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美食,春餘園子-淡水無菜單料理中式蟬風秘境無菜單美食(預約制無菜單)

淡水無菜單料理春餘園子淡水隱藏版美食推薦,中式蟬風無菜單美食(預約制無菜單)。隱身在淡水的高級無菜單景觀餐廳,沒有提前預約訂位是絕對吃不到的。店家搭配季節性食材特製不同的呈現不同的風味餐點,喜歡品嚐無菜單料理的朋友推薦來試試。

春餘園子店家資訊

春餘園子
電話:02-26266699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泉州厝36號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00–20:00
雖然沒有嚴禁攜帶小孩,但店家還是會循問小孩是否不會打擾客人用餐安寧。
春餘園子餐點消費:無菜單料理2,000元。杯茶每位600元、功夫茶每位1,000元(同桌另加1,000茶水費)。餐點與茶均需另加10%服務費敬請一定要預約。茶席為用餐後才可追加之服務,可刷卡。

交通:自行開車前往附免費停車位,建議提早抵達因為店家免費停車位很少。

春餘園子店家環境

春餘園子裡頭富有濃厚的中國的傳統元素,擺設的傢俱可看見許多紅木家具、漢白玉等,營造出典雅的氛圍。

淡水春餘園子是一家中式庭園餐廳,提供精緻中是無菜單料理和寧靜的用餐環境。這裡的庭園設計融合了中國古典園林的元素,池塘水榭、中式蟬風也有這竹林森系的氣氛。來到這處寧靜愜意的氛圍,讓所有的用餐客人都可以感受到舒適和寧靜,真的是一處相當放鬆的景觀餐廳。

這天是家族聚餐,店家幫我們預留了靠近窗腳邊最大的八人座位區。

每個人的座位都有先放置中式餐具,餐桌的中間的也有店家準備給客人的手工小點心。

入座後店員先招待賓客的的熱茶,是清新回甘的烏龍茶,冬天喝起來讓人很心暖。

中日風格庭園中設有樓閣,還有些可以休憩和欣賞風景的座位區,多了一份古樸雅致的氛圍

庭園中有一個小型的池塘搭配水榭,為整個環境帶來一份靜謐的氛圍。池塘中種植了荷花還有養了許多錦鯉,小朋友若想要餵魚可以跟餐廳服務人員拿飼料。

我們出來外面走走拍照,我可愛的寶貝隔著玻璃窗跟我們打招呼~媽媽被可愛到!

園中種植了各種花卉和綠樹,隨著季節不同這裡的風景也會有所變化,不同的時節過來這裡用餐相信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春餘園子餐點介紹

春餘園子開胃菜

一開始先送上桌的是開胃小菜:由右至左為:醃漬小黃瓜、燻魚、烏蔘凍、雞肉捲。這幾道小菜說不上相當驚艷,但風味上算是讓人覺得相當精緻。

干貝糙米雞湯

這道湯品喝起來相當暖心感覺有精心慢磨的細緻感,裡面雞肉吃起來相當軟嫩,相當滋補的一道湯品。

糕渣佐南瓜泥

外型看起來像是蘿蔔糕的糕渣佐南瓜泥,吃起來頗像宜蘭糕渣的風味。糕渣炸的好燙口,小朋友們吃的津津有味,外酥內鬆軟的口感在吃時候小心燙口。

香煎明蝦佐碗豆泥

香煎明蝦佐碗豆泥。這道菜色澤相當繽紛,搭配了銀杏、百合、碗豆泥、大薏仁,明蝦的頭部塞了調味過的糯米,蝦殼炸的又香又酥,直接吃相當涮嘴。

煎龍膽石斑

海鮮主菜的煎龍膽石斑肉質吃起來相當緊實Q彈,一旁搭配了一些烤時蔬口味都是新鮮清淡的風味,更是可以凸顯龍膽石斑的鮮美。

排骨

主餐有海鮮、鴨肉、豬肉可選,三款主餐我們家人分別都有點來吃排骨部分我忘記菜名的全名,但豬肉吃起來比較柴一點,算是今天主餐中我覺得表現比較讓人失望的。

油封櫻桃鴨腿

油封櫻桃鴨雞腿是今天我覺得最好吃的主餐選項,這道料理的做法是很法式的料理口味,帶骨的鴨腿肉輕輕一咬就可以骨肉分離,鴨肉吃起來調味與嫩度都恰恰好處,底下的的八寶飯雖然很多料,但口味上我不是這麼喜愛。

桂圓紅棗銀耳湯

清甜可口的桂圓紅棗銀耳湯是不錯啦!但覺得花了二千元的甜點應該要更厲害更優秀一些,這種在家裡也是很容易煮的中式甜品拿來當作無菜單料理的收尾,我是覺得比較誠意不足。

檸檬冰沙

讓客人可以解膩爽口的冰沙。

招待白飯

小朋友有招待白飯一碗,白飯上面還灑滿了海苔香鬆,寶貝吃的嘴巴都是~

壽麵

這天我們家人有當日生日,店家特別招待一份壽麵。

水果

水果擺盤的挺美口味也很新鮮。

春餘園子為板橋相當知名的「豐華小館」旗下的無菜單料理餐館,我自己是覺得吃過一次就滿足,這裡的環境的確是相當雅緻,全家人來這裡吃完逛逛拍拍照挺好,但餐點水準沒有到讓我非常驚艷但也不會不好吃,員工親切度是不錯,這裡算是淡水隱藏版的美食秘密基地,喜歡這種中日庭園蟬風用餐環境的朋友,都可以來試試看!

淡水無菜單餐廳延伸閱讀

屋穀雜糧·私房菜

 淡水無菜單料推薦淡水無菜單餐廳不多「屋穀雜糧·私房菜」文青風老宅餐館位置不在淡水鬧區,而是在淡水水堆區這一帶的巷弄裡,懂吃的舊淡水人都知道,其實這裡真的很多美食小店都很值得探訪,「屋穀雜糧·私房菜」沒有預約吃不到,而在他們店斜對面上坡就是「沒有特別計畫咖啡廳」,一樣也無法預約每天都是人潮滿座,害我不禁想問我們住淡水的鄉親們真的是非常懂吃呢!

屋穀雜糧私房菜
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一段247巷72號
TEL:02 2621 2651
11:30–20:00(週二、三公休)預約制 千萬不要直接跑來,老闆說就算有位子也沒有備料無法提供餐點
食記參考:屋穀雜糧·私房菜|淡水無菜單創意料理,文青風老宅餐食美味下午茶空間舒適又放鬆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春餘園子
  • 所在地址:251臺灣新北市淡水區36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上午11:30 – 下午2:30-下午5:00 – 晚上8:00
  • 店家電話:02 2626 6699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