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居酒屋|串岐日式居酒屋 隱身在傳統市場巷弄內高CP串燒居酒屋,Google真實評價4.9沒訂位要等超久(菜單)

板橋居酒屋推薦串岐日式居酒屋江子翠捷運站新開日式居酒屋,隱身在華江黃昏市場巷弄內的高CP串燒居酒屋,Google真實評價4.9顆星沒訂位要等超久。串岐日式居酒屋老闆與廚師團隊都是有多年居酒屋廚藝背景的高手,不僅料理實力堅強店內用餐環境也打造的相當日式,不管是週末六日或是下班後,想要跟朋友姐妹們來場小酌聚會,都可以來這裡享受沈浸式的日式居酒屋情懷

串岐日式居酒屋|店家資訊

串岐日式居酒屋 江翠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69巷8號
電話:02 2250 0512
營業時間:18:00-02:00

「串岐日式居酒屋」店家位置位在板橋文化路二段巷內,從捷運江子翠站6號出口出來,步行時間不用1分鐘即可抵達,店家附近還有華江黃昏市場,這天提早來到板橋店家還沒開門前,還去逛了一下看許多婆媽都在搶購水果攤,果然價格都還沒實惠,難怪這個黃昏市場人潮還挺多。

這一兩年板橋居酒屋越開越多家,每家居酒屋的手藝都是不相上下,「串岐日式居酒屋」秉持著堅強的廚師團隊還有高超手藝,果然開幕後天天都是人潮爆棚,這天要不是我提早到店,根本拍不到店內美美的空景照。

超喜歡「串岐日式居酒屋」店門口的鳥居設計,準備進去用餐的那一刻,彷彿以為自己來到日本當地的居酒屋了!

串岐日式居酒屋,一走進超有在日本居酒屋用餐的即視感。店內環境設計取材自日本傳統建築,使人彷彿置身於日本的古老街巷中。牆上掛著可愛的日本畫和旗幟,每一幅作品似乎都有其背後的故事

透過柔和的燈光,你可以看到客人低頭品味、分享著容貌的美食,間或爆出一陣歡笑。桌邊的擺設簡潔而不失雅緻,各款日式酒品或是日式調酒成為夜晚的最佳夥伴。

日式吧台可以看見廚師們熟練地操作著每一串炭烤食品,那股熟悉的木炭香與食物的氛圍完美融合。

當我們用餐到到一半突然回神,店裡頭座位竟然都坐滿滿了,雖然用餐客人潮爆棚但是用餐起來的空間也不會覺得擁擠。真的奉勸大家想來吃「串岐日式居酒屋」一定要記得要訂位。

串岐日式居酒屋|菜單

絕對必點就是「串燒」,從嫩滑的雞肉、鮮甜的海鮮,到多汁的牛肉,每一串都在炭火上緩慢烤製,呈現的焦糖色澤讓人垂涎欲滴,酒單的特色酒精飲品也不容錯過,清酒、啤酒、沙瓦、利口酒等都有很多品項,不喝酒的人可以喝喝軟性飲料。

串岐日式居酒屋|餐點推薦

這天我們是三個人來用餐,餓了一整天點了快20多道菜,還以為可以把所有餐點都點完,沒想到點了這麼多道餐點,還有好多好多餐點沒有點到,大多居酒屋的菜色內容不會這麼多,害我第一次來串岐日式居酒屋用餐,選擇困難有發作啦!建議大家之後來可以多揪一些朋友,這樣可以多一起多點更多不同餐點。

黑胡椒毛豆

一入座店員就先招待我麼這碟黑胡椒毛豆,讓我們先解嘴饞之餘比較不會無聊,很快的餐點就入續上桌。

白醬海鮮烏龍麵

來串岐日式居酒點主食餐點大推「白醬海鮮烏龍麵」這道餐是一道男女老少大人小孩都會愛的餐點!Q彈咕嚕的烏龍麵沾附滿滿奶油白醬,吃起來卻不會膩口原來是裡頭拌炒了許多的洋蔥香蒜的關係,另外裡頭還有三隻去殼的蝦肉與蟹棒,這份餐點適合2-3人一起分食不然很容易飽。

