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雛菊餐桌|絕美森林系網美店,姐妹聚餐拍照不停歇(菜單、價格)

很多人來到台南都覺得一定要把台南小吃給吃透透,才算有來過台南玩耍。但炎炎夏日熱的半死不打緊,最近午後天公伯還時不時突然給你來場大雷陣雨,加上許多台南小吃店都是採開放式空間,來台南小吃吃起來無誤,但這次造訪台南是跟網美姐妹聚餐,我當然就要挑選一家適合她氣質的網美餐廳嚕!這家雛菊餐桌餐廳我在澎湖就有吃過雛菊餐桌澎湖店,他們在高雄也有雛菊鬆餅分店,雛菊餐桌台南店則是他們目前最新展點的新店點,也是雛菊餐廳體系下空間最大、裝潢最森林系、最好拍的一家,可別認為這樣裝潢超美的網美店東西會不好吃雛菊餐桌的餐食是出名的高C/P,而且服務生們照相技術都有練過喔,來到台南不管你是想吃好吃的餐點還是想多拍些網美照,來到雛菊餐桌台南店保證你一次都可以滿足到!

台南雛菊餐桌|店家環境|每個角落都好拍

雛菊餐桌台南店門口環境

從雛菊餐桌台南店門口往裡面看就覺得超級森林系,雛菊餐桌台南店是上午11:00開使營業,我們這天是訂位是11:30,剛到店時店內客人就開始多了,後來到了正午12:00時候,人潮真的完全爆炸起來,不管是一樓還是二樓全都滿位,這天剛好又是台南發佈大雷雨警報的那天,好在我跟姐妹有事先訂位,不然一定會沒有位子可以用餐。

雛菊餐桌台南店一樓環境

走進店內先看到吧台,這裏是他們調製飲料的區域,跟雛菊餐桌澎湖店一進門的設計相同。

雛菊餐桌台南店整體裝潢設計,除了有自然森林系氛圍外,還帶有一種酒莊宮廷風格的混搭感,在這綠意盎然的空間享受美真的讓人覺得好愜意好輕鬆好舒適。

雛菊餐桌台南店二樓環境

雛菊餐桌台南店有一樓與二樓,順著純白的欄杆與木質階梯走上二樓,從二樓俯瞰一樓的視角,這樣挑高的空間設計讓人有種身在歐洲酒莊餐廳的感覺呢!

到了二樓走到底最裡面這一區其實可以當作包場的用餐環境,算是相當有隱密性的空間,如果是一群親友想要舉辦生日會跟店家預定這一區域包場我覺得相當合適。

雛菊餐桌台南店二樓戶外環境

如果不想坐在店內用餐想要走出戶外享受自然陽光與綠色植物的活力氛圍,不妨可以請店員幫你安排在二樓戶外用餐區,但是這一區域就建議是在下午傍晚之後比較適合,正中午在這裡用餐還是挺熱的。

店內的飲品熱飲部分也會用使用印有雛菊圖騰杯子來裝,從很多小細節就可以看的出來雛菊餐桌老闆的品味與用心度。

台南雛菊餐桌|三人分享餐|餐點推薦

這次我們用餐人數總共是三位女生,大家食量都算是很會吃的,但是雛菊餐桌台南店的三人分享餐的份量真的是不少,最後我們竟然還打包回台北,這麼好吃的食物吃不完也不能浪費啊,雛菊餐桌台南店的餐點有許多我在澎湖就吃過很多次,所以口味上我是都很習慣也都非常喜歡,重點是雛菊餐桌更可以感受到雛菊餐桌不會因為開了新店點,客人多生意好出餐品質會有打折,所以今天吃到的所有餐點完全無雷,非常可以rrr~

台南雛菊餐桌|三人分享餐|佛卡夏麵包

雛菊餐桌台南店的出餐速度相當快,像是我們點這份三人分享餐的第一道餐點,佛卡夏麵包就是 一點完餐就立刻上桌了,雛菊餐桌台南店上餐就是這麼有效率,肚子餓的姐妹們也可以趕緊先吃一塊來墊墊胃。

台南雛菊餐桌|三人分享餐|板腱牛肉沙拉(凱薩沙拉醬)

