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賞櫻 | 長福山雕刻公園 | 親子公園設施超有趣 當地幼稚園小朋友阿珠媽都愛來

釜山賞櫻景點推薦長福山雕刻公園」釜山人氣櫻花山,內有親子公園設施超有趣,當地幼稚園小朋友阿珠媽都愛來,春暖花開的四月也是釜山櫻花季末,雖然是櫻花季的尾聲仍舊還是可以看到滿滿的櫻花樹林,隨著一陣風兒吹過櫻吹雪的浪漫氛圍,頓時讓人心花朵朵開。

長福山雕刻公園

地址 Taebaek-dong, Jinhae-gu, Changwon-si, Gyeongsangnam-do

電話 :  055-548-2471

停車場 : 設有停車場

休息日 : 全年無休

開放日期 : 最佳時期4月(櫻花花季)

官網昌原市觀光

文章參考:長福山雕刻公園櫻花林

長福山雕刻公園環境

長福山雕刻公園交通方式

交通方式:[公車]
鎮海站150、160、162 / 至余佐檢查所站下車
慶和站163、164、315-3 / 至余佐檢查所站下車

長福山洗手間停車場

長福山雕刻公園附近設有免費停車場、免費洗手間,相當方便旅人來這裡郊遊踏青。

洗手間都有阿珠媽定期維護打掃清潔,雖然是免費公廁但還是算乾淨(有衛生紙)。

長福山雕刻公園入口

大部分網路上介紹的長福山雕刻公園都是山上的照片,(上圖)左側上坡上去那裡。今天來釜山的長福山公園主要是為了看櫻花,而櫻花樹林則是山腳下比較多,所以我們就沒有往山上跑,反而是從(上圖)照片的右側下坡去,發現這裡還有一些櫻花樹林,更棒的是還有很多兒童遊憩設施,難怪後來我要離開時也看到有幼稚園帶一群小朋友來這裡放電。

往山腳下走去這裡很多很好拍的景物,小橋(沒有流水)河水已乾,但散落滿山谷的櫻花雪片還是很浪漫。

坐在橋上顯得有點古色古香的韓劇氣息。

遠從台灣飛來韓國當歐巴的雪莉爸也來帥幾張。

人家我今天也是為了要多拍美美的粉嫩櫻花,還特別穿上比較粉嫩色系的穿搭。

福長山雕刻公園遊樂設施

拖曳軌道超刺激,小朋友都超愛玩這個,原本沒人後來都在排隊。

這裡的所有設備都有年齡限制,原本雪莉爸也想貪玩但後來有韓國當地人阻止,這時候我們才知道這裡只給小朋友玩。

這個遊戲設施都跟大自然環境相融合,沒有那種奇怪的塑料遊戲設備,讓整個生態環境維持的很好。

有趣好玩的平衡木。

不只小朋友喜歡這裡,當地的阿珠媽一群出遊在這裡美拍也是玩的超開心。

長福山雕刻公園咖啡廳

如果爬山玩遊樂設施玩累了,可以到山腳下停車場旁這裡有間咖啡廳做下休息。

店門口還有特別宣傳店家的伴手禮,進去來瞧瞧~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進去店裡面竟然要脫鞋,看到有放室內拖鞋的就把自己脫下鞋子放進鞋櫃,穿拖鞋進去即可。

一進到裡面被裡頭的舒適空間還有大片落地採光給驚艷到!一群貴婦阿珠媽爬山玩耍完畢後都是來這裡下午茶的呀~

店家總共有四個人手,感覺上像是一家人一起經營這間咖啡廳,除了販售飲品外還有許多手工製的糕餅。

輕食鹹點有以一些選擇可以享用。

比較特別的伴手禮就是這款烏龜形狀的糕餅,吃起來像是銅鑼燒的感覺。

另外我還有買了一杯6900韓幣的草莓優格奶昔,看店家用了數十顆草莓果粒跟優格與鮮乳打製,果然非常濃郁好喝,害我喝到一半才想到忘記拍了!一月份來韓國首爾也是草莓季的初期,四月來釜山已經是草莓季的末期,雖然這兩次都有吃到韓國草莓,但老實說沒有以前的甜跟好吃,就連當地朋友也這樣說今年韓國草莓沒有以前好吃,但總體來說還是很新鮮就是,至少他們許多店家推出的草莓系列飲品都還是相當厲害!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長福山雕刻公園
  • 所在地址:韓國釜山Taebaek-dong, Jinhae-gu, Changwon-si, Gyeongsangnam-do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0:00-24:00
  • 店家電話:055-548-2471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