卡拉姆久

卡拉姆久這道菜完全是點樂趣,上餐之後發現真的是我們在吃的卡拉姆久洋芋薯條,鹹香酥脆越吃越涮嘴,完全就是一道超級開胃的下酒菜,只好趕緊追加生啤酒。

秘制雞捲唐揚

秘製雞卷唐揚這道真的太有料了!看那外皮炸得金黃酥脆,裡頭的雞肉又嫩又多汁,完全沒有骨頭點來給小朋友吃也很放心。

鹽蔥牛舌

這道炎蔥牛舌將舌烤得恰到好處,外頭微微焦香,吃起來超級Q彈脆口,再撒上那店家特製鹽蔥,洋蔥跟鮮蔥搭配起來,一口吃起片整個香氣十足鹹香涮嘴。

串崎日式居酒屋|明太子系列

明太子山藥

明太子山藥是結合山藥滑嫩與明太子鹹香風味超有層次。山藥的口感細緻綿密略帶粘稠,明太子則帶有魚籽特有的彈牙口感,外層炙燒過後,加上一抹微微的焦香,使鹹鮮的風味更加突出。如果你跟我都是明太子控,來串崎日式居酒屋絕對不會讓你失望,這天光是明太子系列餐點我們就點了四款,朋友還因為明太子太多吃的滿臉都是,我們都笑說今天這餐一直被明太子攻擊(笑)。

明太子雞肉串

明太子雞肉串,這是一種將日式料理傳統與現代風味巧妙結合的藝術品。選用上等雞肉肉質經過炭火烤製後,外層帶有微微的焦香感,搭配鹹香夠味的明太子醬雞肉吃起來一點也不會柴口。

起司馬鈴薯

這份起司馬鈴薯真的太好吃太澎湃了!那馬鈴薯綿綿的,有點像是在吃雲朵的澎鬆感,混上明太子那微鹹濃郁的味道,真的是絕配!而且,當你嚼下去的時候,那起司的奶香就融合在一切中,挖一口還會牽絲實在太邪惡啦!

明太子中卷

炙燒明太子中卷這個玩意實在太狂了!一上餐明太子量多到看不到中卷本體。中卷本身的口感已經很Q彈了,上面那層明太子醬,經過稍微炙燒後整個是另一種風味。那明太子的鹹香配上微微的焦味,再搭上中捲的海鮮甜,吃一口就讓人停不下來。真心覺得是一大創意!以後每次來吃串崎日式居酒屋,這道一定是必點的啦!

串崎日式居酒屋|海鮮系列

焗烤生蠔

這焗烤生蠔真是給它太窒息了!當我用筷子輕輕剝開上層的焗烤起司,一股海鮮的香味就撲鼻而來。生蠔鮮嫩多汁又大顆,外層金黃的酥皮下是滑膩的蠔肉,一整顆吃下滿滿的海味就在嘴裡爆發了。

花魚一夜干

來居酒屋吃海鮮花魚一夜乾是一定要點的!它看起來簡單簡單,但味道真的超級棒。那魚肉經過一夜曬乾,變得鹹鹹的,擠上些許新鮮金桔汁咬下去時候又變的有點微甜,每一口魚肉吃起來都是鮮甜細嫩!

生食天使紅蝦

生食級天使紅蝦真的是另一個層次的美味!你看那蝦肉,透明得像水晶,紅得像胭脂,看著就讓人口水直流,沾上店家特製的先檸山葵醬汁風味真是太鮮美啦!

奶油蛤仔

使用大量鮮蒜大火快炒飽滿的蛤仔,在濃濃的奶油醬汁裡翻滾。一上桌那香味直接撲面而來,讓人忍不住就想大口吃下去。而且蛤仔吸收了奶油的滑順,每一口都是鮮甜與奶香的完美結合,吃到最後盤子裡的醬汁好吃到我都想拿起來舔盤了。

松露干貝

這道生食級松露干貝簡直驚為天人啊!生食及干貝本體鮮嫩的就像剛從海裡撈上來,上面還灑了一點點的黑松露醬,簡直不要太奢侈!一入口先是那松露的香氣四溢,緊接著是干貝的鮮甜,完全是味蕾的狂歡派對!我們三人開心的一人拿一盅干貝敲杯,覺得自己像個好野人一樣。