這道板腱牛肉沙拉(凱薩沙拉醬)選用蔬食為新鮮蘿蔓、進口的美生菜吃起來清脆鮮甜,搭配上紅橡樹、綠捲、紫高麗菜點綴增添繽紛度與口感,牛肉則是選用板腱部位吃起來口感Q彈鮮嫩,再搭配上正統的凱薩醬卡(是使用新鮮蛋黃加入鯷魚及橄欖油調製而成)吃起來酸酸甜甜又帶有鹹香的滋味,是一道口感相當有層次的生菜沙拉

台南雛菊餐桌|三人分享餐|培根雞肉串

這道培根雞肉串勢雛菊餐桌相當熱門的一道餐點,在三人分享餐也是有搭配到的,無論是在配色上還是口感與滋味都讓人耳目一新,使用的是特選培根與醃製2天的雞胸肉,t再搭配上泰式沾醬吃起來肉質潤口部會柴。

台南雛菊餐桌|三人分享餐|蛤蠣嫩雞奶油青醬義大利麵

雛菊餐桌的義大利麵在澎湖是很多人都會想點來吃,主要是味道相當符合台灣人喜歡吃義大利麵的口味,他們的義大利麵條是選用粗麵條,在吃這份蛤蠣嫩雞奶油青醬義大利麵的時候更可以吸附滿滿的奶油青醬的醬汁,裏頭的嫩雞肉丁是選用每日現宰的溫體雞腿肉,碩大的鮮美的蛤蠣則是嘉義東石直送(蛤蠣用料超豪氣),讓這份蛤蠣嫩雞奶油青醬義大利麵可以一次吃到海陸食材的鮮美滋味,相當推薦喔!

台南雛菊餐桌|三人分享餐|墨魚海鮮燉飯(加入炙燒焗烤)

這份墨魚海鮮燉飯除了可以吃的到燉飯裡頭使用了大量的海鮮外,南美白蝦、進口大卷、每日新鮮直送的嘉義東石蛤蜊、自製墨魚醬、摩佐羅拉+最上方還有切達起士噴槍炙燒,除了吃的到多元化的海鮮食材帶來的鮮甜滋味外還可以吃到經過炙燒起司的焦香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台南雛菊餐桌|三人分享餐|溫巧克力鬆糕

這杯溫巧克力松糕不僅造型好看之外,份量也挺大一份,重點是真的很好吃!在可愛的動物造型杯底層是使用鬆糕(熱呼呼的吃起來有點類似布朗尼的口感,但更加濕潤一些)再搭配著巧克力脆片+香草冰淇淋
,吃起來口感有三種層次,一次挖一大口來享用,這樣吃才是最佳黃金比例!另外最上面還放上五彩球點綴與百吉棒、Oreo巧克力餅乾、最後撒上糖珠放上手工自製棉花糖熊,這款繽紛可愛又好吃的飯後點心,讓這份三人分享餐劃下最完美的句點!

雛菊餐桌台南店|熱氣球棉花糖鬆餅塔

這是別桌點的熱氣球棉花糖,因為實在太可愛了所以我們厚臉皮的跑去合拍一下,看了菜單才知道這一大份的熱氣球棉花糖竟然只要$300元而已,真是天殺的便宜呀!而且聽店員說這款棉花糖的用料還是使用美國進口的天然水果口味的棉花糖粉來製作,下方的比利時鬆餅則是QQ的鬆餅口感、另外還有一小杯冰淇淋,這們多元吃法的棉花糖甜點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只要別桌有點這道餐點都會馬上變成注目的焦點,因為這道熱氣球棉花糖實在太卡哇伊啦!

台南雛菊餐桌|菜單、價格

台南雛菊餐桌|用餐心得

雛菊餐桌系列旗下的各家分店點的餐食與服務,真的只要有來過的人都會給他們100分,這也難怪在Google的星星評價這麼高分,其實這天我一進去到雛菊餐桌台南店就遇到我在雛菊餐桌澎湖店的服務生,她也很開心竟然可以在台南店巧遇我,沒想到在澎湖去過幾次她也認得出我來,這代表著雛菊餐桌不僅只有餐食好吃、裝潢氣氛很威很好拍外,更重要的餐食的上餐速度有效率、工作人員服務真的很貼心又認真,客人一離開工作人員就會馬上過來做消毒工作,包含小朋友使用過的兒童座椅也是消毒的相當徹底,這些小細節更人我覺得他們真的好用心,真希望他們可以趕緊也來台北開分店啊!

台南雛菊餐桌|店家資訊

CHUJU雛菊餐桌-台南店粉絲團

電話:06 297 4567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378號

營業時間: 11:00–21:0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