一片大草原,害我有種以為自己在澳洲的fu。

澎湖樂屋民宿A棟|四人房

這棟四人房超級適合二大二小的家庭來入住,中間的升降桌可以當作晚上吃宵夜的餐桌,或是在這裡玩桌遊也不錯。

空間相當寬敞明亮,有小朋友的家庭絕對超愛這間房。

第四台電視頻道都俱全。

吊衣架、小冰箱

備品部分會隨每間房型人數不同份量會有變動,若不夠還是可以跟民宿老闆索取。

每間房型的冷氣不是中央空調,入住的房客記得出門要關掉電源一起做好節能省電喔!

澎湖樂屋民宿A棟|三人房

A棟房型較多木質地板設計,喜歡這類裝潢設計房型的朋友可以跟民宿老闆特別預約。

各個房型的備品與設備都是相同的。

三人房的房型陽台有更大一些。

讓我最驚喜的是這間三人房的浴室也未免太大囉吧!還是按摩浴缸喔,在外面玩耍一整天回到民宿可以泡泡熱水澡。

澎湖樂屋民宿A棟|四人房

這間四人房跟上一間四人房的格局稍有不同,但總體來說空間都是相當寬敞。

這間是沙發椅上一間四人房則是升降桌的設計。

空間舒適四人住一間也是相當寬敞的。

這間浴室隔間設計有種房中房的感覺。

浴室空間則是乾濕分離。

備品部分每間房都是一樣。

澎湖樂屋民宿C棟

C棟與D棟都是屬於適合可以整棟包棟的房型,包棟房型容納人數14~17位不等。

C棟的客廳相當氣派大方。

家族包棟最愛這樣大客廳的空間可以使用,大夥坐在客廳聊天討論行程很方便。

中島廚房的長桌設計,晚上坐在這裡吃宵夜很舒適呢!

每一棟的自助公共飲用水都在一樓。

澎湖樂屋民宿C棟|二人房

這間二人房相當適合長輩來住,通常上年紀長輩睡眠品質不好,睡覺過程中會翻來翻去,為避免吵到枕邊人這樣雙拼的單人床,最是適合老夫妻來入住,床架的床鋪設計也讓老一輩上下床比較方便。

這間房型其實相當鄉村風,住起來個外讓人感到溫馨。

設備與其他房間都是相同的。

乾濕分離的廁所設計。

澎湖樂屋民宿C棟|二人房

這間二人的房型我個人是很喜歡,除了有陽台之外水藍色的床鋪與白色床板設計,讓人入住就覺得很有放鬆感。

設備空間一景。

這間很適合小夫妻情侶來入住。

乾濕分離的浴室。

澎湖樂屋民宿D棟

一進到D棟客廳看到Tiffinty藍的沙發令我印象深刻,有種讓人一坐下去好似沈浸在澎湖的藍色大海般,果然是澎湖民宿的獨有設計感,就連沙發都有著大海般的舒適~

D棟也是適合包棟的住宿房型,大廳寬敞公用空間很明亮。

澎湖樂屋民宿D棟|六人房

粉色房型的六人房超適合一群姐妹來入住,通常女生一掛出來玩總是聊不完,分散住在不同房型討論事情麻煩,倒不如就直接住在六人房型的這一間最是方便!

其實這間六人房要加人也是沒問題,長型沙發本身就是一組沙發床喔!

澎湖樂屋民宿|訂房資訊

來到澎湖想入住C/P高,乾淨舒適又有免費機場接送的包棟民宿,選樂屋就對啦!(免費機場接送只限官網、電話訂房)

樂屋民宿粉絲團

樂屋民宿官網

淡季價格:房價打六折 (11月~3月)
進房時間:PM3:00;退房時間:AM11:0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