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炸醬麵推薦 24小時營業不打烊,韓式煎餃韓式炒碼麵小菜免費無限自取在地人外賣首選

韓國韓式炸醬麵推薦這家24小時營業炸醬麵館位於Golden City Hotel Dongdaemun飯店走路過去10鐘內即可抵達,上網查了很久都沒有查到中文名稱,只好把韓文店名跟店家地址直接給大家,如果大家有去住附近東大門這區附近飯店,想要吃飯都可以來24小時的這家餐館覓食,環境空間舒適餐點價格平實,吃飽喝足對面還有樂天市場可以逛逛,距離長漢坪站1號出口走路一分鐘即可抵達。

店家資訊

長安坪總店
首爾特別市東大門區千戶大路393(長漢坪站1號出口迎賓館旁)
單人座、設施齊全的房間/設施齊全的停車場
電話:02-2247-7433
消費方式:刷卡、現金

店家環境

這天從東大門金城酒店出來覓食已經晚上八點,這條街上除了大馬路幾間餐廳有開燈營業外,很多都早早打烊休息,應該是冬天下雪天氣冷營業時間都會比較短,我們沿著大馬路隨便找店家吃,就發現這家燈火明亮而且對面還有樂天超市,心想著等等吃飽喝足還可以再去樂天超市血拼買買,但等我們樂天超市也打烊了,最後只能在飯店樓下的便利商店買起來。

 

店家正對面就是一大棟的樂天超市誒,感覺也有很多東西可以買買,這回來我都是逛HomePlus超市跟7-11,反而是樂天超市這回一次都沒有逛到。

這家韓國中國料理裝潢真的很舒適,挑高空間設計讓人用餐起來不會有壓力,難怪都過了用餐時間這時候用餐客人仍舊不少。

半開放式廚房跟外帶打包區,在我們用餐時候入入續續都一直有外送人員進來拿餐,看來我們選的這家店也是在地韓國人很愛的。

自助吧小菜區

吃來韓國餐廳吃飯小菜當然不能少,這家中華料理的小菜採取自助吧模式,想要吃多少就拿多少,另外自助吧區這裡還有餐具可以自取。

小菜部分都蠻新鮮的口味也很平實,是大多數人可以切受的韓式小菜,酸菜部分是比較少見的,感覺是比較中國料理的韓國餐館才會有。

但其實我們用餐座位側邊抽屜都有放置餐具囉。韓式圍兜兜炸醬麵記得用一下才不會噴的到處都是。

點餐方式

這裡點餐跟上餐的方式有好先近,跟藏壽司一樣使用螢幕點餐,上餐則是有機器人上餐,雪莉看到超開心的,就跟雪莉爸說要自已跟機器人取餐。

24小時炸醬麵餐館餐點推薦

炸醬麵套餐

這份炸醬麵套餐裡面還有韓式煎餃+韓式糖醋肉搭配一些生洋蔥。

韓式炸醬麵口味超級濃郁是很正統的炸醬麵,黑嚕嚕的醬料裡面其實有很多大蒜,不過裡面的大蒜是煮熟的蒜頭,混合在炸醬麵裡頭一起吃不會特別有蒜味,直接吃已經有種直接變成蒜泥的感覺。

另外炸醬麵裡頭還有很多洋蔥,整個就是黏糊糊甜甜的全部拌起來其實又看不出來,雪莉想要吃辣所以又再加上一些韓式辣粉,但其實吃起來是不會很辣,但吃完卻又身體暖暖的。

韓式炸餃+韓式糖醋肉

韓式炸餃吃起來皮不會太厚,我發現韓國的餃子大多皮都不會太厚,裡面口味大同小異大多都是高麗菜+韭菜肉餡的口味。剛送上來吃的到酥炸喀喳喀喳的聲音。

糖醋肉

老實說糖醋肉我有點吃不太懂,外面的麵粉皮實在太厚裡面的豬肉也很柴感覺沒有醃漬過,所以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但沾上了糖醋醬後是比較好吃一些,只可惜我不太愛吃那種很甜的糖醋醬就是。

雪莉真的大愛韓式炸醬麵,這趟台韓國似乎都沒有讓這位小妞吃到不滿意的餐點,舉凡韓式燒肉韓式人蔘雞湯韓式部隊鍋韓式三明治韓式馬鈴薯豬骨鍋韓式安東雞韓式豬腳韓式海鮮煎餅 都讓這小妞愛到一個不行。

韓式牡蠣炒碼麵

店門口就張貼這張中華海鮮拉麵,我就是被這張廣告海報給吸引所以才走進去吃。

天氣冷冷的吃一碗熱呼呼的湯麵真的好幸福,而且湯頭超級好喝,海鮮味道後勁十足,裡面的海鮮配料也相當多元,拉麵就是韓國的那種馬鈴薯做成的拉麵,所以吃起來超級咕嚕滑Q。

這碗韓式牡蠣炒碼麵湯頭帶有點微微辣度但不會到很辣,湯頭精華除了海鮮風味外也有很濃厚的蔬菜精華,特別是喝到蠻濃的洋蔥甜味。

小章魚、牡蠣、軟絲、木耳、蘿蔔、洋蔥、魚板、也蠻大一碗的真的很豐富,男生來吃也會很飽足,我們一家三口全部點這些搭配小菜一起吃就超級飽。

來韓國首爾住這附近想要吃韓式炸醬麵韓式牡蠣炒碼麵,可以來這家24小時的中華料理店享用喔!

韓國首爾好吃好玩 

😀 挪夫布部隊鍋24小時燉煮牛骨湯與火腿香腸完美結

Manjok滿足五香豬腳 韓國唯一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豬腳大餐

韓國24小時韓式炸醬麵韓式煎餃韓式海鮮拉麵

巴黎貝甜 Paris Baguette 玄彬全智賢金泰熙都代言過的咖啡廳

REDAPPLE COFFEE 韓國最好吃的蘋果派

肉間大廳 近畿道韓式燒肉經濟實惠又好吃

韓國義王樂天Time Villas Outlet,oops-a-daisy 超夢幻網美玻璃花園咖啡

松島中央公園韓國首爾免費景點,三個大碗公裡面有什麼

🥰廣藏市場綠豆煎餅必吃這家

🇰🇷韓服出租始祖來這裡 

🎪韓國必玩樂天世界門票

芝山滑雪場一日遊 

🍲昨天晚餐鳳雛安東燉雞真美味

韓國自由行必備T-money Card 交通卡

江原道華川山鱒魚慶典一日遊

🇰🇷首爾必去樂園 樂天世界門票、樂天水族館門票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長安坪總店
  • 所在地址:南韓首爾首爾特別市東大門區千戶大路393(長漢坪站1號出口迎賓館旁)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0:00-24:00
  • 店家電話:02-2247-7433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