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馬公美食|澎湖雛菊餐桌|澎湖花火節必吃美食|澎湖異國料理|澎湖IG網美打卡餐廳(菜單、價格)

每次回澎湖老家最讓我期待的就是大吃特吃澎湖的美食,澎湖美食小吃多到我每次回去都吃不完。近年因為觀光興盛澎湖在地店家也開了不少間特色餐廳,像是這間『澎湖雛菊餐桌』相信很多台灣本島的朋友也都知道,除了澎湖雛菊餐桌外,在高雄也有高雄雛菊餐桌、台南也有台南雛菊餐桌等分店,近期在台中也即將開幕的台中雛菊分店也是讓人好期待,屢屢上IG頭版的打卡必吃特色餐廳得雛菊餐桌,除了好吃也好拍這也難過每次去都是看到一堆人在門口排隊,用餐時間不訂位真的吃不到,這次回去又發現雛菊餐桌有出了澎湖分店的限定新品以及超療癒人心的特製甜點『布丁的移動國度』,真的是萌翻一堆姊姊妹妹,快往下滑文章瞧瞧

澎湖馬公美食|澎湖雛菊餐桌|店家環境

雛菊餐桌澎湖店的大門外觀其實相當低調,走的是自然派的森林系風格,其實澎湖東北季風相當可怕,但是雛菊餐桌澎湖店的外牆的植栽卻是一直整理得相當整齊,生氣蓬勃綠意盎然讓人一眼看就就有好心情。

Klook線上訂行程最便宜:

這天是5:30開始營業我們5:20抵達,有鑒於之前的用餐經驗,想要拍些餐廳內的環境空景照,一定要趁客人還沒大量湧入時抓緊時間拍拍,果然5:30一到人潮真的立馬湧入,甚至還有許多人因為沒有事先訂位必須等翻桌候位。可別看這間雛菊餐桌澎湖店世間美美好拍的店家,如果你以為只有觀光客為了拍照想來吃那就大錯特錯,因為我周邊許多澎湖親友幾乎都是每隔一月就來這裡報到,這也是雛菊餐桌澎湖店生意蒸蒸日上,很快就跨足到台灣本島開分店的原因,他們真的很完美的一家餐廳。

店內走的是英倫文青工業風之外還帶有股放鬆的森林系氛圍,讓人一進入到雛菊餐桌澎湖店就會有讓人不自覺得可以將煩躁的心情放鬆下來。 歐式水晶吊帶有歐洲貴族的輕奢華感,木桌、藤椅、以及別有用心木椅圖騰,都讓人驚呼這裡實在太美啦!

澎湖雛菊餐桌的店內座位分別有,二人座位/四人座/六人座/八人座,算起來店內的座位數不少,而且無論是在哪個座位區都很非常好拍照,每次來都坐不同的位置也會有不同的感受。

開水/水杯自取享用,餐具每個桌位上有放在小籃子,不夠都可以再來這裡拿。

廁所隔間是做隱形拉門,不特別注意真的看不出來後面就是廁所。

廁所也是佈置的別有用心。

這天我們是三人用餐,我們被安排到靠窗的用餐座位區。

親子用餐也不用擔心,澎湖雛菊餐桌備有兒童座椅、兒童餐具,餐點也是個年齡層都喜歡的餐食,非常適合家族聚餐、姐妹約會、一大票同學聚餐都沒問題。

餐廳位置正中央擺放調味料與餐具的長桌上裝飾的很美麗,餐廳裡頭處處都是綠意盎然非常有生命力!

澎湖馬公美食|澎湖雛菊餐桌|菜單、價格

ChuJu雛菊餐桌澎湖店│英倫森林系超人氣網美餐廳,海鮮百寶袋超鮮美必點!雛菊餐桌菜單ChuJu雛菊餐桌澎湖店│英倫森林系超人氣網美餐廳,海鮮百寶袋超鮮美必點!雛菊餐桌菜單

我們這天點的是雛菊餐桌澎湖店的三人分享餐(三人分享餐 1,059元),其中兩樣主餐都是點選雛菊餐桌澎湖限定口味,另外不能錯過的布丁熊的移動國度,只要點夠分享餐就可以用$359加購價。

澎湖馬公美食|澎湖雛菊餐桌|三人分享餐澎湖限定餐點推薦

澎湖雛菊三人分享餐|佛卡夏麵包

佛卡夏麵包上面塗滿了蒜香奶油,現烤上桌吃起來香香脆脆,清爽美味先吃一塊裹腹一下不會太飽足,是恰到好處的前菜。

澎湖雛菊三人分享餐|海鮮百寶袋

這道餐雖然是配角不是主餐,但我強烈推薦每一位來到雛菊餐桌用餐的朋友們,這道海鮮百寶袋絕對是必點菜色,使用餛飩皮包覆滿滿的海鮮餡料,外酥內韌口感扎實,淋上泰式甜辣醬頓時讓人有種在吃泰式料理的fu,這道海鮮百寶袋裡面的餡料有:魚肉/大卷/與雛菊餐桌自製的炒料,有點像是在吃炸春捲的感覺,但春捲包的是菜料比較多所以吃起來會比較鬆,但這款海鮮百寶袋裡頭的餡料真的很多,所以吃起來特別有飽足感!

