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美食|澎湖赤崁炸粿 香脆爽口好滋味上面還有兩隻狗蝦實在有夠鮮

赤崁炸粿 澎湖炸粿 澎湖必吃美食推薦「赤崁炸粿」 ,全部品項買一堆還是很便宜,除了招牌炸粿還有米糕炸春捲地瓜炸全部都好好吃,不怕你吃了不愛只怕你要來買時候,全部都被賣光光!從小吃到大這家赤崁炸粿的每一款品項我全都愛,而且還要買放涼坐飛機帶回去台北繼續吃,上次回澎湖想說帶朋友再去回味一下,無奈因為太晚去光顧竟然全都賣光光,好險赤崁炸粿還有剩下一些原料,所以好朋友還是有吃到赤崁炸粿啦!

赤崁炸粿 店家資訊

赤崁炸粿 民權店 

地址:澎湖縣民權路和光明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1400~1900(賣完提前休息)

電話:0972-312-626

赤崁炸粿 北辰店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大勇街41號

電話:0972-312-626

營業時間:0830~1300(賣完提前休息)

「赤崁炸粿」販賣的位置與時間點有兩個區域與時段,早上是在北辰市場擺攤,下午則是在民權路跟光明路交叉口,就是今天晚上吃的這一攤,大部分觀光客都是吃這攤比較多,因為這裡開的比較晚,大部分觀光客逛馬公市區比較容易走逛的到,附近周邊還有鄰近許多美味的銅板小吃,如果來到澎湖不想吃一堆海鮮或大魚大肉,不妨就走趟光明路跟民權路這一帶,就可以吃到不少澎湖在地的銅板美食,甚至有幾攤跟赤崁炸粿一樣,北辰市場有擺攤,然後市區也有做擺攤販售的小吃。

Klook線上訂行程最便宜:

赤崁炸粿光明店 周邊美食

四季珍珠肉圓

像是隔壁的四季珍珠肉圓就是在北辰市場也有賣的,吃完炸食再來分蒸食的肉圓,其實非常合拍呢!不用一百元就可以讓你雙重享受超級飽嘟嘟。

楊媽媽韭菜盒

澎湖楊媽媽韭菜盒|仙人掌韭菜盒|仙人掌乾烙餅(菜單、價錢)澎湖楊媽媽韭菜盒|仙人掌韭菜盒|仙人掌乾烙餅(菜單、價錢)

京醬肉絲吃起來相當濃滑軟嫩,仙人掌餅皮咬起來Q軟帶勁之外還有多了一股仙人果香的酸甜滋味,京醬肉絲的風味相當有層次不知道老闆是調製了什麼秘方在裡頭,我自己吃起來是覺得有豆腐乳、花生醬的滋味,再搭配上清爽的小黃瓜一起吃,除了很好吃之外也覺得很有趣呢!

澎湖楊媽媽韭菜盒|仙人掌韭菜盒|仙人掌乾烙餅(菜單、價錢)餡料滿炸的韭菜盒內餡料吃起來相當新鮮,就像是現炒的韭菜一樣,除了韭菜之外還混搭了冬粉絲、碎蛋粒,韭菜真的很香重點是鹹度恰恰好,真的不需要再沾其他的醬料就可以吃到的原始風味。

赤崁炸粿 現點現做

赤崁炸粿都是現點現做,店員製作跟油炸的手法都相當熟練,將擣好的高麗菜配料直接放置在湯匙上面,在淋抹上粉漿,粉漿不會用的很厚,酥炸起來麵衣很香,因為裡頭高麗菜餡料相當保水酥脆,所以在吃時候都要特別小心,會很容易突然爆汁!

台灣嘉義東石都是賣蚵嗲,澎湖則是直接把兩隻狗蝦放在炸粿的上方,一起大火油炸的酥酥脆脆,就連蝦殼都可以一起入口,雖然說生意很好但是油炸的火候控制的非常佳,所以吃起來完全沒有油耗味道,真的只有滿滿的高麗菜雨狗蝦的鮮美風味,我真的是從小吃到大,每次回來都要吃而且一次都要吃三份,因為一份也才$30元真的很便宜誒~

未提供相片說明。未提供相片說明。

除了兩隻新鮮的狗蝦,高麗菜絲切的很碎還有少許的紅蘿蔔,不管是高麗菜還是紅蘿蔔都是澎湖在地栽種,大家一定不知道澎湖高麗菜也是出名的厲害,像是烏崁高麗菜還可以出國比賽,竟然可以栽種出巨無霸好脆又好甜高麗菜外,就連紅蘿蔔也是鮮甜脆口,主要是澎湖土質關西,加上澎湖小農都是使用天然肥料,這才會讓我們的炸粿這麼厲害這麼美味!

(硬是要也要把我家田地種的高麗菜還有紅蘿蔔照片翻出來)

酥炸起來的炸粿像是一頂小帽子,以前我吃炸粿時候特愛先把兩隻狗蝦撥開來吃,然後才會接續把剩下的高麗菜內餡吃光,因為特愛吃酥炸後的狗蝦口感,每次邊吃就會邊想說我下次一定要問老闆,我可不可以加錢然後多加一些狗蝦給我~哈!但我至今還是不敢問,因為每次去買人潮都超多~

瞧瞧裡頭的高麗菜內餡料,真的是給的非常有誠意,有些人吃會喜歡淋上一些油膏,但我個人是覺得光是單吃就非常鮮美可口,大家來澎湖記得要來吃吃這款,只有澎湖特有的炸粿喔!

澎湖美食懶人包 

澎湖美食懶人包 澎湖海鮮餐廳、澎湖排隊小吃澎湖在地人推薦美食50間(持續更新)

澎湖美食懶人包澎湖必吃美食 澎湖花火節必吃,想吃澎湖海鮮餐廳澎湖排隊美食澎湖在地人必吃、澎湖隱藏版美食。就讓我這位澎湖在地人Stancy推薦給大家。目前澎湖懶人包搜集最多店家的文章就這篇。今年澎湖花火節不僅要看煙火,還要再一起吃遍澎湖大江南北。

澎湖美食懶人包食記開箱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赤崁炸粿
  • 所在地址:880臺灣澎湖縣馬公市民權路70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 店家電話:0972 312 626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