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盛號微風台北車站店|有料吐司、濃郁乳酪、北海道奶露(開幕特賣)

有在追Stancy老師的粉專一定都知道,這家創盛號烘焙本舖在我粉絲團出現的次數真的相當頻繁,去年他們家101店點新開幕時候我也有特別再去踏點朝聖,寫了一篇我最我最愛創盛號烘焙本舖數種羅宋麵包口味的分享文,這週三創盛號烘焙本舖在台北車站微風美食街二樓又開了新店點,而且除了有販售本來就很夯的人氣商品-羅宋麵包之外,店內還有販售許多原本創盛號總店的多款必買產品喔!沒想到除了羅宋麵包外他們家的有料吐司、濃郁奶酪、黃金蛋黃酥、北海道奶露也都讓人好著迷,害我跟雪莉阿嬤每次造訪創盛號烘焙本舖都是大包小包回家,快來看看我們新買的戰利品有哪些。

創盛號微風台北車站店|店家環境

位於台北車站微風美食街二樓的創盛號烘焙本舖,是一上樓就可以看到的醒目商家,旁邊有一芳飲料店、漢堡王相當好找到。

我是開幕第二天造訪,這時候還不是下班時間但店內排隊人潮就默默的開始多了起來,本來創盛號烘焙本舖生意就很好,這回台北微風車站店又有做消費滿300送100的折扣券促銷,加上店內好多沒有看過的產品,讓每一個人一走進店都情不自禁越拿越多。

店內拿麵包的餐盤都有做仔細的消毒措施,好讓客人們可以安心消費。

金典原味羅宋麵包特價三顆$199,絕對是必買的人氣商品。

店內冷藏櫃裡頭的甜品點心五花八門,讓人看的眼花撩亂每一款都想吃rrr,害我選擇困難症狀又發作!

布丁、奶酪口味、價格

奶酪的口味真的蠻多元化,我們家雪莉本來就愛吃奶酪,媽媽我自己也愛吃,於是每種口味各拿一杯。

北海道奶露$96

北海道奶露一條也不用百元,光聽到是使用北海道鮮乳製作就讓人忍不住流口水,當然也要帶一條回家試試。

各種口味吐司均一價$59

店內吐司大軍排排站,各種口味讓人不知所措rrr,到底該拿什麼口味好,這時候突然看見一包吐司只要$59元這也太便宜!重點是不分口味價錢均一,那還用說什麼全部口味都各拿一包,回家還可以發送親友一起分享,反正我就是每一種口味都想吃吃看。

吐司口味分別有:蔓越梅、乳酪丁、小核桃、葡萄、原味。

黃金蛋黃酥單顆$69|一盒$200(四顆)

黃金蛋黃酥是放在結帳櫃檯處,本來在選購店麵包時沒有特別發現到他的身影,但等到結帳時候赫然發現,很難不把它帶回家,瞧瞧每一顆黃金蛋黃酥就是這樣金黃酥脆又好大一顆,害我端午節都還沒到就開始想過中秋節吃月餅啦!

黑糖麻糬桂圓蛋糕

各款台式麵包均一價$35

每一款架上的台式麵包都有使用塑膠袋封裝,店內其他產品也是都有做好防塵的維護。

來到創盛號烘焙本舖,真的要實施快狠準的購買步驟,就在我要雪莉阿嬤幫我拍照時,後面大嬸就一次搜刮了檯面上所有的原味羅宋麵包,害雪莉阿嬤失落的以為買不到,好在內場又出爐一批原味羅宋麵包,不然雪莉阿嬤真的會哭出來!

店內人潮真的是絡繹不絕,很多擠不進去的男性友人紛紛都排排站在店外頭等女伴,果然還是女孩子們都有甜點胃。

我的建議是因為排隊人龍很洶湧,一不小心就要排到店外面,不如就讓自己的同行友人幫排隊,自己快速挑選,這樣更是可以節省選購的時間喔!

這回跟雪莉阿嬤來訪創盛號烘焙本舖台北微風車站店又是滿載而歸之旅,這次初次嘗鮮的點心、麵包就讓我也來開箱給大家瞧瞧。

創盛號微風台北車站店|奶酪品嚐心得

奶酪口味挺多元化,每一款吃起來不甜膩,而且口感相當濃郁,讓你吃一杯會有飽足感的奶酪盛品!

芒果香醇奶酪$69

使用當季新鮮愛文芒果做成的奶酪,另外有搭上芒果慕斯,每一口都是果肉、慕斯、奶酪的完美融合,層次感豐富極啦!

雞蛋布丁$49

嚴選優良牧場雞蛋製作而成,雞蛋香濃厚口感滑溜不甜膩,成分天然簡單,小雪莉超愛這一款!

紅豆香醇奶酪杯$58

使用萬丹紅豆製作而成的紅豆餡料,口感濃郁並且也吃的到軟Q的紅豆顆粒感,不同以往許多麵包店的紅豆餡料都會很死甜,創盛號烘焙本舖的紅豆餡料除了這款紅豆濃醇奶酪之外,其他的紅豆類產品口感與滋味都是相當不甜膩順口又好吃。

香醇芋頭奶酪杯$58

使用大甲芋頭製作而成的芋頭餡料,再搭配上濃郁的原味奶酪,吃起來跟紅豆口味同樣都是讓人飽足感激增的點心,芋頭餡料完全沒有添加任何色素,完全天然芋頭製作而成的泥餡,吃起來帶有滿滿芋頭香氣,不甜膩讓人一吃就上癮。