串崎日式居酒屋|串燒推薦

來日式居酒屋必吃就是串燒啦!串崎日式居酒屋的串燒品項超級多選擇,口味也相當多元化,不管你是喜歡吃蒜香、原味、醬燒、有辣沒辣,牛、雞、豬全都有得選。

醬燒雞腿蔥花

醬燒雞腿蔥花一吃就知道燒烤師父有真功夫,一家店的串燒功力強不強,來串烤雞腿肉就知道,因為雞腿肉帶有皮,若烘烤的功力不夠好,很容易將雞皮烤的太過焦黑,若沒有烤的恰到好處,又沒辦法有碳香味,然而我們在這裡吃到的醬燒雞腿肉,吃起來雞腿肉不僅將雞皮烤的微微焦脆香氣十足,搭配特條醬燒醬,雞腿肉香Q噴汁,咬起來也很嫩口,

起司豬肉串

醬燒豬五花肉片捲著新鮮蔥,外層烤得微微金黃焦脆,一口咬下還會爆汁實在是太誘人了!首先品嚐到是那蔥的清甜,然後是豬肉的鮮嫩,接下來就是那起司的鹹香,簡直就是美味三重奏。

山葵雞肉

山葵雞肉串燒配色超美,雞肉本身烤得外焦裡嫩香氣撲鼻,點綴的山葵辣度不是火辣,是一種直沖鼻腔的清新辣感!與香烤的嫩雞肉兩者一搭,簡直是天作之合。

松露牛肋條

松露牛肋條真的是食神根本是來自天堂的料理!那牛肋條烤得外酥內嫩,油脂跟著熱氣滋滋響,每一口都讓人好銷魂,整個好吃的不要不要整個大愛。

培根角椒

讓人吃了會噴火的培根角椒串燒實在太犯規了!看那培根緊緊裹著角椒,烤得香噴噴,一咬下去先是那培根的鹹香,接著是角椒椒的嗆辣和清脆,拜託一定要點生啤來配不然真的會噴火。

串崎日式居酒屋|酒單推薦

不管是下班過後的小酌或是週末假日時光的放鬆,來日式居酒屋享用餐點,來杯適合自己的酒品是必須的,這天我們二女一男點了二杯甜甜的日式酒品,跟一杯生啤,三杯都讓我好喜歡~

SAPPORO 生啤酒(黑標)

「SAPPORO生啤酒黑標」啤酒有著濃郁的麥芽香以及清爽的餘韻,奶油般綿密泡沫,是款擁有絕妙均衡口感的生啤酒,搭配上串崎日式居酒屋的各式餐點都很速配。

濁莓酒

酒汁喝起來有點濃稠感, 一口喝下濃郁的草莓香氣會在口中緩緩化開,喜歡草莓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夢幻般的甜蜜滋味!喝一口整個少女心大噴發~

 

鹽梅酒

這款「北島鹽梅酒」取自伊豆大島純淨海水以傳統製鹽方法所製作,有「海之精」之稱的天然海鹽,這杯喝起來有梅子的微酸加上海鹽的提味,風果果然是層次分明,跟一般市售梅酒風味大大不同呢!

日式麻糬燒

吃了一整桌好料飽嘟嘟,仍舊有甜點胃所以一定要來一份麻糬燒解解饞,綜合口味麻糬燒有莓果口味、OREO口味、花生口味,每一款口味麻糬都烤的外酥脆內軟Q,輕輕一咬還會牽絲,再搭配上邪惡的煉乳吃起來馬上分泌多巴胺,幸福感直升!

串岐日式居酒屋|品嚐心得

這次來串岐日式居酒屋吃的有夠過癮,一路從六點吃到快九點,用餐人潮絡繹不絕,今天點的每一道餐點都無雷,不管是哪一種類型餐點都有獨家風味,如果跟我一樣特愛明太子系列,可以照著我狂點有加入明太子用料的餐點,他們給明太子醬簡直像是不用錢一樣的豪氣。最近沒空飛出國去日本玩,又很想吃吃有日式居酒屋氣氛的餐館,大串岐日式居酒屋你們一定也會跟我一樣喜歡。

台北居酒屋懶人包|中秋節烤肉吃起來日式台式居酒儀式感滿滿

台北居酒屋懶人包|中秋節烤肉吃起來日式台式居酒儀式感滿滿,最愛真正碳烤居酒屋。 @Stancy teacher 美味異想世界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串岐日式居酒屋 江翠店
  • 所在地址:220臺灣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69巷8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8:00-02:00
  • 店家電話:02 2250 0512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