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美食|二崁聚落二崁一號陳家仙人掌果汁|冰花果汁季節限定香純好喝又消暑

澎湖仙人掌果汁推薦位在二崁聚落的「二崁一號(陳家)」陳家仙人掌果汁,每次來二崁聚落必喝的純果汁!可別小看這家位在二崁聚落的小攤,雖然已經是距離在鬧區的最尾端,生意依舊是每天好的嚇嚇叫!因為老闆的女兒遠嫁法國,因此他們家的飲料還紅到法國法新社來採訪喔!其中除了仙人掌汁粉好喝外、冰花果汁也爆炸好喝跟順口,炎炎夏日遊澎湖被太陽曬個七葷八素,趕緊來陳家仙人掌果汁來杯消暑急救一下吧!

二崁一號(陳家)店家資訊

你沒看錯難得回澎湖就算下大雨了,我還是要來喝一下二崁一號(陳家)的果汁,這家算是在澎湖數一數二最香醇的果汁,老闆娘每次見到我都認得我,因為是澎湖人的關係也對我格外熱情,最喜歡我們澎湖鄉情好客溫暖的感覺啦!

二崁陳家一號粉絲團

地址:澎湖縣西嶼鄉二崁村1號(陳家古厝)

地址: 澎湖縣西嶼鄉8811號

營業時間: 09:00–18:00(粉絲團會更告開業時間)

電話: 0933 044 173

Klook線上訂行程最便宜:

粉紅佳人冰花果汁都是老闆跟老闆娘的創意,新鮮好喝可以說是澎湖人的驕傲!除了果汁之外也有販售限定的仙人掌手工果醬,但數量不多每天販售就以現場為主,賣完就沒囉!

仙人掌啤酒

另外仙人掌加啤酒也可以按照客人想要的比例幫你特調,隨便在酒吧喝調酒一杯都要好幾百塊,在陳家仙人掌果汁,只要銅板價就可以讓你喝到高級的微醺飲品,實在是佛心價格啦!

加了台灣啤酒的仙人掌果汁,喝起來因為有氣泡感覺所以更覺得很爽快,酸酸甜甜加上氣泡感覺對是消暑止渴第一名!

冰花鮮果汁

冰花也是季節限定,很多人都不知道冰花除了可以料理食用外,拿來打成果汁也可以非常好喝,而陳家的冰花飲料調味的最讚!百喝不膩,因為數量有限有看到的遊客一定要買杯品嚐,錯過粉可惜啦!

因為水果蔬菜都是切開接觸空氣都會氧化,因此陳家一號仙人掌果汁,所有品項都是現點現打,讓客人拿到手都是可以喝到最新鮮的純果汁!因為澎湖冰花是季節限定飲品,不是每次來澎湖都能夠喝到,所以看到有在販售,千萬不要錯過!

冰花鳳梨鮮果汁

澎湖冰花很有名不少日本高級餐館都會跟澎湖小農訂購冰花,我們家也時常買認識親友的澎湖冰花帶回台灣,當作生菜包肉或是清爽的油醋沙拉都很讚,但是沒想到陳家一號打成果汁口感卻是意外很清爽,上次回去喝了一杯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唷!

冰花鳳梨優酪乳

富含滿滿水果酵素與纖維,冰花搭配上當季鳳梨跟統一優酪乳,實在香醇濃郁爆炸好喝,我真的是無敵無敵喜歡這杯,而且很多早上起床沒反應,或是旅遊外宿早上到洗手間會卡卡不順的朋友,我都帶他們來陳家一號買這杯,不僅好喝真的讓你順順又開懷!我愛死這杯~~~無敵!

仙人掌優酪乳

仙人掌加入優酪乳也是一樣好好喝,酸酸甜甜不會澀口感超順,因為白色優酪乳跟鮮紅的仙人掌汁結合後,就會變成很夢幻的PINK,因此陳家一號的老闆娘也特別幫這杯特調取了個創意名稱:「粉紅佳人」是不是光聽就覺得很網美啦!身為澎湖在地假網美的我當然也要喝一杯。

仙人掌果汁

維基百科:澎湖仙人掌亦稱「仙巴掌」,根系廣,可快速吸收水份。莖部肥厚且多肉,莖內的薄膜組織富含大量水份;葉上有絨毛,可減少水分散失。

開出的花為鮮黃色,果實為卵型或梨型;果肉為紫紅色;仙人掌果實有豐富的養份和維生素可供食用。澎湖仙人掌計有六種,但可供食用的卻只有一種。

號稱澎湖紅蘋果的仙人掌,除了做成果汁外,也有做成冰淇淋、冰沙、冰棒,只要夠純都好吃~!

每次回澎湖都要來喝,不管颳風下雨還是冬天寒流,二崁聚落這裡總是逛不膩,近年來也越來越多家新創小攤美食進駐,甚至也有不少來澎湖創業的旅人,大家有緣可以聚在二崁聚落一起生活,讓這個小村莊活力滿滿,真的是很棒的凝聚!

因為太多人喜歡打卡拍照,陳家一號仙人掌果汁也在店家旁的這面牆做了裝飾,情侶來到二崁聚落記得一定要喝陳家一號果汁,男生一杯女生一杯,不同口味一起分享喝,就可以甜甜蜜蜜永不分開!

上回回去又跟姐妹們跑去喝,這回喝到的仙人掌果汁老闆娘還幫我多加了檸檬片,酷暑的炙熱午後來杯這樣透清涼的自然系水果飲品,實在是消暑滿分太喜歡。

人家說紅配綠狗臭屁,每年夏天回澎湖老家我都要來二崁一號陳家臭屁一下!^^

二崁一號(陳家)【澎湖飲料】|二崁限定必喝仙人掌果汁;每日限量進階版粉紅佳人及冰花果汁(二訪) @黃水晶的瘋台灣味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二崁一號(陳家)
  • 所在地址:880臺灣澎湖縣澎湖縣西嶼鄉8811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9:00-18:00
  • 店家電話: 0933 044 173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