澎湖雛菊三人分享餐|綜合海鮮沙拉

莎拉的配菜竟然出現澎湖紫菜酥,這樣的搭法我還是第一次見到,普通的日式生菜沙拉頂多是搭配海苔,但我們現在是在澎湖所以店家別出心裁,使用了澎湖特有的紫菜酥,這樣的搭法真的相當可口美味!沙拉裡頭的海鮮食材除了非常新鮮之外也處理的相當乾淨,特別是每一顆蛤蠣都非常鮮美可口,主要是廚房內部的前置作業將蛤蠣沙吐的很乾淨,這點就可以看的出來餐廳的用心與否。

澎湖雛菊三人分享餐|鄉村羊小排青醬義大利麵

雛菊餐桌的義大利麵向來各種口味都是非常好吃,但我幾乎每次來都是會點選青醬口味系列,這次新出的澎湖分店的限定餐點『鄉村羊小排青醬義大利麵 』在青醬義大利麵上放上兩大塊羊排,羊排肉質軟嫩帶Q度也不會有過重的羊騷味,比較特別是因普通羊排料理會搭配上薄荷醬,但這款『鄉村羊小排青醬義大利麵 』的羊小排上面則是淋上是巴薩米克醋,這樣的搭配讓羊小排吃起來風味更是有層次,義大利麵條軟硬度適中,並且吸附滿滿的奶油青醬醬汁相當入味好吃。

澎湖雛菊三人分享餐|蒙特律蒜香鹹豬肉Pizza

這道『蒙特律蒜香鹹豬肉Pizza』是澎湖雛菊餐桌的最新限定口味pizza,我自己個人是超級喜歡這道新品piazza的風味,就連剩下三塊打包回去給家人吃,他們都說冷掉的還是粉好吃。這道 『蒙特律蒜香鹹豬肉Pizza』是一道中西混血的pizza,上面鋪滿帶皮的鹹豬肉吃起來又香又Q,搭配上大量的辛香料像是 洋蔥絲、香菜、蒜香,並且撒上花生堅果顆粒,拔出一片大量起司牽絲的 『蒙特律蒜香鹹豬肉Pizza』整體口感吃起來超級有層次的,我真的超愛吃這種很多新鮮辛香料的餐點了!

澎湖雛菊三人分享餐|加購價布丁熊的移動國度

布丁熊的移動國度這道萌炸的甜點雖然不在組合餐內,但強烈建議有點分享餐的朋友一定要加購!這款讓人超級療癒的甜點是來自於雛菊老闆娘的創意與巧思,並且與台南80幾年的銀波布丁老店合作,這家布丁的好滋味也是台南傳統好味道,喜歡吃甜點的螞蟻人絕對會瘋狂。

『布丁熊的移動國度』,以古早味蛋糕香氣的戚風蛋糕作為基底,冰且搭配是獨家製作的起司乳酪餡,吃起來口感綿密,上層有巧克力慕斯,並淋上榛果巧克力淋醬,吃起來甜在心裡一點不會感到膩口。

蛋糕旁邊還有搭配可愛的手作馬林糖,餐盤上還有超Q的手繪圖,總之整個蛋糕讓人超捨不得切下去啊!光看就很滿足,只想原封不動狂跟這份蛋糕拍不停。

新鮮水果茶

新鮮水果茶不管是熱飲或是冷飲都很好喝,上餐時候旁邊有給紅糖搭配,但我覺得就算不加糖直接飲用風味就非常順口好喝,富含豐富的維他命C,來澎湖玩耍一直流汗曬太陽戶外趴趴走,特別推薦大家可以喝這杯水果茶。

玫瑰拿鐵

玫瑰拿鐵部分光是拉花就覺得很有水準,拿鐵的咖啡香氣與奶香濃郁度的比例抓的恰到好處,玫瑰露味道很清新不會讓人覺得假假的,重點喝起來不會很甜膩,是一杯我很喜歡的玫瑰拿鐵。

雛菊餐桌裡吃|雛菊餐桌店家資訊

台中店04-23800077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2段1112號
台南店06-2974567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378號
高雄店07-5508265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292號
澎湖店06-9275377
馬公市三多路353號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