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珂魔幻光透BB隔離防曬SPF30|提亮防曬隔離一瓶搞定BB霜|好用BB霜推薦

近年來各式品牌的BB霜不段推陳出新,很多愛美的女生想要讓自己在短時間內擁有好氣色,都會希望可以找到一款自己命定的BB霜,但各家品牌的BB霜功效大有不同,Stancy在選購BB霜這樣的底妝產品時,最重視的點不外乎就是遮瑕力是否足夠、對於肌膚質地是否夠潤澤保濕、是否有防曬系數,再來更在意的是價格是否親民囉!思珂魔幻光透BB隔離防曬SPF30,就是我這一個月開始使用的BB隔離霜,前陣子去花蓮玩也是帶這瓶思珂魔幻光透BB隔離防曬SPF30出遊,不需要再塗抹其他基底妝,頂多上些淡淡腮紅,立刻擁有完美氣色拍照每張都完美!

立馬買 ➡ 思珂魔幻光透BB隔離防曬SPF30



身邊很多好姐妹在結婚生小孩後最怕成為黃臉婆,但要能夠兼顧工作、家庭還要能夠將自己每天打理的漂漂亮亮擁有好氣色,乍聽之下一定覺得是件不可能的任務,Stancy本身其實是一個不擅於化妝的女生,嚴格來說有點彩妝障礙,平時最仰賴的彩妝品就屬底妝,自己也因為工作忙碌所以想到要花很多時間塗抹瓶瓶罐罐當然就更懶,因此能夠在以最短時間上妝擁有好氣色還能夠兼顧遮瑕、潤澤、防曬的思珂魔幻光透BB隔離防曬SPF30,就是我可以輕輕鬆鬆擁有好膚質感的秘密武器啦!更重要的是這瓶思珂魔幻光透BB隔離防曬SPF30非常平價,身邊姐妹使用過後就愛上它,再也不想去百貨專櫃花大把錢買隔離霜囉~

思珂魔幻光透BB隔離防曬SPF30|包裝、容量

CINQUAIN魔幻光透BB隔離防曬SPF30,包裝相當輕巧是條狀設計,非常方便攜帶,就算是帶出門放在包包內想要補妝也不佔空間。可別小看這一條容量有30ML,因為質地是屬於延展力相當好的隔離霜,所以使用量上相當省。

思珂魔幻光透BB隔離防曬SPF30|真實使用心得

既然是底妝產品那一定要素顏無上妝的肌膚狀態來試用給大家瞧瞧,Stancy素顏的模樣就是眉毛超級黑!!!要是沒有修眉形會超像蠟筆小新說(哭奔)

思珂魔幻光透BB隔離防曬SPF30|塗抹在手上對比

思珂魔幻光透BB隔離防曬SPF30,擁有獨家水絲絨質地滑順好推抹。

思珂魔幻光透BB隔離防曬SPF30,用量超省輕輕一抹立刻可以校色,冬天的手部肌膚其實也很乾,但使用上思珂魔幻光透BB隔離防曬SPF30立馬滋潤有感光澤度也UP!UP!~

思珂魔幻光透BB隔離防曬SPF30|使用在臉部底妝

因為思珂魔幻光透BB隔離防曬SPF30是真空包裝,一開始使用可能會不太好擠出BB霜,所以一開始裡面如果有空氣的話多壓擠一下讓空氣排出,或者選轉開來將空氣擠出,後續就可以很好按壓囉!

Stancy使用這類型BB霜都是習慣用指腹來塗抹,一次使用量大概是按壓兩下就足夠,依照每個人喜歡的底妝厚度不同,但這一款思珂魔幻光透BB隔離防曬SPF30質地相當輕透、遮瑕力也非常足,我個人建議是真的不需要塗抹太厚重。

質地不僅清爽也不會粘膩,一邊在塗抹時候還會聞到淡淡的清香感,我自己是屬於毛孔偏大容易泛油光的肌膚,但是使用這款思珂魔幻光透BB隔離防曬SPF30,在毛孔粗大的遮瑕力我覺得表現很棒。

另外我自己本身只要到了冬天因為微血管很薄,所以我的左臉的微血管擴張會更加明顯,這時候使用思珂魔幻光透BB隔離防曬SPF30也可以輕鬆遮蓋住,這也是我對於在選擇BB霜這類肌底妝時非常在意『遮瑕』的功效!

不管是睡不好有黑眼圈、毛孔粗大、紅痘疤或是跟我一樣容易泛紅,使用這款思珂魔幻光透BB隔離防曬SPF30,都可以立刻校色。

最快擁有好氣色完美妝容感,就是使用思珂魔幻光透BB隔離防曬SPF30塗抹全臉,我頂多只會再擦上一些淡粉橘色腮紅,整體氣色就挺好的囉!

思珂魔幻光透BB隔離防曬SPF30|

獨家水絲絨質地讓我戶外趴趴走玩耍依舊擁有空氣感完美不脫妝。
庫拉索蘆薈葉成分擁有豐富多醣體保水力強,秋冬出遊不怕乾燥脫屑。

思珂魔幻光透BB隔離防曬SPF30,擁有的防曬系數我覺得在平時使用真的剛剛好,大家千萬不要迷思於係數越高就越好的盲點,防曬其實是要靠『補妝』,係數SPF30適中讓皮膚比較好透氣。

魔幻光透BB隔離防曬SPF30擁有醣基海藻糖成分,提升肌膚保護力讓膚質摸起來更柔滑,使用完思珂魔幻光透BB隔離防SPF30膚色均勻明亮,立刻擁有完美光澤底妝,讓我跟蠟黃暗沈、黑眼圈、泛紅肌膚全部說掰掰囉!

思珂魔幻光透BB隔離防曬SPF30|使用開箱影片

思珂魔幻光透BB隔離防曬SPF30|購買資訊

立馬買 :cq-shop.com/秋冬持妝女神妝

思珂CQ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6%80%9D%E7%8F%82CQ-104129754799532

 

延伸閱讀