雪莉吃完雞蛋布丁後,又趕緊把原味奶酪跟他也很喜歡的紅豆口味奶酪,抱在懷中深怕被我們搶走分食,話說創盛號烘焙本舖的所有系列產品製作都很有良心,像最近這種烈日高溫,買回家的麵包點心若沒有善加保存一下就發霉壞掉,特別又像是奶酪類的乳製品,更是要趁早享用完食,所以這天一回到家我們全家最先開吃就是奶酪、布丁。

創盛號微風台北車站店|吐司品嚐心得 

口味均一價都是$59元,最近台灣吹起日式生吐司的熱潮,我自己個人也覺得不少吐司店販售的日式生吐司真的超好吃,但說到底我真心覺得日式生吐司就是把柔軟的麵包做成吐司形狀,但是相較於一般的吐司來說價錢就是三倍跳,我相信真的許多人還是無法買那麼貴的吐司天天當早餐,特別是老一輩的群眾或是家庭主婦們,因此創盛號的有料吐司,就也變成他們這一波吐司風潮中,大賣的人氣特色商品,每種口味都只要$59就算天天吃,不僅不傷荷包口味也可以天天換,如此也不容易吃膩!

土司是使用嚴選日東麵粉與進口發酵奶油製作而成,這種天氣買回家也是放冰箱保存,要吃時候烤箱或氣炸鍋稍微加熱一下就好。

創盛號烘焙本舖|蔓越梅吐司口味

使用的蔓越梅果乾酸酸甜甜吃起來也不會很乾硬,還帶有點Q度,愛美又愛吃吐司的女生可以挑這款來品嚐。

創盛號烘焙本舖|小核桃吐司口味

喜歡吃歐式麵包的朋友也可以選擇這小核桃口味的吐司,吃起來有豐富的層次口感,堅果香氣與吐司融合再一起真的越咬越香。

創盛號烘焙本舖|葡萄口味吐司

我覺得創盛號烘焙本舖的果乾吐司製作過程溫度都控制的相當好,雖然是果乾用料,卻不會讓果乾烘焙到完全沒有水分,像這款葡萄口味的吐司,吃起來也是可以品嘗到葡萄乾的酸甜滋味與Q感。

創盛號烘焙本舖|原味口味吐司

原味吐司口味是最可以細細品嚐創盛號本舖的製作吐司的用心,仔細瞧瞧原味吐司的氣孔發酵的多麽美麗,沾蛋液製作成法式吐司也是相當美味。

創盛號烘焙本舖|乳酪丁口味吐司

使用切達乳酪起司的乳酪丁,若有稍微烘烤加熱過,乳酪丁會跟吐司融合再一起,吃起來更是無敵美味,愛吃起司的人絕對都要買起來。

雪莉只愛吃原味,她說原味牛奶香氣,果然小孩最喜歡簡單的原味感!

創盛號烘焙本舖|北海道奶露$96

這款北海道奶露我原本並們有多看,後來是無意間發是使用北海道乳霜製作,這才讓我想把它放入餐盤結帳帶回家。

一長條的形狀,拿起來還挺沈甸甸蠻有份量感。

這樣的型讓我想到一道名菜威靈頓牛排,但這可北海道奶路露裡面包的是北海道鮮奶油,不是牛排啦!

因為這一款麵包是要冷藏保存,原本以為經過一夜冷藏的麵包體吃起來會口感不好,沒想到切小塊來吃意外發現,麵包不旦沒有乾硬吃起來也是很Q軟,裏頭的奶露餡料有種類似吃奶酥的香氣,但口感是濃郁滑順而非奶酥的顆粒感。

這一款北海道奶路露是大人小孩都會很喜歡的點心,炎炎夏日時候冰冰涼涼享用吃起來很舒服,拿來當做伴手禮贈送親友也很大方美觀,價錢真是超級可愛!

創盛號烘焙本舖|金黃酥脆蛋黃酥($69一顆一盒特價$200)

一眼就會讓你愛上的金黃酥脆蛋黃酥,分明就是逼我還沒過完端午節就急著過中秋節的概念!

每顆都做的渾圓又扎實,看起來一眼就是讓人想吃的蛋黃酥,在還沒品嚐之前我就有預感超好吃,果然吃完之後我就決定將年中球節我會再買!

蛋黃酥的紅豆內餡料是使用烏豆沙➕紅豆沙混搭而成,不管是吃起來的口感或是香氣上,都是非常有層次,也不會讓人覺得死甜,使用超級大顆且新鮮的鹹蛋黃,再搭上金黃酥脆的餅皮,果然是完美比例的蛋黃酥!

創盛號烘焙本舖|黑糖麻糬桂圓蛋糕$25

以前就有吃過其他麵包店的桂圓蛋糕,但重來沒有吃過加入黑糖麻糬的桂圓蛋糕過,創盛號烘焙本舖果然相當有新意,他們家這款黑糖麻糬桂圓蛋糕,吃起來不會乾硬外蛋糕體還帶有桂圓所融入的果露滋味, 搭配上的黑糖麻糬吃起來口感香Q,讓人非常喜歡!聽說店家之後也會做禮盒特賣,到時候想吃可以再來買。

創盛號烘焙本舖台北微風車站店|開幕資訊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和文字未提供相片說明。

這次入手開箱好多款創盛號的吐司、點心,都是我蠻喜歡的,最近因為台北微風車站店剛開幕,為期一週有做特賣加購的活動,大家可以把握時間趕快去選購!另外最新消息時我朋友昨天說要去買芋頭口味、紅豆口味奶酪杯,創盛號烘焙本舖微風台車站店說暫停販售,原因是天氣太熱來北車的人群都是逛街吃飯為居多,深怕客人用餐逛街延遲了冷藏保存奶酪的新鮮度,所以決定暫停販售,想吃就只好到創盛號烘焙本舖新莊本店購買囉!

創盛號烘焙本舖台北微風車站店|店家資訊

創盛號烘焙本舖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