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國賓影城千葉火鍋|除了肉,其他都還不錯 XD

淡水國賓影城千葉火鍋|淡水吃到飽火鍋店|千葉火鍋淡水尊爵館

身為淡水吃貨怎能錯過插旗於國賓影城的千葉火鍋店呢!真心覺得居住在淡水超級幸福,特別是在這裡讀大專院校的學子們,現在不用出城就可以有電影可以看,還有許多美食餐廳進駐!淡水吃到飽的店家之前Stancy就有介紹過美麗新影城的壽喜燒一丁,雖然跟國賓影城的千葉火鍋都是吃到飽的餐廳,但兩家的風格與品嚐等級還是有所差異,就讓Stancy帶你吃千葉火鍋不踩雷。

先講結論: 喜歡吃肉的人,壽喜燒一丁大勝,千葉火鍋的肉品就是一般般。喜歡吃多樣性食物選擇的話,那千葉火鍋就是cp值不錯的選擇,而且竟然還有啤酒隨便你喝到飽。

壽喜燒一丁詳細分享文看這邊->淡海美麗新廣場餐廳 壽喜燒一丁 二代目淡海店 肉肉吃爽爽 吃到飽壽喜燒

淡水國賓影城千葉火鍋店用餐時間限制

千葉火鍋淡水尊爵館目前有KIRIN BEER無限暢飲

淡水國賓影城千葉火鍋店內環境

用餐區域大致上分成四個大區,食材的夾取區域則是在店內中央區的最裡面,我個人覺得坐在環境照的第一張照片這一區,會是最方便夾取火鍋食材的位置。

淡水國賓影城千葉食材區域表現

各式丸子與內臟內或原形食物的海鮮配料,基本上這一區的食材都滿豐富工作人員也會一直補充,隨時來夾都是覺得滿滿的。推薦丸子系列:芥末丸、淡水魚丸。

不推薦丸子系列:自己覺得踩雷不好吃的是麻辣丸&花枝丸,覺得粉漿太多吃不到真實的食材原料感。

甜甜的爆漿丸子系列:推薦芝麻口味湯圓

蔬菜區的菜料也很多元:

推薦他們的南瓜跟水蓮都很好吃

不推薦:黑木耳因為久煮還是煮不太爛,我個人是喜歡吃軟爛的木耳,不愛吃脆脆的口感。

主食類:快煮麵條、科學麵、張君雅(比較特別)大家可以試試看,鍋燒意麵、雞絲麵、寬粉、冬粉。

油炸類火鍋料:老油條、竹腸、角螺、炸豬皮

推薦:炸豬皮好吃又可以補充膠原蛋白,還可以讓火鍋湯變濃稠。

 

涼拌沙拉&水果區

推薦涼拌木耳用的很入味很好吃,比火鍋料的黑木耳好吃多。

火鍋沾醬自製區:各式的醬料與配料都有,特別是蔥、蒜、辣椒、香菜 都保持著一定新鮮度。

火鍋湯底自助加湯區(湯底口味分別有):札幌味增、日式海鮮、韓式泡菜、極品海鮮、雞湯、泰式番茄、蛤蠣蜆精

這天我們點的是韓式泡菜、雞湯湯頭,後來也有再去加其他口味湯頭品嚐

心得是:來千葉吃火鍋最主要就是吃食材多元性,他們湯頭就是很普通很一般這樣,不用過多期待。

熱炒區:這一區幾乎都沒有人在吃,包括我自己也忘記要來吃!

淡水國賓影城千葉火鍋熟食區表現

一進到熟食區就會覺得我一定可以吃很多很多,但我這個人吃東西深怕浪費跟踩雷所以我都不會一次夾很多,也會跟同行的朋友說不要夾重複的菜色,大家互相吃若有吃到好吃的再去夾就好。

千葉火鍋熟食區總體表現我個人覺得以他們的消費來說是真的很划算C/P也非常高。

烤魚下巴特推!油脂豐富外皮脆脆的很好吃。

辣炒年糕可能因為擺放久了有點乾硬。

鹽酥鱈魚剛炸出來很燒很好吃。

熟食區讓我覺得最雷的就是這個

麻辣鴨血豆腐,鴨血很硬味道也不夠入味~難過!

竹筒米糕:表現很優!很可以吃我自己還多加入旁邊的台式滷肉醬料,美味更升級!

原味珍珠丸、紫米珍珠丸:也是我大推的熟食類品,糯米軟Q內餡料的絞肉吃起來有肉香也非常紮實。

鐵板現煎的雞腿排,看起來似乎很美味但真的夾來吃,讓我很失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再熱再煎所以肉質超級硬邦邦

海苔壽司也不錯,真心覺得米製品類的熟食都很美味!

但是現做握壽司卻是讓我失望透頂!拜託可以不用吃~

我點的是龍蝦跟鮪魚口味,攤開來裡面只有一堆苜蓿芽,鮪魚醬料與龍蝦醬料幾乎都是美乃芝沒有吃到什麼料。

現切肉品選擇:牛肉、羊肉 、豬肉

推薦牛五花肉可以多吃幾盤

牛五花很肥吃起來蠻潤口!

我跟雪莉爸吃第一輪的東西!

甜點冷藏區:我對甜點要求非常高,對我來說這一區冷藏區我都很不行。

但我覺得有一個一定要大推!!那就是千葉火鍋自己品牌的鮮奶油布蕾,店員一拿出來冷藏櫃補上真的會被掃光,所以我第一張圖的甜點冷藏區是沒有鮮奶油布蕾的身影,後來店員補上我才又區拍,這天總共吃了三個。

鮮奶油布蕾旁邊那個泡芙也不推!中間奶油不香濃,吃起來很空洞。總之甜點就專攻鮮奶油布蕾就對了。

千葉火鍋鮮奶油布蕾是這次我來吃千葉火鍋最感到驚喜的!奶油濃郁吃起來有鮮奶油的風味也有蛋香的美好,口感很柔滑下面還有焦糖,對我來說整體雖然是偏甜,卻還是讓我忍不住吃了三個。有種像是在吃奶蓋布丁的感覺~大大喜愛

冰淇淋與冰棒甜筒區

使用莫凡彼的冰淇淋,算是吃到飽提供的冰淇淋水準之上的。

冰棒&甜筒區:明治冰淇淋、統一布丁雪糕、小美冰淇淋、杜老爺花生巧克力、最讓我喜歡的是進口的榴蓮冰棒。

跟我在馬來西亞沙巴機場買回來的榴蓮冰棒風味一模一樣!喜歡榴槤的人必定會喜歡。

 

吃完火鍋之後身上一定會有很濃火鍋味道,這時候不妨就來樓上國賓影城禮萊鬱金香飯店戶外區走走,吹吹風看看淡水河美景!

按讚Stancy Teacher 美味異想世界粉絲團,得到第一手吃喝完樂資訊,還有不定期抽獎活動唷!

淡水國賓影城千葉火鍋店家資訊:

預約專線: 02-26256789

全台唯一淡水門市據點: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2號2樓(禮萊廣場)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22:00

千葉火鍋官網

千葉火鍋淡水尊爵館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